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收場創最高收視!《那年,我們的夏天》結局三大亮點,SBS公開完整紀錄片!

1 / 1

崔宇植金多美以及金聖喆主演的《那年,我們的夏天》講述因十年前高中拍攝的紀錄片「逆行」引發話題,讓分手男女被迫再次站在鏡頭前,描述他們之間複雜微妙感情的愛情故事。集結實力派卡司、清新療癒的題材,收視率節節上升,昨天也正式播出結局啦!泡菜編現在就帶大家來看看結局的亮點~

【以下内容有雷,請斟酌閲讀】

《那年,我們的夏天》結局創下收視紀錄

《那年,我們的夏天》第15集時,崔雄和延秀迎來感情中最大的難關,同時也是兩人在人生規劃上目標與考驗。與十年前不同的是,編劇讓兩個角色在面對類似的問題時,有了更成熟的想法,看到角色願意為了自己而活、不因為自卑而選擇逃避,每個細節都超催淚!圓滿結局讓《那年,我們的夏天》創下全國5.3%、首都圈5.9%的全劇最高收視率!

(圖片來源:SBS)

《那年,我們的夏天》結局亮點一:崔雄&延秀的成長

崔雄下定決心,想為了自己到法國留學後,希望延秀爺能和他一起去,表示「自己不能沒有延秀」;同時延秀也收到張道律組長邀請她加入巴黎總公司的邀約,公司代表、奶奶都希望她能把握機會。然而NJ來和崔雄告別時。說了句:「看來延秀真的很愛你,能把自己的人生擺在你的人生之後」。這句話讓崔雄回過頭發現自己的要求很自私。而延秀認真思考自己的人生後,發現自己很喜歡現在的生活,於是兩人決定展開遠距離戀愛,決定不顧一切、勇敢地為自己活一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來崔雄從法國回來後,兩人聊起過去的話題,延秀意外發現不畫人物的崔雄,曾經在兩人第一次見面時就畫自己的畫像,崔雄也同時向延秀求婚啦!有趣的是,志雄後來在兩人結婚後又來找他們拍紀錄片,但這一次是夫婦婚姻生活紀錄片啦~圓滿結局太讓人滿足了!

《那年,我們的夏天》結局亮點二:志雄&彩蘭的感情

多年來單戀延秀的志雄,遲遲無法從情傷中走出來,而單戀著志雄的彩蘭,默默陪在對方身邊,時時給予關心與鼓勵。最後一集中,志雄終於放下多年來的執著、與母親和解後,彩蘭決定在車上和志雄告白,並表示:「大家都說我和你越來越像,但我不想像你一樣都不告白,所以決定跟你說。」志雄聽到後,雖然有小嚇到,但後來露出了甜蜜的微笑,看來兩人也會有甜蜜發展啦~

《那年,我們的夏天》結局亮點三:與家人和解

前幾集中,我們知道崔雄是被親生父親抛棄的小孩,而如今的父母其實也一直都知道崔雄早發現這個事實,並表示沒有一刻沒把他當作自己的孩子。在離開韓國前,崔雄去找了自己的親生父親,決定和這段過去告別,雙方都別再為此難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志雄和母親敞開心房後,兩人聊了過去對彼此做過的事情與原因,志雄哭著說:「我不會原諒你,但未來不知道會怎樣,所以你活久一點吧,說不定我會改變心意」。同時他也答應了母親拍攝紀錄片的要求,從「觀察者」的身份變成「被觀察者」,觀眾才發現志雄與母親的感情其實並沒有那麼糟糕,兩人都是愛著彼此的。

(以上圖片來源:Netflix截圖)

SBS加碼:崔雄&延秀完整紀錄片公開

《那年,我們的夏天》是以一部紀錄片為開始的故事,當然要以紀錄片做結束啦!而SBS在全劇播畢後,在官方YouTube頻道上傳了崔雄&延秀長達35分鐘的完整紀錄片,大家絕對不能錯過!

看完以上《那年,我們的夏天》的結局介紹,大家是不是覺得想二刷了呢?這部韓劇實在是細節滿滿,崔宇植與金多美的CP感也讓好多人希望這個組合能夠再度合作愛情劇!

撰文編輯 #安琪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tflix推薦 #Netflix韓劇 #崔宇植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那年我們的夏天 #那年我們的夏天介紹 #那年我們的夏天劇情 #那年我們的夏天收視 #那年我們的夏天紀錄片 #那年我們的夏天結局 #那年我們的夏天韓劇 #金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