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生活越簡單平淡才越顯美好啊~跟著這位韓妞用4種元素穿出簡約舒適的「文青風格穿搭」!

1 / 1

現在文青風格的穿搭在韓妞界非常流行,你們知道它究竟有什麼迷人的魅力嗎?編輯覺得這種風格最大的特點就是:「把生活融入穿搭」。用大地色系、綠色系等基本、溫和的中性色搭配出的簡約穿搭,在日常生活中每天穿出門也不會顯得突兀,除了看起來很舒服、順眼外,還能把整個人的氣質大大提升!我想這應該就是為什麼韓妞會這麼喜歡這樣風格的穿搭吧~而今天要介紹的這位韓妞,她就運用了文青風格最常出現的四種元素來搭配出簡約舒適的穿搭,趕快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吧!

#1:大地色系

大地色系除了是今年秋冬必備的流行色系外,還是一個非常適合打造出文青風格穿搭的色系!運用咖啡色、杏色、卡其色等相近色系的針織衫和長裙互相搭配,再穿上一雙小白鞋或是帆布鞋,就能營造出簡約又有氣質的文青穿搭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2:綠色系 

而墨綠色、軍綠色等綠色系則是帶有一點中性風格的文青色系,可以學學這位韓妞運用軍綠色寬褲搭配直條紋的襯衫,或是用白T搭配格紋A字裙,再套上一件軍綠色的襯衫外套,就能營造出帶點俏皮小男孩感的文青風格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黑白色系 

而黑白色系則是比前面兩個色系又更百搭的色系,想要穿出比較甜美的文青風格穿搭可以運用有蕾絲、花邊等元素的黃色系、米色系裙子和白色襯衫搭配,或是選擇一件式的長版襯衫單穿並搭配小白鞋,就能打造出出甜美又簡約的文青風格穿搭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格紋

而格紋更是文青界的代表元素啊!只需要在穿搭中選擇上著或下著加上一件格紋單品,即使其餘單品都是黑色的,也能立刻脫穎而出,馬上就能營造出充滿好學生氣質的文青風格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想要穿出韓妞最愛的生活感簡約穿搭也沒那麼難嘛!只要把以上四種中的其中一種文青風格必備的元素融入穿搭中,你們也能變成一個個有氣質的文青女孩!

#popstyle #文青風 #波波穿搭 #秋冬穿搭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簡約風格 #韓妞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