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潛力無窮!盤點10位「意外變綜藝咖」韓星,李美珠、全昭旻都逼瘋劉在錫!

1 / 1

許多演員和偶像為了宣傳新戲和新曲,都會出演一些綜藝節目,希望大家能藉此機會知道他們的新作,但有些韓星卻因為與生俱來的綜藝感而製造了很多爆笑的場面,引起韓網熱議,網友更紛紛留言讓他們多上綜藝!今天泡菜編就為大家盤點10位「意外變綜藝咖」的韓星,有興趣的話就趕緊下滑吧!

1、意外變綜藝咖韓星|李光洙

「綜藝之神」李光洙是以模特兒的身分出道,後來才轉型成為演員,不過他在2009年出演《穿透屋頂的High Kick!》時,因配合劇情需要而跳的《蚊子舞》就讓人印象深刻!2010年,李光洙開始固定出演綜藝節目《Running Man》,創造了許多爆笑的名場面,例如:草裙舞挑戰、被綜藝之神眷顧的「臭手」、背叛隊友的習慣以及他的「專屬OST」等,每一幕都讓人印象深刻,也有許多觀眾以為「綜藝人」才是他的本職。雖然李光洙在2021年從《Running Man》下車,但仍然活躍於綜藝圈,也拍了許多好劇集,繼續為大家帶來歡笑!

2、意外變綜藝咖韓星|安宰賢

「花美男」安宰賢最初活躍於時尚圈,身為模特兒的他經常出現在時裝秀、雜誌和廣告中,後來他接拍《來自星星的你》正式成為演員,後續也出演了《吸血鬼醫生》、《灰姑娘與四騎士》等劇作。但實在沒想到,在T台、小熒幕專業沉穩的安宰賢竟然意外地超有綜藝感!2016年,安宰賢自《新西遊記2》開始成為了該系列綜藝的固定成員,在做任務時非常投入,身體不協調的他也因此製造出很多搞笑場面。總是有意想不到突發行為的安宰賢,甚至有著能和「舊瘋」殷志源比拼的「新瘋」稱號,之後在《姜食堂》、《Spring Camp》、《運動天才安宰賢》等綜藝也有很好的表現!

3、意外變綜藝咖韓星|P.O

2011年以男團Block B的成員出道的P.O被粉絲們稱為「寶藏男孩」,因為他除了能歌善舞和有著好演技之外,在綜藝節目裏的活躍更是讓人眼前一亮!P.O固定出演的不少綜藝都擁有高人氣,例如:《大逃出》、《新西遊記》、《驚人的星期六》、《姜食堂》等。而說到經典名場面,當然就不能漏掉在《新西遊記》裏吃到辣椒的痛苦表情、與MINO玩「寂靜中的吶喊」時咬牙切齒暴走的樣子,有別於舞台上意外搞笑、不做作的一面使他大受歡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意外變綜藝咖韓星|MINO

WINNER成員MINO自出道就以出眾的Rap和創作實力而大受歡迎!舞台上魅力無窮的MINO,在綜藝節目裡卻有著可愛的一面,極大的反差圈了不少粉絲!MINO在羅䁐錫PD打造的綜藝《新西遊記》、《姜食堂》、《麻浦帥小子》都有亮眼表現,至親P.O在《新西遊記》中擦出的綜藝火花讓人印象深刻,除了前述提到的「寂靜中的吶喊」遊戲外,兩人翻唱IU和任瑟雍的歌曲《嘮叨》的翻車場面更讓大家捧腹大笑!

5、意外變綜藝咖韓星|崔宇植

實力派演員崔宇植因出演《屍殺列車》、《上流寄生族》等多部知名電影而打開知名度,近年在電視劇《那年,我們的夏天》表現也大獲好評!除了在影視圈發光發熱之外,崔宇植也因「黑洞魅力」而成為了綜藝咖。崔宇植曾出演《暑假》、《尹STAY》、《In the Soop:友情旅行》等綜藝,私下隨性的鄰家感和呆萌的一面曝光在觀眾面前,引來許多爆笑場面。2023年,崔宇植和李瑞鎮、鄭有美並合體同是「Wooga Family」的朴敘俊、金泰亨出演《瑞鎮家》到墨西哥開小吃店,與同為「實習生」的金泰亨上演「職位競爭」、不斷鬥嘴,非常爆笑!

