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砸73億報答父母!8位「孝子孝女」韓星,SVT Hoshi、Apink恩地超暖心!

1 / 1

在韓國沒有父親節和母親節,而是把這兩個重要的節日合併為5月8日的「父母節」,這也是韓國的法定節日,大家都會藉著父母節表達對父母、長輩的愛,當然韓星也不例外!今天泡菜編就跟大家盤點8位「孝子孝女」韓星,不但在節日對父母表達愛意,日常生活中也常以各種方式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人吧!

孝子孝女韓星|SJ—圭賢

自小受父母悉心栽培的圭賢,不但曾在數學奧林匹克大賽中獲勝,還考入有名的慶熙大學,是令父母感到驕傲的孩子。擁有歌手夢的圭賢曾遭父母的反對,但父母最後還是支持他的夢想,最終以男團Super Junior出道。成為韓流明星後,圭賢把出道10幾年的收入都交給父母,不但在2010年買下首爾月谷洞41層豪宅,之後還在首爾明洞買下值73億韓元的建築物送給父母,父母的補習班和咖啡廳也都是他出資的!

8位「孝子孝女」韓星 8位「孝子孝女」韓星

(圖片來源:pann論壇)

孝子孝女韓星|BIGBANG—G-Dragon

音樂天才G-Dragon在演藝圈打拼多年,不但累積了超高的人氣,而且他創作的歌曲很受歡迎,每年版權稅收入更達約9.5億韓元!G-Dragon也是圈中出了名的孝子,他大部分的收入都交給給家人管理,也經常帶著家人去海外旅行。2012年,G-Dragon砸重金為父母建了一幢高級渡假屋,估計價值約11.3億韓元,當時就連海外新聞也曾報道。而且G-Dragon還曾說過「賺錢是為了讓父母能夠過得更舒服,要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

8位「孝子孝女」韓星 8位「孝子孝女」韓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ann論壇)

8位「孝子孝女」韓星 8位「孝子孝女」韓星

(圖片來源:Mnet)

孝子孝女韓星|SEVENTEEN—Hoshi

男團SEVENTEEN每次回歸樂壇都交出亮眼的成績單,其中成員Hoshi曾在節目《黃金漁場》透露,出道前父親的生意不順利,只好把當時住的房子賣掉,而Hoshi在成功爆紅後的第一件事,就是把當年住的老家買回來。Hoshi還說「其實並不是多豪華的房子,但因為那間房子有很多美好回憶」,這個舉動讓父親感動流淚。此外,Hoshi也為家人添購了估計價值約4.1億韓元的新房子,以及自掏腰包300萬韓元讓母親和姐姐做雙眼皮手術!

8位「孝子孝女」韓星 8位「孝子孝女」韓星

(圖片來源:Mnet)

8位「孝子孝女」韓星 8位「孝子孝女」韓星

(圖片來源:Mne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孝子孝女韓星|池昌旭

池昌旭是家中的獨子,小時候他家裏的經濟條件不是很好,而在他國小五年級時,爸爸因病去世,自此他就與媽媽相依為命,他深知媽媽的辛勞,所以在自己長大有能力後,便努力報答媽媽的養育之恩。池昌旭不但努力還清家中債務,還買了房子讓媽媽能住得更舒服,更經常趁著休假帶媽媽逛街旅遊!

孝子孝女韓星|IU

IU曾在節目中透露自己小時候的生活過得並不容易,因為媽媽替朋友當擔保人,但朋友卻把錢全都騙走了,導致家裏的房子被查封。無奈之下,IU和奶奶同住在小套房裡,又輾轉到親戚家住,過上了寄人籬下的生活,還不斷被嘲諷「不是誰都可以當歌手」。之後,擁有歌手夢的IU到不同公司試鏡好幾十次還遭詐騙,但她仍努力不懈,只希望能早日出道賺錢、讓家人過上好生活。

後來IU憑著《Good Day》一炮而紅,吸金能力超驚人!超有孝心的IU記得爸爸一直開著一輛快要報廢的車辛苦工作,於是在賺錢後她便花了1.4億給爸爸買了新車,之後又在楊平買了別墅和在清潭購入公寓等,希望給家人有一個更好的生活環境!

8位「孝子孝女」韓星 8位「孝子孝女」韓星

(圖片來源:IU IG

孝子孝女韓星|李到晛

李到晛近年憑著《德魯納酒店》、《重回18歲》、《黑暗榮耀》等大熱韓劇,成為了炙手可熱的大勢演員。李到晛曾透露他的家境清貧,小時候父母為了還債每天都在辛勞工作,媽媽不但要照顧他和身障的弟弟,還一度要兼差三份工作、一天只睡四個小時,讓李到晛很心疼,所以他在高中時期就開始兼職幫補家計。

李到晛曾被問到「如果賺了錢,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麼?」時,他立刻想到了家人,表示希望先把家中的債都還清,讓家人能好好休息,靠他賺的錢生活無憂。之後李到晛在節目中透露,最近終於有能力為家人租下大房子,坦言希望之後能買房子,還想幫父母補辦婚禮和送他們去度蜜月,非常為家人著想!

孝子孝女韓星|Apink—恩地

女團Apink的恩地在以偶像歌手出道不久後,就因主演電視劇《請回答1997》知名度大增,還成為了大家心中演技精湛的「演技豆」,身價水漲船高。在恩地出道三年後,就幫忙把家中的負債全部還清,她曾在節目透露「一生中最開心的瞬間就是在債還清的那一刻」,她記得當時和家人坐在同一飯桌,當她把自己的存摺交給他們時,大家先是驚訝愣住,然後抱着對方開始大哭。另外,恩地在自己出道後首次發布的個人首張專輯中《Hopefully sky》一曲,充滿對爸爸的感謝、愛與回憶,是獻給爸爸的歌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位「孝子孝女」韓星 8位「孝子孝女」韓星

(圖片來源:pann論壇)

孝子孝女韓星|徐仁國

徐仁國自小家境清寒,父親原本是一名焊工,但後來因為椎間盤突出而不得不暫停工作,於是只能靠母親拾荒維生,後來徐仁國則寄住在朋友家。之後,徐仁國在韓國選秀節目《Super Star K》中獲勝,正式踏進演藝圈,他不但將當時節目獲得的獎金全部給了媽媽,還在賺錢後給家人買房子、出資給媽媽在家鄉蔚山開了一家咖啡廳。徐仁國表示,從不覺得媽媽拾荒養大他是一件丟臉的事情,反而在節目中直言「媽媽真的最帥氣了」!

8位「孝子孝女」韓星 8位「孝子孝女」韓星

(圖片來源:오분순삭)

看完以上8位「孝子孝女」韓星的介紹後,大家有沒有被他們的孝行和愛感動到呢?在自己賺錢後,也不忘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當中更有不少人坦言自己努力工作的動力是希望可以讓家人過上好生活,真的非常感人和難得!大家不妨也趁著特殊節日之際,向父母長輩表達自己的愛意吧!

撰文編輯 #阿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pink恩地 #GD #Hoshi #IU #IU家庭背景 #SJ圭賢 #圭賢 #孝子孝女韓星 #孝順韓星 #徐仁國 #恩地 #李到晛 #李到晛家庭 #權志龍 #權志龍GD #池昌旭 #池昌旭孝順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