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腿歐巴來啦!盤點9位「身高189以上」男神韓星,金英光、SF9路雲都是代表!

1 / 1

在帥哥美女雲集的韓國演藝圈裡,擁有逆天顏值和滿滿才華的人比比皆是,而其中有一群人光是站著不動就能成為全場焦點!今天泡菜編為大家整理了9位「身高189以上」的男星清單,擁有完美身材比例也讓他們看起來格外吸人眼球!好奇都有哪些男神歐巴嗎?那就趕快跟著泡菜編繼續往下看吧!

1、金英光:189

2006年作為模特兒出道的金英光,不僅在出道後於Alexander McQueen、Viviene Westwood等品牌走秀,更是成為了Dior Homme首位亞洲時裝秀模特兒!2008年金英光也開始挑戰電視劇,並在2014年主演《九數少年》時擔任了第一男主角。2023年2月,金英光再度挑下大樑,擔任Disney+原創韓劇《原來這就是愛啊》男主角。只能說,金英光無論是作為模特兒或是演員身份都相當帥氣,外加身高189公分的他,更是讓所有人的視線不自覺停留在他身上!

2、金賢鎮:189

2015年以模特身份出道的金賢鎮,於2020年時以演員身份出道,2022年他在韓劇《Cheer Up》中飾演「陳善浩」一角時,因為可愛的狗狗相和帥氣臉蛋而引起了大眾關注。不過,沒想到長相可愛的他,身高竟然高達189公分!這也讓不少粉絲感到震驚,紛紛表示原來金賢鎮是隱藏的大長腿代表呢!

3、申成祿:189

想必大家一定都對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中飾演S&C集團繼承人「李載京」、《醫法刑事》的男二「傑登李」的男神申成祿印象深刻吧!申成祿真的是大長身代表,就連在拍攝《來自星星的你》時,男主角金秀賢也常常因為申成祿身高太高而開起玩笑!申成祿也曾提及,和金秀賢演戲時,會稍微蹲下讓男主角在畫面上較突出,實在是太貼心啦!申成祿也因為有著189cm的逆天身高,無論走到哪都像是在拍畫報!

4、朴栖含:189(官方189、實際193)

因主演《語意錯誤》而爆紅的男主角朴栖含,擁有高顏值又193cm的他不僅擄獲許多女心,更成為了男同志們心中的天菜代表!雖然《語意錯誤》只有短短8集,但卻因為兩位主角朴栖含、朴宰燦在劇中的化學反應滿滿,讓許多人看了直接深陷在他們的魅力裡,兩人還在2022 APAN STAR AWARDS獲得了「最佳情侶獎」。兩位主角的「最萌身高差」照片,也讓許多粉絲直喊這對CP實在太可愛啦!

5、邊佑錫:190

2010年,以模特兒身分出道的邊佑錫 ,因飾演韓劇《花開時想月》獲得廣大觀眾關注,《花開時想月》中邊佑錫飾演叛逆的王世子「李彪」,更在2022年KBS演技大獎中榮獲了「男子新人獎」。2022年,邊佑錫 和金裕貞合作電影《20世紀少女》,是他首次擔任電影男主角,獲得許多好評。有著190公分高挑身材與獨特魅力氛圍的邊佑錫,也是許多粉絲們心中的理想型代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文相敏:190

2019年藉由網路劇《我討厭聖誕節的四個理由》以新人演員之姿出道的文相敏,當時就因為英俊臉蛋而備受關注。後來在2021年,文相敏因飾演Netflix戲劇《以吾之名》的帥氣刑警「高建平」一角人氣飆升。2022年,文相敏因飾演黑色古裝喜劇《王后傘下》中的「李強(成枏大君)」一角而大獲好評。期待文相敏未來也可以帶給我們更多精采又帥氣的戲劇表演啦!

7、SF9—路雲:190

2016年以FNC娛樂旗下首支男子男團「SF9」出道的路雲,因為有著逆天顏值加上190公分的大長腿身材,擄獲了許多少女的心!路雲在2019年時主演韓劇《偶然發現的一天》人氣大飆升,成為了不少人心中的韓劇男神。不過,雖然路雲有著人人羨慕的好身材,但據悉他覺得自己的身高超過190公分聽起來太可怕,因此官方身高少報了1公分(189公分),看來長得高的人困擾的地方也不少呢(笑)~

8、PENTAGON—禹奭:191

一說到偶像界的「巨人代表」,當然不得不提到CUBE娛樂旗下男團PENTAGON的忙內成員「禹奭」啦!禹奭雖然是PENTAGON中年紀最小的忙內,但卻同時為隊內的「最長身代表」,擁有191公分的他走到哪都超搶眼,之前更是一度不想承認自己有超過190公分。另外,禹奭和隊內167公分的大哥「珍虎」有著「最萌身高差」,也是偶像界中相當著名的「偽忙內組合」!

9、李光洙:192

有著不少稱號如《亞洲王子》、《臭手王》、《長頸鹿》、《綜藝之神》等的李光洙,在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的表現令人印象深刻,也為他圈了不少粉絲。雖然,光洙因身體健康因素考量在2021年從《Running Man》下車,不過光洙陸續也出演了許多影視作品,更在2022年時與大神劉在錫再續前緣,攜手拍攝全新綜藝《韓星地帶》、《韓國No.1》等。久違地能夠看到李光洙和劉在錫兩人同框搞笑的畫面,讓不少粉絲相當感動又開心!

以上就是9位「身高189以上」的男神韓星整理介紹啦!不曉得大家看完後,是不是也很羨慕他們的完美身材比例呢?若是還有其他私藏或是讓人感到意外的「超長身代表」,也都歡迎留言跟我們分享喲!

撰文編輯 #泡菜系歐膩

#PENTAGON #PENTAGON禹奭 #PENTAGON禹奭身高 #SF9路雲 #SF9路雲身高 #巨人歐巴 #巨人韓星 #文相敏 #文相敏身高 #朴栖含 #朴栖含身高 #李光洙 #李光洙身高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申成祿 #申成祿身高 #路雲 #邊佑錫 #邊佑錫身高 #金英光 #金英光身高 #金賢鎮 #金賢鎮身高 #長腿歐巴 #長腿韓星 #韓國偶像 #韓國歐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