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了這杯我們就交往吧!10組「代言韓國酒」的韓星,IU、韓韶禧都是人氣象徵!

1 / 1

相信大家在看韓劇時,一定都有發現劇中角色們的飯桌上,總會搭配著幾瓶燒酒或啤酒一起享用吧!身為對酒類狂熱的韓國人,日常生活中絕對少不了酒類相伴,也有許多知名酒類品牌會邀請當紅偶像、演員代言,被選為代言人更可說是「人氣象徵」!今天泡菜編就為大家盤點10組「代言韓國酒」的韓星,好奇都有哪些人的話就趕快往下滑吧!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1、IU:真露

「國民妹妹」、「國民歌手」IU有著清純甜美的形象,於2015年~2018年擔任了知名燒酒品牌真露代言人!真露是由大米、小麥等原料釀造而成的酒,酒精濃度為20度,是韓國銷售量第一名的燒酒品牌。IU獨特的可愛氛圍讓大家對燒酒的印象再也不是濃烈或苦澀,IU更代言了桃子酒等香甜的燒酒口味,這也讓大眾對於IU代言真露的印象相當深刻。而在2020年時,IU再次回歸代言,也是該品牌代言時間最長的代言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하이트진로 官方網站)

2、Red Velvet—Irene:真露

除了IU外,Red Velvet成員Irene也曾在2019年時擔任其代言人!剛接下代言時,官方釋出的廣告片段更造成了轟動,整體形象和冬日場景的真露代言照相當吻合!不過後來因多方考量下,2020年後才再次由IU接回代言人身分。

(圖片來源:theqoo)

3、BLACKPINK—Jennie:初飲初樂

酒類愛好者們一定都有聽過「初飲初樂」吧!初飲初樂是韓國樂天集團旗下酒業出品的知名燒酒品牌,使用了韓國大關嶺山麓純淨的岩石水釀製,是一款鹼性水燒酒。2021年時,初飲初樂曾邀請大勢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代言,Jennie酷帥又帶有魅惑的氛圍跟燒酒也相當搭配呢!

(圖片來源:처음처럼 官方網站)

4、雪炫:Kloud

「廣告女神」雪炫於2016年接下Kloud品牌代言,Kloud啤酒以獨特的德國啤酒花香味擄獲韓國民眾的心,氣泡也相當濃密順口,在韓國市場中是名列前茅的啤酒品牌!先前雪炫代言Kloud時,更連在路邊的代言立牌都成為了朝聖的景點,各地粉絲都紛紛搶著與立牌打卡合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loud)

(圖片來源:theqoo)

5、BTS:Kloud

Kloud除了找來雪炫擔任代言人外,於2021年時也曾邀請大勢男團BTS擔任代言人!擁有德式風味的Kloud酒精濃度較高,為了要快速打入年輕族群市場,不僅邀來防彈少年團作為代言人,更推出了4.5度酒精濃度的「低酒精生啤」,炎炎夏日來一罐Kloud真的超幸福!

(圖片來源:theqoo)

6、Block B—ZICO:CASS

想必許多有關注韓流的朋友,就算沒喝過,也一定知道韓國知名啤酒品牌CASS啦!CASS啤酒採用未滅菌工法提升啤酒的鮮度,入口超級清爽,可說是款人見人愛的啤酒!CASS曾邀請非常多知名藝人代言,像是男團Block B隊長ZICO於2017年接下了酒精濃度為4.5的子品牌「CASS FRESH」代言。不過大家知道嗎?其實ZICO是不喝酒的人!因此ZICO代言CASS的消息當時一出,不僅是粉絲,連Block B的成員都相當驚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heqoo)

7、李鐘奭&金宇彬:CASS

CASS除了邀請ZICO代言外,2013年時也曾邀請了主演韓劇《學校2013》而爆紅的兩大主演李鐘奭和金宇彬共同代言!皆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後來因戲結緣的兩人,以帥氣又充滿活力的模樣完美詮釋了CASS的氛圍感,也因此讓許多粉絲至今仍對兩人拍攝的CASS廣告印象深刻!

(圖片來源:theqoo)

8、EXO-SC:CASS

SM娛樂旗下男團EXO第二個子團體小分隊「EXO-SC」成員世勳、燦烈兩人於2020年成為了CASS的夏季代言人!此圖中,世勳和燦烈手上拿著的是「CASS FRESH」系列。不過,今天泡菜編在這邊要向大家介紹的是CASS的另個系列—「CASS Light」,若是不想喝負擔太重的啤酒,不妨也可以選擇輕量版、酒精濃度4.0度的Light哦!

(圖片來源:CASS 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MAMAMOO:大鮮燒酒

女團MAMAMOO於2018年~2020年代言有著「釜山必喝燒酒」稱號的大鮮燒酒!北方首爾地區有著大名鼎鼎的真露燒酒,那麼南方的釜山就可說由大鮮燒酒稱霸了!大鮮燒酒的一大特色是燒酒中添加了「植物性番茄紅素」,比較不易宿醉,因此獲得非常多年輕人的喜愛。另外,為了更符合年輕人的潮流趨勢,大鮮燒酒邀請了MAMAMOO作為代言人。想必粉絲們看到玟星的海報時,都會想到「玟總裁」的那句經典名台詞「喝了這杯後我們就交往吧」,MAMAMOO可說是最佳燒酒代言人無誤啦!

(圖片來源:theqoo)

10、韓韶禧:初飲初樂

2023年3年,樂天七夕飲料宣布了演員韓韶禧成為旗下燒酒品牌「初飲初樂」的代言人,並表示「韓韶禧的微笑和氛圍非常符合品牌形象,也因為她灑脫的個性而選擇她成為新代言人」。有趣的是,在先前韓韶禧曾發過一則IG貼文宣告自己「禁酒中」,沒想到代言消息釋出後,韓韶禧馬上到該則貼文下方留言「取消」,讓粉絲們覺得相當可愛又好笑!

以上就是10組「代言韓國酒」的韓星整理介紹啦!看完是不是也想跟著男女神一起吃美食配燒酒、啤酒了呢?韓國人不愧是好酒的名族,推出的酒類產品也相當多元,代言人更是男帥女美,讓人光看了廣告就想入手好幾瓶啊!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泡菜系歐膩

#BLACKPINKJennie #BLACKPINKJennie初飲初樂 #BlockBZico #BlockBZICOCASS #BTS #BTSKLOUD #BTS代言 #EXOSC #EXOSCCASS #EXO代言 #Irene #Irene代言 #IU #IU代言 #IU真露 #Jennie #Jennie代言 #Jennie初飲初樂 #Kloud #MAMAMOO #MAMAMOO代言 #MAMAMOO大鮮燒酒 #Red VelvetIrene #Red VelvetIrene真露 #Zico #ZICOCASS #ZICO代言 #初飲初樂 #大鮮燒酒 #李鐘奭CASS #李鐘奭代言 #李鐘奭金宇彬 #李鐘奭金宇彬CASS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金宇彬CASS #金宇彬代言 #雪炫 #雪炫KLOUD #雪炫代言 #韓韶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