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差魅力超圈粉!盤點8位「痞帥男神」韓星,金宇彬、黃寅燁都是代表人物!

1 / 1

韓國演藝圈各式各樣的帥哥都有,例如「長腿歐巴」孔劉和李敏鎬、陽光暖男玄彬和丁海寅、奶狗弟弟的代表就要數到朴寶劍和朴炯植,看得大家都眼花撩亂!近年來,不少人開始逐漸迷上「痞帥」的型男,他們的個人氣質獨特,加上經常飾演一些霸氣角色,讓人深陷他們的魅力之中!今天泡菜編就盤點8位「痞帥男神」,看看當中有沒有你喜歡的吧!

1、痞帥男神韓星|金宇彬

相信提到「痞帥男神」的話,金宇彬一定榜上有名了!擁有「恐龍相」的金宇彬五官突出且有特色,看上去莫名有一種「壞男人」的感覺。模特兒出身的他在2013年先後出演《學校2013》、《朋友2》和《繼承者們》,他在這些作品中都是飾演叛逆的流氓和校霸,霸道作惡的形象深入人心。但實際上他是個非常溫柔的男孩,與女友申敏兒愛情長跑多年,也曾多次被網友目睹兩人約會,金宇彬充滿愛意地看著女友,真的是羨煞旁人啊!

2、痞帥男神韓星|盛駿

盛駿在2018年結婚生子後就很少活動,近年才有更多的作品帶給大家!盛駿精緻的五官帶給人一種酷酷的感覺,讓大家覺得難以靠近。而他最近出演《Island》中的驅魔師「弓歎」,作為反派角色、壞壞的造型真的非常適合他,讓劇迷們印象深刻!

3、痞帥男神韓星|禹棹煥

說起「痞帥男神」就絕不能漏掉禹棹煥!禹棹煥長相極具個人特色,讓人印象深刻。他透過2017年的電視劇《救救我》逐漸進入觀察的視線,2018年在《偉大的誘惑者》飾演壞透頂的「權時賢」,為了報復而勾引乖乖女「殷太喜」(朴秀英 飾演),把角色充滿危險和誘惑的氣氛發揮得很好,讓觀眾也跟著「殷太喜」掉進他的「陷阱」。實際上,禹棹煥的性格開朗,笑起來也相當可愛,與劇裏的他相差甚遠,真的太有魅力啦!

4、痞帥男神韓星|金材昱

被譽為「行走的荷爾蒙」的金材昱真的是魅力滿分!以模特兒出身的他外形非常優越,雕刻般的外貌帶著點邪氣,擄獲大批少女的心!2017年,金材昱在懸疑劇《Voice》中的變態殺人魔「毛泰九」,獨特的氣質和精湛演技把角色詮釋得相當好,因此讓他獲得「最帥殺人魔」的稱號。不過,與角色不同的是,金材昱是個很有愛心的暖男,愛動物的他甚至每天都要和自己的貓狗談心,非常可愛!

5、痞帥男神韓星|李陣郁

因《Sweet Home》爆紅的李陣郁,總散發著一股成熟男人氣質,讓大家都為之瘋狂!劇迷們對他出演的《Voice》系列、《不可殺:永生之靈》、《Sweet Home》,先後飾演刑警、有不死之身的「人類」和奮力對抗怪物的粗獷大叔,每個角色都非常沉穩、鬱悶,甚至帶點粗魯。但大家千萬別被他在熒幕前痞痞的形象給騙到,現實生活中的李陣郁其實是相當斯文又有禮貌的暖男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痞帥男神韓星|李準基

李準基的長相與典型的「型男」有所不同,但精緻的五官卻深深地吸引著粉絲!李準基憑著電影《王的男人》爆紅,當時嫵媚的樣子帶點邪氣,甚至有網友認為他比女生更漂亮。後來,李準基在《武法律師》、《惡之花》等作品中上演了許多打鬥、槍戰等動作場面,超有男人味!不過,其實李準基可是圈中出了名的「小可愛」,即使是拍戲待機的時候也活力充沛,也經常與工作人員交流,非常親切!

7、痞帥男神韓星|郭東延

作為新生代大勢演員的郭東延,曾出演許多為人熟知的電視劇,例如:《黑道律師文森佐》、《我的ID是江南美人》、《那年,我們的夏天》、《黑話律師》等,雖然都只是配角,但表現非常亮眼!雖然其實郭東延本身是個充滿少年感的大男孩,不過當他留起鬍子或是角色需要而變換造型時,就會莫名有一種成熟和頹廢感,是個反差魅力滿滿的人!

8、痞帥男神韓星|黃寅燁

擁有「狐狸相」的黃寅燁近年憑著電視劇《重回18歲》、《女神降臨》、《魔幻之音》、《為何是吳秀才》而知名度大增,特別是在《重回18歲》和《女神降臨》中皆飾演冷酷校霸,痞痞的樣子讓觀眾印象深刻!不過,黃寅燁在痞帥的外表下其實有著溫暖的一面,現實生活中的他意外帶點可愛和搞笑。2022年,黃寅燁首次出演綜藝《青春MT》到廢棄學校進行闖關任務時,黃寅燁竟被「鬼」嚇得語無倫次,意外揭曉了他膽小的一面,被網友笑稱是「膽小鬼校霸」!

看完以上8位有「痞帥男神」之稱的韓星後,大家覺得怎麼樣呢?當中又有沒有大家的男神呢?他們的外表都滲透著痞帥的氣質,也曾經拍過不少冷酷壞壞的角色,不過在現實生活中卻是別人口中的「小可愛」和暖男,這種反差有誰不愛呢?

撰文編輯 #阿嚶

#反差韓星 #李準基 #李陣郁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痞帥男神 #盛駿 #禹棹奐 #郭東延 #金宇彬 #金材昱 #韓國演員 #韓星 #黃寅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