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榮耀》李到晛再回歸!《壞媽媽》介紹&五大看點,李到晛分飾兩角突破自我!

1 / 1

大勢演員李到晛繼《黑暗榮耀2》後,緊接著攜手「國民媽媽」羅美蘭以4月新劇清單中的《壞媽媽》回歸,預告中可以看到李到晛再次突破自我,「一人分飾兩角」來挑戰全新類型的韓劇,也因此讓粉絲和劇迷們都相當期待!今天泡菜編就為大家整理了韓劇《壞媽媽》的介紹以及五大亮點,一起來看看韓劇《壞媽媽》的魅力吧!

(圖片來源:JTBC)

一、《壞媽媽》劇情簡介

《壞媽媽》為韓國JTBC於2023年4月26日起播出的治癒親情劇,劇情圍繞著一名為了不讓痛苦代代相傳而拼命成為壞媽媽的母親秦英順(羅美蘭 飾演),以及一心只為了成功而奔跑、最終成為冷血檢察官的兒子崔姜浩(李到晛 飾演)。某天,崔姜浩因意外而失憶,變成心智年齡僅7歲的孩子,兩人從此後過著和先前截然不同的生活模式,重新找回屬於他們的幸福母子關係!

二、《壞媽媽》主演簡介

(1)秦英順(羅美蘭 飾演)

羅美蘭曾於2021年以電影《政客誠實中》幽默的演出入圍了第26屆春史電影節的最佳女演員獎,演技實力備受肯定!這次羅美蘭於本劇飾演媽媽「秦英順」,經營養豬場的她獨自扶養著兒子,這一生為了兒子而活的她,為了不讓痛苦帶給兒子,而以「壞媽媽」自居。

(圖片來源:instagram @jtbcdrama)

(2)崔姜浩(李到晛 飾演)

韓劇男神李到晛過去因主演韓劇《重回18歲》、《五月的青春》、《黑暗榮耀》人氣飆升,精湛的演技也獲得一致好評。這次李到晛挑戰「親情劇」,於本劇飾演兒子「崔姜浩」,原本一心只向著成功奔跑而成為冷血檢察官的他,卻因為一場「意外」而失憶,成為了心智年齡僅7歲的孩子,再次與壞媽媽秦英順展開全新的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nstagram @jtbcdrama)

(3)李美珠(安恩真 飾演)

安恩真於本劇飾演姜浩的老朋友「李美珠」,無法忍受任何不公不義的她,將自己的愛情跟名譽燃燒得淋漓盡致後,一無所有的她再次回到故鄉並與變回「孩子」的姜浩重逢!安恩真因飾演韓劇《機智醫生生活》的秋敏荷一角而深受大眾喜愛,想必有許多粉絲也相當期待安恩真在《壞媽媽》的表現!

(圖片來源:instagram @jtbcdrama)

(4)方三植(劉仁秀 飾演)

劉仁秀於本劇飾演麻煩製造者「方三植」,看起來調皮搗蛋的他卻有著相當純情的一面,從小到大都只愛著美珠一人。劉仁秀先前因主演韓劇《還魂》中的鬼靈精「朴當具」一角而備受關注和喜愛,知名度日漸增長,相信不少劇迷也相當期待劉仁秀這次在《壞媽媽》中的表現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nstagram @jtbcdrama)

三、《壞媽媽》看點

看點一:李到晛《黑暗榮耀》爆紅後再回歸

因飾演韓劇《黑暗榮耀》人氣更上層樓的韓劇男神李到晛,可說是近期最受矚目明星無誤!《黑暗榮耀》剛上線完,新戲《壞媽媽》就跟著上陣,想必粉絲們一定非常期待看到李到晛在這部劇中的表現如何吧~

看點二:國民媽媽羅美蘭成「壞媽媽」

有著「國民媽媽」之稱的羅美蘭,這次將挑戰全新風格成為「壞媽媽」!日前公開的宣傳海報上更是寫著「世上所有的媽媽都很壞」,也讓不少劇迷好奇不已,究竟是經歷了什麼樣的事件才讓羅美蘭成為了一心只想保護孩子的壞媽媽呢?

看點三:李到晛一人分飾兩角(失憶前&失憶後)

說到最讓粉絲們期待的一大看點,想必就是男主角李到晛將挑戰「一人分飾兩角」,原本是冷血檢察官的他,竟在一場意外後成為心智年齡7歲的孩子!李到晛過去大多都主演愛情劇或是校園劇,而近期突破自我,出演復仇劇《黑暗榮耀》後又將挑戰全新類型的親情劇,劇中他將飾演兩種截然不同性格的角色,也讓人光是看著宣傳照就讓人相當期待啊~

(圖片來源:instagram @jtbcdrama)

看點四:親情為主的催淚治癒喜劇

雖說有許多劇迷都喜歡看轟轟烈烈的愛情劇或是熱血復仇劇,不過《壞媽媽》將以「親情」為主軸,帶領觀眾一同探討母親和孩子的內心世界,期望能夠透過男主角和母親之間發生的種種故事,療癒到大家的心靈,是一部相當催淚又治癒的親情劇!

看點五:演員趙震雄驚喜客串

此劇預告一出就造成許多粉絲轟動,不僅因為有著大勢男神李到晛,更是因為預告中竟出現演員「趙震雄」的身影!趙震雄於本劇客串飾演秦英順的丈夫「崔海植」,預告中可以看到他與英順相遇、相愛的畫面,讓人相當好奇後續發展。這也是趙震雄繼2016年飾演韓劇《明星夥伴》後,時隔近6年半再次回歸的作品,粉絲們想必都高興不已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ouTube @JTBC Drama《壞媽媽》)

以上就是韓劇《壞媽媽》介紹&五大亮點的整理,看完之後大家覺得怎麼樣呢?若是喜歡催淚治癒題材的韓劇迷們,又或者不想錯過更多韓劇男神李到晛的成長魅力的話,就一定要記得於4月26日準時收看囉!

撰文編輯 #泡菜系歐膩

#2023韓劇 #2023韓劇推薦 #4月韓劇 #4月韓劇推薦 #JTBC韓劇 #劉仁秀 #壞媽媽 #壞媽媽介紹 #壞媽媽看點 #安恩真 #李到晛 #李到晛作品 #李到晛新戲 #李到晛黑暗榮耀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羅美蘭 #趙震雄 #韓劇 #韓劇壞媽媽 #韓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