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服歐巴歐膩!10個「韓國人最愛台灣伴手禮」,牛軋餅、衣物香氛必買!

1 / 1

近年來有越來越多韓國人到台灣旅遊,希望能夠一覽許多知名景點和品嚐美食,而韓國人也對台灣的伴手禮情有獨鍾,像是鳳梨酥、太陽餅、芒果乾等等,都成為了韓國人到台灣必買的伴手禮之一!今天泡菜編就為大家精選整理了10樣「韓國人最愛的台灣伴手禮」,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征服韓國旅客的零食和日用品吧!

1、鳳梨酥

鳳梨酥是台灣的代表性甜點之一,有許多韓國旅客到台灣旅遊時,都一定會帶回當作伴手禮送給親朋好友呢!除了「佳德」外,也有不少韓國人都指名要排隊「小潘」,酸甜可口又不油膩的鳳梨餡深受旅客喜愛,讓韓國人吃一次就愛上!

2、牛軋餅乾

牛軋餅乾也是台灣非常受歡迎的伴手禮之一,深受韓國人的喜愛!外表有著兩塊酥脆口感又充滿鹹甜香氣的蘇打餅,加上內餡夾著香甜的牛軋糖,讓人會一不小心一口接一口地吃!不僅適合當作禮物,也是適合在旅途中品嘗的小點心。而位在東門捷運站附近的「蜜密牛軋餅」,因為成為了許多韓國觀光客的「來台必買」,之後包裝也貼心地為韓國遊客印上「미미」(蜜密,在韓文中也剛好有「美味」之意)字樣呢!

3、3點1刻

相信有在關注韓國文化的朋友們一定都知道,韓國遊客只要來台灣就必買沖泡奶茶「3點1刻」!想必有不少人相當好奇,為什麼韓國人對3點1刻如此熱愛呢?其實,是因為在多年前韓國綜藝《花漾爺爺》掀起來台旅遊旋風時,韓國官方旅遊書將3點1刻列入台灣伴手禮推薦名單,因此成了韓國旅客來台必買的伴手禮!3點1刻也因為醇濃奶茶香氣且方便沖泡,讓它成為了不少韓國歐巴歐膩們的心頭好!

4、義美小泡芙

大家應該很好奇,為什麼韓國人會買義美小泡芙吧?其實在韓國,也有類似這種小泡芙餅乾的零食,不過在韓國的口感較為鬆軟,也曾讓不少台灣人以為是「放太久軟掉」。反觀台灣的義美小泡芙,除了酥脆的外殼,內餡更有多種口味可選,例如巧克力、草莓、香草、牛奶或檸檬等,讓許多韓國人吃了之後表示「驚為天人」,也有不少韓國旅客會直接衝進家樂福「掃貨」呢!

5、芒果乾&芒果果凍

如果問韓國人最喜歡的台灣水果是什麼,十個韓國人裡面肯定會有九個人回「芒果」,不少韓國旅客也會因想品嚐芒果冰而選擇在夏季來台灣呢!除了芒果冰外,許多韓國遊客也非常喜歡「芒果的周邊商品」,像是味道甜美的芒果乾、又Q又Juicy的芒果果凍、芒果酥等小零嘴都是首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盛香珍官網)

6、台灣水果啤酒

有著「最愛喝酒民族」稱號的韓國人,想當然到台灣時也自然不能錯過在地的特色酒類啦!許多韓國旅客來台旅遊時,都會品嚐並帶回台啤推出的「水果啤酒」,其中芒果、鳳梨等熱帶水果口味特別受歡迎。除了口味能任君挑選外,還有著可愛又特別的包裝,送給親友超有面子!

(圖片來源:台灣啤酒 官方FB

7、環保杯套

隨著環保意識抬頭,不少人外出時都開始使用「環保飲料杯套」,台灣也陸續推出許多不同造型的環保杯套。而近年來,在韓國掀起了一股「手搖風潮」,在對手搖飲料愛不釋手之餘,韓國人也發現了台灣人針對飲料推出了環保杯套,不僅造型可愛,價格也相當經濟實惠,不少韓國遊客來台時會直接掃一堆帶回韓國,甚至有韓國網友表示被媽媽下令下次去台灣要再帶多一點回國呢(笑)!

8、我的美麗日記

大家是不是覺得相當疑惑,保養美妝品大國的韓國,怎麼會來台灣買面膜呢?其實,是因為先前「我的美麗日記」這個品牌的面膜代言人為韓妞們超喜歡的台灣藝人「劉以豪」,當時讓許多韓國歐膩們為之瘋狂!不過,在使用之後,韓國旅客也發現「我的美麗日記」相當經濟實惠,因此成為了不少水水們心中在台第一名的必買面膜,尤其是在年輕女性之間非常受歡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我的美麗日記)

9、熊寶貝衣物香氛袋

接下來要介紹的日用品,也是許多韓國旅客來台時指定必買的商品,那就是「熊寶貝衣物香氛袋」!不少韓國人都表示,相當喜歡熊寶貝散發出的自然香味,味道不會太重太濃厚,但又同時能夠保持芳香,可說是人人衣櫃必備的聖品。要說熊寶貝熱賣的程度,就連韓國知名網站「Coupang」上都能買到,果然是最強伴手禮無誤!

(圖片來源:Coupang官網)

10、黑人牙膏(現:DARLIE好來)

相信不少人聽說過,韓國遊客來台時都會搜刮好幾條黑人牙膏(現:DARLIE好來)回去!其實這個牙膏會如此熱銷的原因就跟前述的3點1刻一樣,早在幾年前因為被韓國旅遊書列為伴手禮名單,而成為了人人來台的必買之一。此外,也有不少韓國網友分享,刷完之後會有「非常清爽」的感受,因此獲得了喜愛!

(圖片來源:DARLIE好來官網)

以上就是10個「韓國人最愛的台灣伴手禮」整理介紹啦!大家覺得怎麼樣呢?看完後哪一個又最令你驚訝呢?沒想到韓國人喜歡的品項這麼多元又道地(笑)!若是還有其他想要分享的「韓國人超愛的台灣伴手禮」,也都歡迎留言告訴我們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泡菜系歐膩

#3點1刻 #DARLIE好來 #劉以豪 #台啤 #台灣伴手禮 #台灣啤酒 #台灣水果啤酒 #我的美麗日記 #泡菜精選 #熊寶貝衣物香氛袋 #牛軋餅乾 #環保杯套 #義美小泡芙 #芒果乾 #芒果果凍 #韓國人 #韓國人來台 #韓國伴手禮 #鳳梨酥 #黑人牙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