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可怕任務:帶長輩出遊!爸媽都滿意的「首爾行程BEST4」,這次不用斷絕親子關係了~

2019母親節在即,有人的母親節禮物是要帶媽媽出國的嗎~?雖然我很愛我爸媽,但是帶著長輩去旅行,他們就是史上最難搞的旅伴!每次家庭出遊都很怕自己想斷絕親子關係!但身為孝子孝女,就先忍忍吧~泡菜編這次整理出「四條長輩行程」,中間也可以穿插兒女自己喜歡的行程,希望可以幫助大家不要吵架,幫這趟孝親之旅做個完美的ENDING喲~

 

#路線一

首爾7017+明洞(化妝品)+醬油螃蟹+首爾63大廈+汗蒸幕

首爾路7017」連結了不少景點,例如南大門、明洞、N首爾塔,通常爸媽不會想一直搭車來搭車去,這條路線就是讓你們在這一區搞定!首爾路7017像是一個空中花園,沿路上還有景觀台,讓人可以在高處欣賞首爾美景!

婆媽掃貨行程不可少,明洞選為第一天的原因還有可以先換錢,可以換到比較好的匯率!因為明洞現在會講中文的店員一大堆,招牌也都有加上中文,爸媽在這裡絕對可以活下去,想放生爸媽的朋友們就要趁現在!午餐建議大家可以體驗韓國特有的醬油螃蟹炸醬麵餐廳,兩老應該會蠻喜歡的!

同場加映:2018韓國首爾自由行攻略,交通+換錢,還有必跑行程通通告訴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爾63大廈」能夠俯瞰整個漢江、南山、北岳山!一次將首爾夜景盡收眼底,還可以看見美美的N首爾塔,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唷!另外,到韓國一定要體驗的就是「汗蒸幕」,帶媽媽去給阿珠媽馬殺雞一下,保證疲勞全消唷!

同場加映:去韓國絕對不能錯過的行程非汗蒸幕莫屬~

 

#路線二

廣藏市場+東大門+DDP建築+清溪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去韓國一定要去廣藏市場,怒吃一圈在地美食!經典必吃餐點包括:麻藥飯捲、活章魚、綠豆煎餅等等,必須要吃到撐才可以回家喔!東大門DDP玫瑰廣場的美,一定要帶爸媽看過一次!附近的清溪川、南山塔也都是必跑的行程,尤其晚上看夜景風味更佳喔!

同場加映:韓國網友推薦「廣藏市場必吃的小吃」 BEST 7!

 

#路線三

土屋村蔘雞湯+景福宮(韓服)+三清洞+仁寺洞(韓食)

滋養又滋補的蔘雞湯,濃稠的湯頭與營養的成分,實在很適合幫辛苦的爸媽補一下!除此之外,韓國最重要的行程:「穿韓服!」媽媽女兒都超興奮的韓服行程,穿上韓服就可以免費參觀景福宮,一定要在宮裡,揮揮衣袖,假裝自己是大長今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場加映:四大韓服拍攝地點懶人包,快點帶著相機出發到韓國!

充滿著韓國文化的底蘊,走在三清洞的街頭,連呼吸都散發著質感與文青,還有許多獨具特色的小店值得大家細細品味~古色古香的仁寺洞,讓人在繁榮的大都市中,感受古今交錯的奇妙氛圍。而位於仁寺洞新商場MARU的地下樓,有間「bibigo季節飯桌」(비비고 계절밥상)是連鎖韓食吃到飽,每種經典韓食都可以細細品味到,推薦給大家!

 

#路線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春川 南怡島+九峰山咖啡街+辣炒雞排+小法國村+晨靜樹木園

以韓劇《冬季戀歌》而紅遍大江南北的南怡島,兩旁圍著高聳的杉樹,讓旅客留下如明信片般浪漫的美照吧!另外推薦給大家編輯的最愛的行程「九峰山咖啡街」,春川美到超有名的咖啡廳都在這裡,適合讓爸媽度過一個悠閒的下午!

同場加映:春川不只有南怡島,九峰山咖啡街才是王道!保證你拍到沒有記憶體!

春川最有名的辣炒雞排一定要給他吃下去!炒的紅通通的雞排看起來令人口水四濺。記得最後一定要留一些料,叫阿珠媽幫你用成炒飯,幫辣炒雞排這餐畫上完美的ENDING!

《來自星星的你》讓小法國村瞬間爆紅,還有美美燈展的晨靜樹木園,也是加平的必跑行程!歐洲式的建築,與小王子系列的壁畫,讓少女心大噴發!就像走進大型花園的「晨靜樹木園」,享受大自然與燈展的洗禮,閃亮百燈衝擊你的視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貼心補充 超市特區

爸媽出國一次,一定要帶很多伴手禮回來,親戚鄰居都要顧,人脈廣的呢!所以,一定要安排一趟超市行程,樂天超市、E-mart很多地方都有。事先調查好韓國必買的伴手禮,還可以到現場試吃,就算逛到腳酸,肚子還是飽飽的出來,沒有損失啦!

【延伸閱讀】

2018韓國最新必買TOP5伴手禮都在這!

No Brand才是現今的大勢!韓國Emart的自有品牌,口碑爆棚的五大必買零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行程安排,特此也跟各位孝女孝子們建議,跟爸媽出去,千萬不要省機票和住宿的預算,不要因為廉航便宜,而挑凌晨的那種時間出發,爸媽老了折騰不起。

 

住宿則是盡量挑交通方便的,弘大、明洞和東大門都是好選擇,否則爸媽走到森77!孝親之旅我們不奢求完美,只求不吵架pease結尾,祝大家有個快樂旅程喔~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三清洞 #廣藏市場 #明洞 #春川 #東大門 #母親節 #泡菜旅遊 #長輩 #長輩旅遊 #長輩行程 #韓國旅遊 #首爾 #首爾7017 #首爾懶人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