「韓國代購、韓國網拍」人氣品牌店家推薦懶人包!價格、樣式一次介紹給你們~

成為韓妞的第一步,除了生活起居的佈置之外,從頭到腳的行頭,也是必須要正韓,才能徹底地變成韓妞!去韓國旅遊,很多女孩們會到梨大女人街、高速巴士地下街等地方,買正韓服飾來穿搭,質感好又樣式韓風的衣服,除了實際去逛街採買之外,今天泡菜編按風格,為各位介紹幾家「韓國熱門網拍店家」,小姊姊們逛起來囉!

 

※注意,韓國網拍多半需要有韓國的手機號碼才能訂購,可以拜託在韓國的朋友或是請代購幫忙呦!

 

族群__10代~20代

以下這幾間的衣服,樣式較為活潑青春,適合高中生及大學生購買著用呦!

#66girls육육걸스

66girls在台灣有賣場,不過在韓國的官網買會便宜200~300元。這間的風格以粉嫩系為主,還有前幾年相當流行的百摺網球裙,寬鬆的鮮豔大學T,韓國街上的高中生10個有9個都是這間店打造的女孩style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少女娜拉 소녀나라

一樣是在台灣有賣場,少女娜拉在韓國相當受「軟妹型」的女孩歡迎,可愛及冰淇淋色系,不過配合最近韓國的天氣,以及今年的流行,大地色或是素色的服飾居多。

 

#michyeora미쳐라

目前在台灣只能用代購的方式才能購買。跟上面兩家比較起來,這一間比較適合大學生族群,有休閒的大學t的套裝之外,也有稍微正式的洋裝,正在修戀愛學分的女孩們可以穿出去美美約會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族群__20代初 社會新鮮人

#고고싱

gogosing這一兩年在台灣也滿紅的,因為台灣官網和韓國官網的價差並不大,如果沒有在韓朋友可以幫忙下單的,使用台灣官網購買也不會相差太多,上新品的速度也幾乎跟韓國官網同步。整體風格適合約20代初半(約大三、大四)等將進入職場或是職場新鮮人,準備變成小姊姊呦!

#메이비베이비

這間的風格適合像泡菜編這樣,剛出社會不久的年輕上班族,裡頭的色彩比較不那麼鮮豔,設計也較簡約正式。跟著韓妞的穿搭走,上班look不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族群__20代中半後~ 辦公室的韓系小姊姊

#스타일난다

成為韓系姊姊風範的秘訣,就是質感要升級,設計要不落俗套,這間店價位稍微高一點,但是相對衣服風格成熟穩重,適合已經在職場上打滾一陣子的時尚新女性們,展現有品味、精明幹練的形象!

這幾家是韓妞們推薦,泡菜編也幾乎都有敗過的網拍。另外可以使用一個叫做지그재그的App,裡頭有整理多家韓國網拍評比,喜歡的女孩們可以參考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6girls육육걸스 #michyeora미쳐라 #少女娜拉 소녀나라 #泡菜生活 #網拍 #韓國必買 #韓國網拍 #韓妞 #韓妞穿搭 #韓系 #韓系穿搭 #고고싱 #메이비베이비 #스타일난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