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相信的存在!10位「漫撕男女」韓星,ASTRO車銀優、BTS V都是代表!

1 / 1

漫畫世界中常常出現既優秀又帥氣的完美男主角,以及擁有逆天顏值又魅力十足的女主角,而韓國演藝圈中也有著不少宛如漫畫人物一般的存在,更是有著「漫撕男」、「漫撕女」的稱號!今天泡菜編就為大家盤點了10位「漫撕男女」韓星,一起來看看有哪些男女神們擁有完美的外貌,就像是從漫畫中走出來一樣吧!

1、李洙赫

相信大家都被韓劇《還有明天》中散發出混血氣質又霸氣的李洙赫迷住了吧!李洙赫擁有非常精緻的五官和完美的面部比例,高挺鼻樑和深邃的眼神,讓他看起來散發著一種壞壞的反派角色氣場!而李洙赫先前也為Kakao Page網漫《惡女是懸絲木偶》拍攝廣告,超高顏值也讓粉絲們都驚嘆不已,感覺真的就像是從漫畫中走出來的美男子!

2、李鐘奭

說到「撕漫男」,絕對不得不提到韓劇男神李鐘奭啦!身高高達186cm的他,擁有修長的身材和俊美的外貌,因此被譽為「長腿男神」!出道時期作為模特兒發展的李鐘奭,於2010年透過SBS韓劇《檢察官公主》以演員身份正式出道,而後更是接下許多大勢韓劇男主角,而他也在韓劇《W—兩個世界》中飾演奧運射擊金牌選手「姜哲」,為了家人們決定復仇的他從「漫畫世界」走進現實世界中,真的是從漫畫走出來的男神無誤!

(圖片來源:theq00)

3、ASTRO—車銀優

「臉蛋天才」車銀優憑藉韓劇《我的ID是江南美人》、《女神降臨》等圈粉無數,更是有著「撕漫男」的稱號!一直以來在演藝路上努力的他,就連頭腦都非常聰明,就讀韓國知名的成均館大學演技藝術系。具有帥氣臉蛋又會讀書的車銀優,真的是各方面都無懈可擊的完美男神!先前車銀優也與演員李洙赫一同拍攝Kakao Page網漫《惡女是懸絲木偶》廣告,能看到兩大男神同時登場,也讓不少粉絲紛紛跪求可以拍成電視劇,希望真的能看到從漫畫裡走出來的帥氣男神們飆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SF9—路雲

2016年以FNC娛樂旗下首支男子男團SF9出道的路雲,因為有著逆天顏值加上190公分的大長腿身材,擄獲了許多少女的心!路雲於2019年時主演韓劇《偶然發現的一天》人氣大飆升,劇中路雲主演「河路」一角,而該劇最大特色就是所有角色都是來自於漫畫世界!主角們如何在虛幻的漫畫世界中找到「自我」也是一大看點,而路雲也因為這部劇成為了不少人心中的韓劇男神,並逐漸成為新一代「演技豆」!

5、黃旼炫

於韓劇《還魂:光與影》飾演「天才貴公子」徐律一角而人氣大增的的黃旼炫,出身男團NU’EST的他,不僅能歌善舞,後來更跨足影視圈,多方位發展。黃旼炫擁有雖然是單眼皮卻炯炯有神的雙眼,加上笑起來眼角上揚、瞇瞇的樣子,是當前韓國最受歡迎的「狐狸相」,笑起來真的融化萬千少女們的心!此外,黃旼炫素顏時被粉絲稱「北鼻肌」,可以說是毫無死角、無可挑剔的男神!

6、BTS—V

有著「世界第一帥」稱號的大勢男團BTS成員V,不僅有著逆天顏值,就連在音樂上的才華也相當出色,低沉的魅力嗓音非常圈粉。V出生於盛產帥哥美女的「大邱」,擁有完美臉蛋的他,就連剛睡醒的樣子都能被粉絲稱讚,彷彿就像是從漫畫中走出來的全能男主角!

7、IVE—張員瑛

介紹了那麼多男神,也該來介紹近期的大勢女神,就是女團IVE成員張員瑛啦!張員瑛當初因參加姊姊畢業典禮而被星探挖掘,成為了STARSHIP娛樂的練習生,後來通過選秀節目《PRODUCE 48》順利以限定組合IZ*ONE出道。不斷成長的張員瑛,逐漸成為了新生代女星裡非常吸睛的藝人之一,更陸續接獲了許多知名品牌的代言人邀請!

8、aespa—Karina&Winter

只要一回歸就會造成全韓網轟動、受到高度關注的女團aespa!其中有著「人間AI」稱號的Karina,任何造型都能駕馭,臉蛋也相當小巧精緻,不只中分長髮,連妹妹頭、雙馬尾都完美消化。此外,先前Karina戴「AirPods」使耳機看起來超大的影片,也引起大家討論,讓不少人一再驚訝表示「原本就知道Karina臉很小,沒想到竟然這麼小」。

而aespa成員Winter在剛出道時以拼接長髮登場,後來回歸時因改為甜美的短髮造型而造成轟動,被粉絲大讚短髮是最適合她的髮型!Winter中短髮不僅帶出了活力、甜美感,也讓她的五官更加立體,看起來就像是從純情少女漫畫中走出來的活潑女主角!

9、(G)I-DLE—薇娟

最後要介紹的是被粉絲們稱「拯救世間的神級顏值」,那就是(G)I-DLE成員「薇娟」!薇娟不但擁有小鹿般的清澈雙眼、高挺的鼻子,出色歌唱實力也備受關注。(G)I-DLE的其他成員還說過,薇娟不只是「漫撕女」,就連生活日常中的行為舉動都如漫畫一般,讓成員們覺得又好氣又好笑,但又相當可愛!

以上就是10位「漫撕男女」韓星整理啦~每一位真的都像是從漫畫中走出來的神級人物!看完後,你是不是也被他們獨特的魅力吸引了呢?其中你又最喜歡哪一位漫撕男、女神呢?若是還有其他私藏的漫撕男女韓星名單,也都歡迎留言跟我們分享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泡菜系歐膩

#aespa #aespaKarina #aespaWinter #ASTRO #ASTRO車銀優 #BTS #BTSV #gidle #GIDLE薇娟 #IVE #IVE張員瑛 #Karina #SF9 #SF9路雲 #V #Winter #帥氣撕漫男 #張員瑛 #撕漫男 #撕漫男代表 #李洙赫 #李鐘奭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漫撕女 #漫撕男 #漫撕男女 #漫撕韓星 #臉蛋天才 #臉蛋天才車銀優 #薇娟 #路雲 #車銀優 #金泰亨 #韓國明星 #韓國漫撕男 #黃旼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