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韓妞閨房!超美臥房躺下去再也不想起來~原來質感房間佈置都是靠「這招」!

是時候幫自己單調的房間,賦予新生命的時候了~質感生活真的沒有你想得這麼難!只要靠「燈泡」這招,直接把你家豬窩180度大轉彎變美窩!燈泡分成很多種,就來看看哪種房間適合怎樣的燈泡吧!每次看到這種房間佈置的小方法,就會熊熊燃起我整理房間的動力啊~不要再耍廢了,起來逛家居囉!

 

 

#霓虹燈

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現在市面上有不少咖啡廳、餐廳都是使用霓虹燈做裝潢,簡單的燈飾就可以吸引很多人去打卡拍照,這次就學起來,在家裡的一隅製作簡易霓虹燈,下次就約去你家拍照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鎢絲燈

散發溫暖感的黃色燈泡,不論是懸掛式或是直立式,都能讓房間產生不一樣的感覺~兼具美觀與照明功能的鎢絲燈泡,在房間一片漆黑時是最璀璨的亮點,黑暗裡最美的閃光!在冰冷的冬夜裡,整個房間都溫暖起來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聖誕燈泡

讓人想唱起Merry Merry Christmas~的燈泡串,只要他出手,便知有沒有!整個房間就像是星空般閃爍。搭配服用方法還有「照片」,將貼好的照片牆上,沿著邊邊圍繞小燈泡,照亮你的回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夜燈

為厭世的人生增添一點童趣與萌感的小夜燈,完全上班上學必買ITEM!不管是像月球般的質感夜燈,還是各式卡通角色如SML、萊恩和多啦A夢等等,都能讓你在疲憊的一天裡,得到慰藉與微笑的可愛單品,今晚,我們就一起好眠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愛版

 

 

 

 

#迷妹手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迷妹路上,你我同行!為了偶像買的手燈,除了演唱會時帶著,同樣也是非常好用的房間佈置單品!集滿更多支,佈置起來就更有FU了(絕對沒有叫大家去買的意思XD)現在的手燈超多功能,根本比魔法棒更威猛啊!這次就在房間裡擺上超華麗手燈吧!(同場加映:盤點路人也心動的「韓團應援棒」,設計美但價格真不美,迷妹心很累的好嗎?)

 

黑暗的房間,只要一盞燈,就能夠照亮。就像有人在背後支持著你,溫暖著你~比起整理房間,編輯比較想衝去附近的家居店買一盞明燈照亮我的人生啊!

 

 

【同場加映】

霹靂卡霹靂拉拉~比魔法棒還美的迷妹神器,「男團手燈應援棒」第二彈來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身或情侶都有「閃照」可以拍啦~氣氛滿滿的「燈泡咖啡廳best5」,浪漫度爆表啊~

快跟著她們這樣佈置房間~只要N個小物,房間質感大飆升!連宅在家都覺得超幸福啊~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小夜燈 #房間佈置 #泡菜生活 #泡菜精選 #燈泡肌 #聖誕燈泡 #臥房 #質感房間 #鎢絲燈 #閨房 #霓虹燈 #韓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