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利發聲上傳道歉文!回應「柳俊烈&韓韶禧戀愛爭議」:對於因個人情感產生臆測感到抱歉!

1 / 1

過去幾天韓韶禧與柳俊烈戀愛的消息讓不少人感到驚訝,而因身為柳俊烈前女友的惠利在戀愛報導出來後,在個人IG限動上傳了「真有趣呢」的字句,還退追了柳俊烈的IG帳號,引發網友們對於柳俊烈是「無縫接軌」韓韶禧的猜想,輿論將三人都推到了風口浪尖!而今(18日)惠利在IG上傳了道歉文,表示對於引起風波感到抱歉。

(圖片來源:IG @hyeri_0609)

惠利道歉全文:

大家好,我是惠利。首先對於這幾天因我個人情感所引發的臆測和爭議,我想誠摯地表達歉意。我似乎沒想到我微小的一舉一動會帶來多大的影響!我向那些因為我而受到傷害的人誠心道歉。

去年11月我8年的感情劃下句點一事被報導,這個過程並非在短時間做出的判斷,在分手報導出來後,我們曾說要進行近一步的討論,但是從那次對話之後,我們就沒有聯繫、也沒有碰面了。而在4個月後看到新的報導時,產生情緒的似乎不是演員李惠利,而是作為李惠利的我所感受到的。對於因我瞬間的情緒而造成的傷害,再次表達我的歉意。

過去幾天沒有解釋我行為的理由,是因為我們的對話是屬於非常私人的範圍,我認為反而會讓大家感到更加困擾!若有人因此而感到混亂,我也感到抱歉!

今後我的言行會更加的慎重,謝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文章很快就會刪除,謝謝)


撰文編輯 #踢踢帕妮

#惠利 #惠利柳俊烈分手 #柳俊烈 #柳俊烈韓韶禧 #韓韶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