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出新境界!秀智主演《我的女神室友斗娜》劇情看點、網友吐槽一次看!

1 / 1

Netflix新劇《我的女神室友斗娜》,由「國民初戀」秀智搭檔梁世宗主演。劇情改編自人氣網漫《愛上姐姐的理由》,講述隱退演藝圈的人氣女明星「李斗娜」,與平凡大學生「李元峻」同住在Share House 裡展開的羅曼史。這部劇引起了觀眾的廣泛討論,特別是秀智的演出和形象令人忍不住深陷她的多樣魅力。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看點1:久違的女團秀智

身為前韓國女團miss A的成員。秀智在《我的女神室友斗娜》中,她飾演人氣女團Dream Sweet的主唱「李斗娜」,因某些緣故而突然決定退出演藝圈,並重回大學校園就讀電影學系。展現出極具真實感的演出,而官方也在日前釋出女團Dream Sweet的官方MV讓大家可以細細回味!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看點2:純欲系姊姊秀智

秀智為了呈現女主角「斗娜」,換上齊瀏海、公主切的長髮造型,和之前的風格大不相同,越看越讓人深陷秀智姊姊的魅力之中,導演也說過秀智完美呈現他心中的李斗娜!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看點3:梁世宗退伍後首作

梁世宗妤2016年透過《浪漫醫生金師傅》正式展開演藝生涯,之後與申惠善合作出演《雖然30但仍17》,再度獲得高度評價。於2021年完成服役的梁世宗《我的女神室友斗娜》是他退伍後的首部作品,演出青澀的大學生也毫無違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看點4:李陣郁的大叔美

李陣郁在劇中飾演星探兼經紀人「P」一登場也成為話題之一,身為韓國大叔男神代表之一的李陣郁,展現成熟的魅力也在韓網引起熱議,韓網友直呼簡直比男主角還帥!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看點5:結局是HE?BE?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以一個令人深思的開放式結局為劇終。斗娜和元峻在日本的巧合相遇,兩人眼神相對,卻又彼此選擇離去,留下無限的想像空間。這一刻,斗娜的眼神有些複雜,觀眾可以根據自己的想像解讀她的情感。原漫畫《愛上姊姊的理由》的結尾不同,但兩者的愛情故事仍感人至深。斗娜和元峻的分手原因涉及到經紀人的威脅,揭示了韓國偶像文化的黑暗面。或許劇結局暗示了他們可能在暗中繼續戀情,這樣的開放式結局引人深思。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看點5:網友吐槽被劇照片了?

網友在論壇PANN上就劇中的秀智形象展開了討論,引發了廣大網友的熱議。觀眾對她的演出和形象表達了各種不同的意見。有些網友認為她在劇中的形象不符合預期(可能是因為秀智變老菸槍?)但編輯還是覺得畫面非常賞心悅目啦~

https://www.instagram.com/reel/CynIzjMCUf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論如何,這部劇的上線引發了觀眾的熱烈討論,也展現了秀智作為女演員的多樣性。觀眾可以在劇中一窺她的不同風采,享受這段特別的羅曼史。

 

延伸閱讀

裡劇外每任都是男神!國民初戀「裴秀智」歷代男友&緋聞對象回顧,演藝圈最強發電機

請治療我吧!盤點12位韓劇「最帥醫生男神」,好想給他們看診一次呀!

《Sweet Home》李陣郁私生活超精彩!歷任女友孔曉振、崔智友,還捲入性醜聞!

 

撰文報導©PopDaily波波黛莉

#Laure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Netflix韓劇 #NetFlix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 #李陣郁 #梁世宗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秀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