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上流戰爭》還狗血!綠茶女狡兔三窟仍難逃一死?精選Disney+《潘朵拉:偽造的樂園》必看亮點,李智雅搭李相侖絕地復仇,狗血劇情讓劇迷為之瘋狂!

1 / 1

平常愛追劇的劇迷們一定也發現到,近期韓劇復仇題材根本大爆發!不僅網路話題聲量水漲船高,最近Disney+新上線的《潘朵拉:偽造的樂園》才剛開播不久,就引起網友們瘋狂討論!泡菜編這就趕緊幫大家整理出精選必看亮點,喜歡快節奏劇情、上流階層和狗血復仇題材的劇迷一定會愛這一部!還沒跟上的劇迷們,務必趁著週末和清明連假手刀追起來呀~

~~~~~~~防爆雷分割線~~~~~~~

狗血教母「金順玉編劇團隊」再創新巔峰!狗血程度超越《上流戰爭》!

繼狗血劇《妻子的誘惑》及《上流戰爭》之後,韓國知名編劇金順玉被稱作「狗血劇教母」,而這次Disney+新上線的《潘朵拉:偽造的樂園》不僅同樣由金順玉編劇團隊執筆,演員更是再次攜手李智雅、李相侖、奉太奎等,多位重量級演員同台飆戲!

《潘朵拉:偽造的樂園》一次集結復仇、失憶、背叛等眾多狗血元素,打造出超刺激的復仇狗血劇,讓許多劇迷直呼,每天面對上班上課排山倒海的壓力,找部瘋狂又過癮的復仇劇舒壓一下,肯定是必須的吧!而金順玉編劇團隊執筆的劇本之所以這麼夯播,其實關鍵就在於她將許多看似超脫常理的劇情,透過不同角色的特殊性格,刻劃出現實生活中的人心與人性!

即使拉回現實層面來看,或許看了會覺得「太扯了吧!」、「好狗血!」、「好不真實喔~」,但其實《潘朵拉:偽造的樂園》劇中的每個角色就跟你我都一樣,面對人生每個人一定都有私心想要擁護的慾望與權力,而在金順玉團隊的筆下,則是拿出放大鏡將社會上的現實黑暗面一一道出,從手足關係、友情,再到上流階層、道德倫理等等,逐一揭開人性與階層之間各種醜陋百態,也因此能深深的擊中劇迷們的內心深處!讓人每看完一集就會忍不住好奇,究竟接下來的劇情發展會是如何?而這正是金順玉編劇團隊神筆一揮,所展現出的獨特魅力啊~

秀蓮2.0來了!復仇女王李智雅竟從失憶貴婦轉眼變身成職業殺手!

《潘朵拉:偽造的樂園》劇情主要以一位財閥貴婦洪泰拉(李智雅 飾)為主角,她不僅擁有所有女生都嚮往的上流貴婦生活,嫁給一位即將成為下任韓國總統的成功企業家,還有一個可愛又懂事的女兒,每天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然而某天開始她的腦海中不斷浮出許多破碎的畫面,直到記憶逐漸越來越清晰之後,她突然發現生活周遭的一切,原來都是他人精心策劃出的一場騙局!為了保護心愛的家人並奪回人生的掌控權,李智雅不得不踏上復仇之路,向背後的始作俑者宣戰,挖掘所有令人意想不到的真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歐某~ 沒想到曾在《上流戰爭》飾演沈秀蓮的李智雅,打鬥戲竟然這麼厲害!自從某天恢復記憶之後,洪泰拉發現自己的驚人身世之謎,不僅根本不是「洪泰拉本人」,而且竟然還是一位暗殺了韓國前任總統的「職業殺手」!

李智雅雖然是再次出演每天過著上流生活的貴婦,但在《潘朵拉:偽造的樂園》劇中她不只完美展現氣質出眾的魅力,就連高難度打鬥動作也完全難不倒她!讓劇迷們紛紛敲破碗,期待接下來她在劇中更多精彩的演技!

狗血復仇+快節奏毫無冷場!人物關係不斷改變、精彩連連,好看到停不下來!

《潘朵拉:偽造的樂園》整部劇才剛播出四集,劇情節奏完全不拖泥帶水之外,該交代的事件細節與人物關係都講述的非常清晰易懂!像是第一集就先說明了劇中各個角色的關係線,第二集直接不囉唆公開主角「洪泰拉」的驚人身世,在最新集數第三集和第四集中,更是逐漸走向劇情高潮點!

在泰拉到過韓越精神病院之後,破碎的記憶一一浮現,不只回想起過往在精神病院的記憶,甚至還想起自己有個親生弟弟!洪泰拉曾經為了讓弟弟過著正常人的生活,因而向精神病院院長交換條件,接受一連串嚴格艱苦的體能訓練,並在某天受人指派暗殺總統,而萬萬沒想到她當年暗殺的前任總統,正好就是她的閨蜜海秀的親生父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秀也在接到線人通報的線索後,開始調查暗殺父親的兇手,然而每個線索似乎都指向她最好的閨蜜泰拉!?逝去的愛與在世最愛的人,海秀將如何面對?在發現殺父仇人之後,又將會做出什麼樣的報復之舉?第四集最後畫面更是停在超驚險的橋段,泰拉正前方突然出現一輛大卡車直逼!讓人嚇得不禁冒出冷汗,不禁好奇最後她和海秀是否真的被大卡車撞上呢?!

而因宣布參選總統的表在賢(李相侖 飾)為了泰拉的安全,為她聘請的貼身保鑣,竟然就是泰拉失聯多年的親生弟弟!但歷經失憶的泰拉卻完全沒發現,弟弟甚至在背後向院長報備姊姊泰拉的行蹤,難道弟弟想陷害泰拉嗎?還是院長手上握有弟弟的把柄呢?

除此之外,第四集後半段更是播出泰拉的姊姊洪尤拉被慘忍追殺的畫面,究竟追殺尤拉的黑衣人是誰?以及即將參選總統的表在賢(李相侖 飾),是否能接受妻子泰拉的真實身分呢?泰拉面對自己驚人的身世,以及周遭親人一連串的背叛後,她又會如何反擊?不斷反轉的劇情走向,只能說泰拉的復仇之路實在太精彩啦~ 每個角色之間環環相扣加上快節奏發展,讓劇迷們直呼真的一看就停不下來了!

更多《潘朵拉:偽造的樂園》精彩劇情將在每周六、日21:40於Disney+上架最新集數!而上一季平均收視率達20%之高的醫療神劇《浪漫醫生金師傅》第三季,和經典CP張赫與張娜拉主演的間諜喜劇《特務家族》也即將獨家上架在Disney+啦~ 還沒跟上腳步的劇迷們,還不快手刀訂閱Disney+追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獨家韓劇、熱門日劇、超夯台劇、潮流動漫、精彩電影,還有探索世界更多可能的國家地理、科幻奇想的星際大戰、熱血激昂的漫威、溫馨動人的皮克斯、闔家歡樂的迪士尼通通都在Disney+!

【熱門片單】> 這裡看

加入Disney+行列,請上 www.disneyplus.com 或前往App Store、Google Play下載Disney+ APP 訂閱並開始你的觀看之旅!追蹤Disney+以獲得第一手訊息!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isneyPlusTW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disneyplus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