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hi求救媽媽!韓綜「Bro & Marble」4大爆笑場面回顧,池錫辰杜拜大賣SVT小卡!

1 / 1

不曉得大家在2023年追了哪些韓國綜藝節目呢?擅長製作綜藝的TVING的在2023年7月推出的《Bro & Marble》以「杜拜」為拍攝地點、展開一場真人大富翁,與一般遊戲的大富翁不同,成員們可以用「真錢」買下杜拜知名地標,最後總資產最高的隊伍可獲得巨額獎金!節目由李昇基擔任主持人,並邀來了3對至親Bro:池錫辰&李東輝&曹世鎬「池Bro」、SJ圭賢&柳演錫「神Bro」,以及男團SEVENTEEN成員Hoshi&Joshua「shiBro」,一起來回顧《Bro & Marble》的爆笑場面吧!

(圖片來源:TVING)

Bro & Marble爆笑場面|1、李昇基被大家騙得團團轉

作為節目主持人兼「銀行長」的李昇基掌握著許多權力,包含可以搜刮Bro們身上值錢的物品、提供他們籌碼,還擁有許多未開發的「B地」,可以直接將成員送上沙漠或無人島旅遊!不過看起來精明的銀行長,卻遇到了史上最有趣的秘密任務,節目組趁李昇基早上去盥洗時,向成員們公佈了「我們昇基不是傻瓜」的任務,只要完成一項就可以獲得相對應的獎金!

任務類型相當多元,包含了「背後擁抱」、「摸李昇基的頭」、「穿李昇基的整套衣服」、「跟李昇基一起躺在床上」、「拿走李昇基最珍愛的帽子」等,而其中有一項任務是「得到李昇基的簽名」,看到這項任務時Hoshi馬上打給媽媽求救,媽媽也sense滿分地馬上回覆「麻煩你幫我簽名了~」,讓在場所有人都忍不住憋笑!此時的李昇基也完全沒有發現異狀,熱情地回應Hoshi媽媽還認真簽名了(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ouTube @TVING)

到了後面大家為了獎金越來越大膽,一群人跟隨柳演錫的腳步來到了李昇基的床上躺著!李昇基看到這副場景也感到驚訝不已,但還是沒有發現這是隱藏任務(笑)果然節目組真的很懂李昇基啊~驗證了剛起床的昇基真的是傻瓜!大家的任務都大成功,一大早就獲得了超多獎金,順利開啟一天的旅程!

(圖片來源:YouTube @TVING)

Bro & Marble爆笑場面|2、池錫辰遭其他Bro齊力阻止破任務

《Bro & Marble》第四集中,每個成員都被分配到了可以和另一隊交換所有財產的任務,其中池錫辰擔任「商人」角色,任務是要販售所有成員的小卡並獲得100迪拉姆(約為新台幣870元),沒想到剛好遇到了喜歡SEVENTEEN的粉絲,正當池錫辰開心利用Hoshi要把小卡賣出時,不料卻被前來的柳演錫快速掌握情況,馬上阻止粉絲買下小卡,更是直接對著粉絲說,「如果不跟他買小卡,我就跟你拍照!」池錫辰一聽到也驚慌失措,旁邊的粉絲也笑到不行!

(圖片來源:YouTube @TVI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ouTube @TVING)

Bro & Marble爆笑場面|3、Hoshi化身最強小偷

沒想到剛剛發生的鬧劇還沒結束,Hoshi就趁亂展開了自己的任務!Hoshi抽到了「小偷」角色,目標任務是要偷走池錫辰的眼鏡,一開始雖然有在船上假借試戴名義摸走他最愛的太陽眼鏡,不過敏感的柳演錫馬上就認出「是任務呢?」而無法順利偷走!不過就在池錫辰小卡之亂時,Hoshi竟直接撲上池錫辰「拔起」他的眼鏡,成為了最大膽的小偷,讓池錫辰瞬間好氣又好笑!一旁的成員也看得超開心~果然池錫辰天生就是團欺的角色啊(笑)

(圖片來源:YouTube @TVING)

Bro & Marble爆笑場面|4、Joshua&Hoshi兩人臭手保證

遊戲進行到後面時,各組Bro也因為不同的任務互換了財產,其中「shiBro」也換得了許多土地,但現金卻變得很少,以至於他們出去玩時沒辦法好好付錢,只能想盡辦法讓哥哥隊「神Bro」付錢!就在他們四人同意用骰骰子的方式,骰出總和數字最大的隊伍買單水上摩托車行程時,本以為可以擁有反轉機會,不料Hoshi意外出界必須以6點計算,後來Joshua更是一樣運氣爆棚地骰出6點!就這樣超過了點數加起來10點的「神Bro」,超級臭手的運氣也讓「shiBro」兩人瞬間傻眼,一旁的柳演錫跟圭賢開心得不得了!

(圖片來源:YouTube @TVING)

(圖片來源:YouTube @TVI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ouTube @TVING)

以上就是韓綜「Bro & Marble」4大爆笑場面整理,看完是不是也覺得3組Bro的默契真的好到不可思議呢?每組相處起來都能感受到他們相愛相殺的好友誼,也難怪節目播出後爆笑不斷,每個片段都是精華!Bro & Marble也已經在8/11(五)播出最後一集啦~喜歡真人秀綜藝的你,千萬別錯過這部熱血又有趣的節目!

撰文編輯 #泡菜系歐膩

#BroandMarble #Hoshi #Hoshi綜藝節目 #Joshua #Joshua綜藝節目 #Seventeen #SEVENTEEN綜藝 #SJ圭賢 #SuperJunior #圭賢 #大富翁綜藝 #旅遊綜藝 #曹世鎬 #曹世鎬綜藝節目 #李昇基 #李昇基綜藝節目 #李東輝 #李東輝綜藝節目 #柳演錫 #柳演錫綜藝節目 #池錫辰 #池錫辰綜藝節目 #泡菜精選 #泡菜追綜藝 #韓國旅遊綜藝節目 #韓國綜藝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