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在看我媽!盤點8位韓劇中的「媽媽專業戶」,這幾位你一定都看過!

1 / 1

母親節又要到了!不知道愛看韓劇的你們是否有發現,雖然韓劇的男、女主角很多變,但「媽媽」好像幾乎都是那幾位輪流出演呢!今天泡菜編就將韓國演藝圈的8位「媽媽專業戶」整理出來!她們不僅通通都是實力派,甚至還有幾位不老女神隱藏在其中!以下就開放各位認領當乾媽吧~

1、金海淑

一說到那些在韓劇中飾演媽媽的演員就不得不提到媽媽專業戶「金海淑」啦~從《冬季戀歌》、《聽見你的聲音》到《機智醫生生活》等,無論是仁慈的還是惡毒的,金海淑總是能給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如此超群的演技也難怪能獲得「國民媽媽」的稱號。

(圖片來源:KBS)

2、金成玲

於2013年在《繼承者們》中以李敏鎬媽媽一角爆紅的「金成玲」其實也曾飾演過李準基及徐康俊的媽媽!而既然能擔任眾男神的媽媽,那金成玲的美貌想必也是不簡單啦~今年53歲的她簡直就是「美魔女」的最佳代表!天使臉孔加上魔鬼身材也是許多人的wannabe!

👉🏻無法相信已經4、50歲!盤點韓國超凍齡「美魔女」TOP4,原來她們的保養秘方都是靠?

3、李壹花

有看《請回答》系列的一定都知道她!從鄭恩地、高雅羅到李惠利,她們三位看到「李壹花」都得叫一聲「媽~」!而除了精湛的演技之外,李壹花的美貌也是眾人公認的!特別是那少女的身材甚至還曾被旁人誤以為是朴寶劍女朋友呢~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빅보스엔터테인먼트)

4、金善映

在韓國演藝圈中有著最強綠葉之稱的「金善映」,除了嚴館長、月淑同志等幾個討喜的角色之外,她也是一名媽媽專業戶!像是在《請回答1988》、《今生是第一次》和《18歲的瞬間》都能看見她飾演媽媽的模樣!也是一位演什麼像什麼的實力派演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5、羅美蘭

既然前面都已經提到李壹花和金善映這兩位媽媽演員了,當然就不能少了雙門洞Cheetah「羅美蘭」啊~在許多作品中總是霸氣出場的她,當起媽媽來也不例外!像是在《請回答1988》中雖然對於兒子總是沈默寡言,但一出事時卻比誰都衝的還快~讓人每次看到都幻想著有這樣的媽媽好像也不錯!

(圖片來源:tvN)

6、朴俊錦

有別於前面幾位和藹的母親,「朴俊錦」則大多數是以惡婆婆的形象深植人心!無論是在《祕密花園》中欺負吉羅琳還是在《急診男女》中反對兒子與前妻來往,這樣的性格也讓觀眾感受到不同的媽媽角色。

(圖片來源:MBC)

7、金美京

近年來出鏡率最高的「媽媽」絕對非她莫屬!從《繼承者們》、《又,吳海英》到《她的私生活》,只要「金美京」一出馬,這齣電視劇就仿佛已經掛上收視保證了!而近期在《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中,她也將媽媽一角詮釋的非常完美!特別是在演技的感染力上,金美京還沒掉淚就已經讓一票觀眾哭到泣不成聲。

8、羅映姬

大家還記得當年那位在《來自星星的你》頂著一頭捲髮,對於自己的美貌有著極度自信的千頌伊媽媽嗎?她就是由韓國資深演員「羅映姬」所飾演的啦!想當初她那搞笑又浮誇的演技真的是承包了所有人的笑點!而在《來自星星的你》播畢後,她在《命中注定我愛你》、《愛上變身情人》及《想停止的瞬間》中也有著亮眼的表現。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jtbc)

看完以上8位「媽媽專業戶」的介紹後,是不是才發現她們其實都很眼熟呢!想必以後在其他韓劇中看見她們時一定又會有更深的認識了啦~

波波選物所母親節蛋糕專區限時開跑中,現在立刻逛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joyce

#2020母親節 #來自星星的你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 #媽媽專業戶 #媽媽專門戶 #愛上變身情人 #朴俊錦 #李壹花 #機智醫生生活 #母親節 #泡菜追劇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秘密花園 #繼承者們 #羅映姬 #羅美蘭 #請回答1988 #金善映 #金成玲 #金海淑 #金美京 #韓劇媽媽 #韓國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