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零食、泡麵,甜的鹹的通通一網打盡~韓國最新必買TOP5伴手禮都在這!

每次到韓國大肆採購時,總會在超市晃超過一個小時,想買的東西很多,卻往往不知道該怎麼下手把最想吃的帶回家,對於擁有選擇障礙的人更是不知道從何挑起,別怕別怕!編輯都幫你準備好了~最新Top5必買商品全部都在這!

 

#生奶油派

首先,先給大家嚐些甜頭!最新兩款「生奶油派」,原味與巧克力+焦糖口味,外皮跟原先的巧克力派沒有什麼分別,一樣那麼的鬆軟綿密,但裡面的奶油部分真的超,好,吃!鮮甜的白色奶油,帶點淡淡的牛奶風味,甜而不膩的滋味絕對讓你難忘,而「巧克力+焦糖」這款,甜度加倍!焦糖的味道會大於巧克力,但整體也算是可圈可點,下午點心非他們莫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辣章魚口味洋芋片

天呀!這個一看就超想要囤回家,帶有點辣辣的章魚口味,又香又好吃!會一直讓人分泌口水的那種~吃完也不會讓你的舌頭麻麻的,造型為餃子形狀,中間是空心的,吃起來喀滋喀滋的口感,超ㄅㄧㄤˋ!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來,默默就能嗑完一包,配個啤酒更是搭到不行~

 

 

#西瓜口味方形派

你沒看錯!就是「西瓜」口味!這種組合怎麼會有人想得出來呢?一打開包裝,淡淡的西瓜味就飄了出來,外皮為巧克力,中間夾層是綠色並夾有西瓜果醬,雖然嚐鮮過後的大家反應有些不同,但身為好奇寶寶還是要試試啦~而且還有人大推冰鎮過後的風味,一解炎熱、更為清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辣炸雞口味泡麵

這一款的包裝超吸睛,霓虹燈的大體字寫著양념치킨,就是每次吃半半炸雞要點的那個甜辣醬口味呀!這個超讚滋味居然出現在泡麵界當中,不買真的對不起自己的良心,你說是不是!而且味道幾乎一模一樣,辣中帶甜,配著ㄉㄨㄞ ㄉㄨㄞ 的麵條,吃到整個很滿足,這絕對可以囤一箱回台灣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hicked Ramen

這一款拉麵直接在Naver衝上第一名!大家都瘋狂搶購當中,我只能跟你說,上面的都可以不買,但Whicked Ramen一定要買來試試!總共有四種口味,分別是辣炒年糕(紅)、蛤蠣(藍)、辣醬炒飯(黑牛圖案)、兩倍奶油口味(米白),是不是看起來都超級好吃,爽度直接爆表~真心不騙,這真的是CP值很高的一款泡麵,而且是連孔劉大叔都認真的美味,每種味道都很韓國,十分道地,想念韓國食物就來一包準沒錯!

看完以上Top5的最新必買品,有沒有決定好下次衝韓國要買哪一項了呢?或者全部下手一起帶回家XD看著看著肚子都好餓,編輯口水不斷分泌當中,不管甜的鹹的都好像抓滿滿,行李光是放食物就超重啦!

 

#2018韓國必買 #emart shop #Whicked Ramen #泡菜旅遊 #泡麵 #西瓜派 #辣章魚洋芋片 #韓國伴手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