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必看漫改劇《今生也請多指教》五大看點,安普賢X申惠善前世今生再續緣份!

1 / 1

不曉得大家喜不喜歡看「轉世」題材的韓劇呢?2023年最浪漫的「轉世重逢」漫改劇《今生也請多指教》終於要開播啦!《今生也請多指教》主演群和預告釋出後,讓不少看過原作漫畫的粉絲們覺得選角與漫畫角色有著99%的高相似度,就連原作家李惠也親自認證呢!今天泡菜編為大家整理了韓劇《今生也請多指教》的介紹以及五大亮點,一起來看看漫改劇《今生也請多指教》的魅力所在吧!

(圖片來源:tvN)

一、《今生也請多指教》劇情簡介

《今生也請多指教》為tvN於2023年6月17日起播出的「轉世重逢」愛情劇,本劇改編自韓國漫畫家李惠的同名已完結WEBTOON漫畫,劇情講述一名能夠帶著前世記憶重生的女主角,在第十八世時以「尹珠媛」的身份遇到了真愛「文瑞夏」(安普賢 飾演),沒想到尹珠媛卻遭遇一場死亡車禍而身亡。第十九世時,女主角以「潘知音」(申惠善 飾演)的身份再次重生,將與愛人文瑞夏再次重逢!

二、《今生也請多指教》主演簡介

(1)尹珠媛/潘知音(申惠善 飾演)

申惠善於本劇飾演轉世多次、帶著「每一世記憶」重生的潘知音(申惠善 飾演),為了再次與自己於第十八世的身份「尹珠媛」遇到的真愛文瑞夏(安普賢 飾演)再次相遇,潘知音以累積多世的職場經驗,在第十九世時成為「MI酒店」戰略企劃組的職員,順利進入男主角的家族企業工作。

(圖片來源:tvN 《今生也請多指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信大家對女主角申惠善肯定不陌生,因飾演《雖然30但仍17》、《僅此一次的愛情》、《死之詠贊》演技逐漸備受肯定的她,更是因為主演韓劇《哲仁王后》可愛又反轉的「中殿娘娘」角色而獲得大眾喜愛。想必粉絲們一定迫不及待想快點看到申惠善在新作品裡的演技啦!

(2)文瑞夏(安普賢 飾演)

安普賢於本劇飾演「MI酒店」戰略企劃組專務「文瑞夏」,文瑞夏童年時期因親眼目睹心愛的「尹珠媛」的死亡車禍而留下心理創傷,只要不小心觸發過往的創傷,就會導致昏倒或間歇性失聰。

(圖片來源:tvN 《今生也請多指教》)

2021年主演韓劇《柔美的細胞小將》「具雄」一角而廣為人知的安普賢,後續更是因主演Netflix《以吾之名》的毒品搜查隊刑警「全弼道」而大爆紅,也讓人期待本劇安普賢、申惠善兩人究竟會產生什麼樣的火花或化學反應!

(3)尹貂媛(河允景 飾演)

因飾演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的「春日暖陽」崔秀妍一角,讓不少劇迷落下感動眼淚的實力派演員河允景,本劇飾演潘知音(申惠善 飾演)前世尹珠媛的花藝師妹妹「尹貂媛」。尹貂媛在遇到第十九世身份的潘知音時,發現自己會想起過世姊姊尹珠媛的回憶,這也讓尹貂媛對於潘知音的真實身份好奇不已!此外,尹貂媛也一直偷偷暗戀著文瑞夏的秘書河道允(安東九 飾演),讓人相當期待兩人將展開的愛情故事!

