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衝擊再一波!這些關於韓國情侶之間的觀念,妳們聽說過嗎?

在韓國待久了,泡菜編常會被問到歐巴們是不是除了比較會打扮之外,是不是真的都比較浪漫?或是真的很大男人主義等等的問題。這篇就來和大家分享一下,關於韓國的情侶相處模式,和台灣有哪些不同吧。(但也請大家務必輕鬆理性的去看待以下提到的觀點啦,這是一個現象,並不代表每一對韓國情侶、或是每一個韓國人都是這樣喔。)

 

1. 韓國男生比較敢說甜言蜜語

老實說,泡菜編真的覺得這點的確如此。某部分原因也是因為,大部分的韓國男性從小就被教育要懂得對女生好、照顧女生,在談戀愛的時候,這樣的表現當然就更加明顯啦,換個角度想想,歐巴兩個字也是肩負著不少責任的呢。

大部分韓國男生,的確會很願意想辦法來討女孩子的歡心,因為國家的文化就是這樣教他們的。

2. 過不完的紀念日

韓國情侶之前除了會慶祝一般的交往紀念日之外,還有100日、200日、300紀念,再加上每個月還有每個月的情人節要過,在韓國談戀愛真的是很忙又很花錢、花心力無誤啊。

雖然泡菜編的部分歐巴友人一直覺得,每個月都有情人節根本是商人想出來的商業行為,但是也只能乖乖就範啦!讓女友不開心才真的是事情大條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超級喜歡穿情侶裝

韓國人很在乎"團結"這件事,所以比起其他國家,也更喜歡強調"一體"的概念。想當然爾,任何冠上情侶頭銜的商品,幾乎都是大熱銷啦!

這點對於韓國情侶來說,似乎就是一個正常的現象,泡菜編身邊的韓妞友人們,也都覺得穿情侶裝很甜蜜、很正常呀。 

4. 談戀愛的時候,通常不會介紹給家人認識

和台灣比較起來,韓國的國情思想上,還是相對較為保守的。即使兩人相處得非常融洽、愉快,甚至在一起好一段時間了,也不見得拜見過彼此的家人呢。

拜見彼此的家人,在韓國人的觀念上看來,是一件非常非常慎重的事。因此在彼此的關係尚未穩定與深層確認前,普遍是不會介紹交往對象給家人認識的。

5. 放閃無極限

這點泡菜編身邊許多到過韓國旅遊的朋友們,也都覺得簡直墨鏡都要被閃破了。到處都是連體嬰情侶、四處都可以卿卿我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哎呀,想像一下家教嚴謹的高中時期,談戀愛大多數人不也是默默的談,私下也是各種濃情蜜意嘛!大多數還沒獨立的年輕人,也都是會與父母同住,加上韓國的租金真的超級無敵貴,能真正獨立也多半是30歲左右了,所以當然就要好好把握約會時可以親密的時光啦。

#情侶 #情侶觀念 #泡菜文化 #泡菜生活 #泡菜精選 #韓國 #韓國情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