6、意外變綜藝咖韓星|李美珠

2014年以女團Lovelyz成員出道的李美珠,因灑脫的可愛個性獲得粉絲喜愛,出道後她曾因為在《音樂銀行》上班路時的「超誇張擺拍POSE」而引起飯圈討論,後續在《認識的哥哥》、《Running Man》、《兩天一夜》等綜藝擔任嘉賓時都有爆笑演出。美珠之後固定出演《第六感》、《玩什麼好呢》等熱門綜藝,甚至因毫不做作和豪放的一面而被稱為「女版李光洙」,成為劉在錫的同門後輩,不過連大前輩劉在錫都招架不住美珠的瘋狂!

7、意外變綜藝咖韓星|朱宇宰

身高188公分的朱宇宰外形相當吸睛,模特兒出身的他早在之前就因為「男友照」而非常有名!近年朱宇宰開始跨界出演不少綜藝,例如《戀愛的干預》、《肚子餓還嫌麻煩?》、《道袍飄揚》、《交換情侶》、《戀愛捕手4》等。而不得不提的就是,近期他頻頻出演綜藝《Running Man》,次數多到《Running Man》成員都開玩笑嫌棄「怎麼又是你」、「最近很閒嗎?」、「沒別的節目了嗎?」。朱宇宰獨特的黑洞魅力、超毒舌的搞笑發言,加上裝模作樣的「虛勢」製造了不少笑料,更被網友稱是「李光洙接班人」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意外變綜藝咖韓星|全昭旻

演員出生的全昭旻在2004年憑著電視劇《奇蹟》正式出道,雖然在戲劇方面表現不錯,但卻沒有讓她爆紅的機會。不過,自從全昭旻在2017年成為《Running Man》的固定成員後,毫不做作的性格和「愛情青蛙」的人設製造了許多名場面,開始知名度大增!先前全昭旻在《第六感》搭檔Jessi、李美珠時也鬧出不少笑料,語出驚人的她不斷逼瘋劉在錫,被稱為「瘋昭旻」,更和美珠被稱為「瘋姐妹」呢!

9、意外變綜藝咖韓星|黃寅燁

黃寅燁憑著網路劇出道,後來因電視劇《重回18歲》、《女神降臨》等而打開知名度、人氣急升!2022年,黃寅燁首次出演綜藝節目《青春MT》,緊張半、期待半的他還自曝錄影之前看了很多綜藝節目「預習」,沒想到意外引來了很多爆笑場面!《青春MT》節目組安排了「試膽大會」,在深夜時分至廢棄學校闖關,沒想到外表兇狠的黃寅燁竟然是個膽小鬼,被工作人員假扮的「鬼」嚇得語無倫次!另外,後來在泳池邊的「關鍵字」任務關卡時,黃寅燁一直莫名其妙地就被彈出座椅、落入泳池中,一臉不知所措的他讓觀眾覺得又可愛又好笑!

10、意外變綜藝咖韓星|李泳知

饒舌界的新星李泳知憑著驚人實力在韓國嘻哈選秀節目《高等Rapper 3》中獲勝,是節目開播以來最年輕的女冠軍!而李泳知的綜藝感和其饒舌實力一樣驚人,在羅䁐錫PD製作的綜藝《Biong Biong地球娛樂室》完全無下限,不但沒有偶像包袱地以素顏參與拍攝,還會為勝出遊戲而不計形象,李泳知也因經常搞笑反駁羅PD而被網友笑稱「00後整頓職場」,節目效果十足!另外,李泳知主持的網路綜藝節目《雖然沒準備什麼菜》也是笑點滿滿,與嘉賓邊喝酒邊玩遊戲,還會不著邊際地聊天,相當有看點!

看完以上10位「意外變綜藝咖」的韓星後,大家覺得怎麼樣呢?近年來,有許多演員和歌手都因為出演綜藝節目而意外地激發了他們潛藏的綜藝魂,更有不少藝人因此在綜藝界闖出一片天!在等待他們新作品的同時,也期待未來這些「綜藝咖」們給大家帶來更多歡樂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阿嚶

#BiongBiong地球娛樂室 #MINO #MINO宋旻浩 #PO #RunningMan #RunningMan光洙 #WINNER宋旻浩 #WOOGAFAMILY #全昭旻 #地球娛樂室 #女版李光洙 #姜食堂 #安宰賢 #宋旻浩 #尹STAY #崔宇植 #意外變綜藝咖韓星 #新西遊記 #朱宇宰 #李光洙 #李泳知 #李泳知搞笑 #李泳知綜藝 #李美珠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玩什麼好呢 #瑞鎮家 #第六感 #綜藝 #羅PD綜藝節目 #認識的哥哥 #運動天才安宰賢 #雖然沒準備什麼菜 #青春MT #韓國歌手 #韓國演員 #韓國綜藝 #韓國綜藝新星 #韓國綜藝節目推薦 #韓星 #麻浦帥小子 #黃寅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