(圖片來源:tvN 《今生也請多指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河道允(安東九 飾演)

大家還記得《那年,我們的夏天》崔雄身邊最可愛又充滿傻勁的經紀人嗎?因飾演《那年,我們的夏天》經紀人「具恩浩」一角而成為大是新星的安東九,本劇飾演男主角文瑞夏(安普賢 飾演)的秘書兼好友河道允。此外,河道允與尹貂媛(河允景 飾演)是於求學期間相識、認識多年的好友。

(圖片來源:tvN 《今生也請多指教》)

三、《今生也請多指教》看點

看點一:改編韓國高人氣同名網漫

想必熱愛韓國網路漫畫的朋友們一定都有看過《今生也請多指教》啦!人氣韓國漫畫家李惠作品《今生也請多指教》不僅全球點擊率高達「7億次」,更是被評選為NAVER網慢的「最佳話題作品」,超高人氣也讓該漫畫位居排行榜已久。而當宣布要拍攝成電視劇時,更是讓粉絲們興奮不已!喜歡漫改劇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這部作品啦!

(圖片來源:WEBTOON 《今生也請多指教》)

看點二:選角獲漫畫原作家認證

漫畫家李惠打造出許多甜蜜的漫畫作品,除了這次的《今生也請多指教》外,《犬系戀人》也獲得了大眾喜愛!而當漫畫要拍攝成電視劇時,李惠作家親自介紹各個漫畫角色,甚至來到拍攝現場觀看畫面,作家看到四位主演群後,不禁讚嘆他們與漫畫角色的相似度。另外,導演在目前釋出的影片表示,因主演群們的角色設定花費了不少苦心,只為了能將四人的特色清楚呈現出來,希望能帶給期待已久的粉絲們最高品質以及高還原度的內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ouTube @tvN drama )

看點三:申惠善轉世19次成「超主動」女主

帶著前幾世記憶重生的女主角,在第十八世時因車禍與愛人文瑞夏(安普賢 飾演)分別,而為了再次與他重逢,第十九世時轉世成「潘知音(申惠善 飾演)」的她,順利進入文瑞夏工作的文氏家族企業就職。不過,對於完全無法掌握神秘潘知音的文瑞夏,非常納悶潘知音為什麼總是在她身邊環繞。潘知音為了能夠再次與文瑞夏相愛,將在「今生」對男主角展開火熱攻勢,想必兩人一定會產生滿滿的化學反應啦!

(圖片來源:tvN 《今生也請多指教》)

看點四:前世今生再續緣份

轉世至第十九世的女主角「潘知音(申惠善 飾演)」,在過往十七世的人生中都因公開了自己的身份而遭遇不幸事件或家世,導致結束短暫人生。就在她以為第十八世也會經歷類似境遇時,卻出生在環境優越的家庭中,並且在九歲時遇到了認定為真愛的文瑞夏(安普賢 飾演),這也是女主角第一次付諸真心喜歡上一個人。不過,男女主角後來卻因為遭遇一場車禍而斷開緣份,女主角將在第十九世人生中再次努力把文瑞夏「追回」,再續兩人彼此之間尚未終了的情緣!

(圖片來源:tvN 《今生也請多指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點五:副線CP期待值爆棚

本劇一大看點想必也包括了「副線CP」,也就是由河允景飾演的花藝師「尹貂媛」與安東九飾演的傲嬌秘書「河道允」,兩人因一場誤會而展開緣份的故事線啦!個性開朗活潑的尹貂媛一直偷偷暗戀著河道允,暗戀長達十多年,究竟兩人能否從多年好友昇華成戀人,也是讓不少人感到緊張又期待的一大看點呢!

(圖片來源:YouTube @tvN drama )

以上就是《今生也請多指教》介紹&五大亮點整理啦!看完之後大家覺得怎麼樣呢?不管是喜歡轉世重生題材的韓劇迷們,又或是喜愛漫改劇的朋友們,還是想一睹這些演員們的演技魅力,就千萬不要錯過2023年6月17日開播的《今生也請多指教》啦!

撰文編輯 #泡菜系歐膩

#2023韓劇 #6月韓劇 #6月韓劇懶人包 #6月韓劇推薦 #6月韓劇清單 #tvN韓劇 #今生也請多指教 #安普賢 #安普賢作品 #安東九 #安東九韓劇 #河允景 #河允景韓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漫改劇 #申惠善 #申惠善作品 #韓劇 #韓劇推薦 #韓國漫改劇 #韓國漫改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