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甜漫畫改編再+1!《犬系戀人》確認翻拍韓劇,誰是你心中的最佳萌犬選擇?

《看臉時代》《女神降臨》大紅後,現在在台灣看韓國WEBTOON的人也越來越多啦~而今年,除了《女神降臨》、《非法正義》、《血的報復》、《驚悚考試院》、《金湯匙》、《棉花糖女孩的春天》、《SWEET HOME》等漫畫要被真人化之外,現在又多一部超甜WEBTOON要翻拍韓劇啦!

只知道女神降臨就弱掉了!韓國這幾部網路漫畫甜度破表,包準讓你少女心大爆發~


(圖片來源:LINE WEBTOON)

即將翻拍成韓劇的漫畫作品就是這部-《犬系戀人》(韓文名:《오늘도사랑스럽개(每天可愛一點點)》)!劇情講述「遭受會變成狗的詛咒的女主角」與「超害怕狗的男主角」相遇後展開的浪漫故事,是部會激發少女心的甜甜漫畫~


(圖片來源:LINE WEBTOON)

故事女主角「韓海娜」是一名學校老師,看似就是位平凡的可愛女孩,但其實有著不可告人的家族秘密!因祖先曾對神仙犯下失誤的原因,海娜一家子世世代代都背負著「和人接吻的話就會變成狗」的詛咒。若想解開詛咒,就只能「在變成狗的狀態下和對方再接一次吻」才能夠解開。


(圖片來源:LINE WEBTOON)

男主角「陳書元」是和女主角在同一所學校裡任教的老師。一開始看似冷淡又難相處,和海娜簡直是死對頭,但這一切其實都是他為了掩飾自己其實「超怕狗」所穿上的保護色(實際上就是一隻大狗狗呀~)。在一次意外中不小心和海娜接吻後,便被這位(一心想解開詛咒的)「死對頭」緊緊纏上了⋯⋯


(圖片來源:LINE WEBTOON)

就像是神仙開的玩笑一般相遇的兩人,在一連串的相處過後漸漸了解並喜歡上彼此,而這部可愛的漫畫現在即將被拍成韓劇,其中引發最多討論度的就是「男主角」的人選啦~


(圖片來源:LINE WEBTOON)

雖然故事裡的「狗」是女主角,但男主角在裡頭根本更像隻大狗狗呀~一下傲嬌、一下霸氣、一下害羞、一下又超撩,有這種男主角誰會有辦法不愛上這部漫畫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目前韓國網友敲碗挑選的男主角真人版名單包含了朴寶劍、梁世宗、徐康俊、俞承豪和張基龍等人,這幾位全都是顏值、演技在線的萌犬型暖男,泡菜編本人表示無法選擇🤦🏻‍♀️不知道大家心中的第一人選又是誰呢~?


(圖片來源:LINE WEBTOON)

除了男女主角之外,這部作品裡的所有角色也都很可愛~上面這位「李寶謙」李老師是女主角海娜一開始的暗戀對象,而看似八面玲瓏總是輕鬆自在的他其實有著腹黑的性格和會令人大吃一驚的神秘身份!


(圖片來源:LINE WEBTOON)

再來提的這位則是「海娜的學生」兼「書元的姪子」-崔聿。開朗活潑的他,是海娜在解除詛咒路上的最佳好幫手。看著他總是明朗的跟在海娜身後的樣子,泡菜編老是忍不住會想到《雖然30但仍17》裡的燦(安孝燮 飾),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一樣的感覺呢~?


(圖片來源:LINE WEBTOON)

《犬系戀人》(韓文名:《오늘도사랑스럽개(每天可愛一點點)》)目前已經確定翻拍!雖然演員、製作組、播出時間都還沒有確定,但粉絲們都已經迫不及待啦~~漫畫目前也已經完美結局,若是有等不及想看這個可愛故事的粉絲,泡菜編也很推薦大家去欣賞這部好看的漫畫喲!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2019漫改劇 #LINE WEBTOON #WEBTOON #俞承豪 #張基龍 #徐康俊 #朴寶劍 #梁世宗 #每天可愛一點點 #泡菜追劇 #漫改劇 #漫畫 #漫畫改編 #漫畫翻拍 #犬系戀人 #真人版 #翻拍 #韓劇 #오늘도사랑스럽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