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韓國對於同志的議題尺度?人氣韓漫「看臉時代」作者新作«花樣K-HOUSE»三大看點介紹

LINE WEBTOON崛起,這幾年有幾部在台灣相當火紅的漫畫,像是«我的id是江南美人»、«女神降臨»等都紅到翻拍成電視劇或是即將推真人版,其中另一部不僅在韓國聲望高,在台灣的排行榜也是穩坐冠軍的韓漫«看臉時代»,寫實並諷刺社會現象的故事讓讀者很有共感。最近«看臉時代»的作者泰俊,出了另一部新作品«花樣K-HOUSE»,目前才出三集就相當有話題性,很值得一看呢!這邊泡菜編就帶大家來看«花樣K-HOUSE»的看點介紹吧~
花樣k-house 花樣k-house

#和一群男人們同居的故事
從預告就可以看到作者用心埋下的套路,女主角和四個不同個性的男人同住一間屋子,但是很奇妙的,並沒有發生任何事,就這樣丟了一個大問號給讀者-「究竟在這間K-House裡會發生什麼事呢?」預告一出很多網友表示畫風和«看臉時代»不同很期待,也很好奇故事的發展。
花樣K-HOUSE 花樣K-HOUSE
花樣K-HOUSE 花樣K-HOUSE

 

#鄉下奇裝男子被選上設計師學徒
第一集和第二集就道破了,這間神秘的K-House,其實是知名設計師K為學徒們所創的宿舍,男主角羅德秀從鄉下來到首爾參加海選,而他的獨樹一格穿搭,雖然在眾人歧視和嫌棄的情況之下,立志成為一流設計師的他,還是跌破大家的眼鏡成為了萬中選一的學徒,並搬進K-House。(這邊有埋一個梗,就是羅德秀失手抓到了這部漫畫的帥歐巴,也是設計師學徒之一姜詩宇的下體,尷尬又好笑的反應,其實是在為後面劇情發展鋪梗)
花樣k-house 花樣k-house
花樣k-house 花樣k-house
花樣k-house 花樣k-house

 


#K-House其實是同志宿舍?

第三集後半部,終於破題了!在迎新酒會上,羅德秀意外得知,在場所有K-House的男生,包含設計師K都是同志,飽受衝擊的他上網搜尋了關於「GAY」的資訊,可以從漫畫看到許多網友的惡意評論,像是「GAY是撒旦的產物」「應該要遠離GAY」…等反應現實韓國社會對於同志的歧視,就在羅德秀要逃離這個地方時,女主角出現了!從這集就可以看得出來,果然是«看臉時代»作者泰俊的風格,這部«花樣K-HOUSE»要影射的就是韓國社會對於同志的歧視問題。
花樣k-house 花樣k-house
花樣k-house 花樣k-house

現在«花樣K-HOUSE»正要進入故事主軸,並且拋下了「同志V.S.韓國社會」的敏感話題,看來像這樣批判性質的漫畫,也只有這位作者可以做得到了吧!根據«看臉時代»的故事性和精彩程度,可以預感«花樣K-HOUSE»接下來會大放異彩,成為下一部人氣網漫!

(圖片來源:LINE WEBTOON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點這裡看完整

#2019 #LINE WEBTOON #WEBTOON #女神降臨 #泡菜生活 #泡菜精選 #泰俊 #看臉時代 #網漫 #網路漫畫 #花樣k_house #花樣k-house #韓國 #韓國娛樂 #韓國漫畫 #韓國生活 #韓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