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ELF老婆們必看啊!淚腺爆發的SUJU出道紀錄集!看OPPA們如何成為韓流帝王,打破成見開創專屬他們的KPOP世代!

1 / 1

韓國KPOP界代表性團體之一Super Junior,當年不僅開創了韓流KPOP的時代,歌曲火紅程度更是滿街都聽得到,每次只要唱起SORRY SORRY大家都能反射性表演一段搓手舞蹈!這麼多具有指標性且讓人佩服的頭銜,都是Super Junior一步一步經營,突破各種考驗換來的成果。或許你不曾經歷過Super Junior的時代,但回顧他們的發展出道故事,真的是轉折又艱辛到連韓劇劇本都沒這麼誇張!如今1月18日在Disney+獨家播出的紀錄片《SUPER JUNIOR:THE LAST MAN STANDING》,帶大家回到Super Junior出道年代,拋開以往搞笑一面,一同經歷他們各時期的考驗以及收穫!身為台灣老婆的小編,即使已經了解藍家的成員背後故事,看過後依舊哭掉好幾包衛生紙啊!

限定組合不被看好,組合人數更是突破當時最多人!

紀錄片一開始就直接帶大家回到2005年剛準備出道的時候,真的是時代的眼淚阿~眼看現在韓國偶像團體,成員多達10人、20人都習以為常,但在KPOP一二代時期,Super Junior可是第一個突破10人以上的大型男團!成員們回想起當時的公司決策,都覺得很難跟這麼多人相處配合,加上這麼多人加入,自己被粉絲大眾看到的機會又變得更少,一首歌可能唱不到兩句歌詞、跳舞只能像伴舞一樣陪襯,在競爭激烈的韓國演藝圈中,Super Junior的出道不僅是創新,還是在經歷一場賠率極高的賭注。

歷經出道初期不被看好的他們,成員們也透過紀錄片分享,他們在心態上也變得更加敏感,畢竟以往不曾有過這麼多人出道的經驗,加上公司又打算以畢業制度讓成員在宣傳一次歌曲後,以限定組合的形式後成員將各自投入到綜藝、戲劇等其他領域發展。成員們內心也曾懷疑過,究竟擔任練習生多年的青春,是否在出道後全部付之一炬。像東海就在紀錄片採訪中說到,為了實現爸爸歌手夢努力著、而藝聲也在厲旭加入後擔憂自己會無法出道、利特身為隊長得照顧所有人情緒,更希望透過出道前的SHOWCASE讓公司知道他們的付出,多方面的壓力都使得Super Junior在出道前與出道後都思考了藝人與歌手的身份、甚至未來的各種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出道才是開始!爆紅人氣與多次悲劇事故,讓他們不禁懷疑自己的選擇!

沒想到出道後Super Junior立即獲得高人氣以及大量ELF的支持!這也讓公司不得不改變經營決策,選擇在這時期加入新成員圭賢,此決定在現在看來是非常好的一步棋,但在當時的娛樂圈中不論是獨特的大型團設定、中途加入成員的改變,都是前所未有且容易遭到粉絲抵制的行為,不只粉絲可能會不買單,成員也對於新成員加入感到抗拒。雖然如今看到圭賢在紀錄片採訪時,可以笑著說哥哥們當時眼神充滿殺氣,但當時的圭賢也同樣戰戰兢兢,且只能以努力與能力來面對多方的壓力,被說是空降的壓力以及粉絲團員的不接納,都是除了本職工作外需要解決的困難處!

偏偏在他們打起精神想努力拼事業的時期,意外也接踵發生,相信這些大事件粉絲們也都不陌生,這次更透過Disney+紀錄片完整收錄當時Super Junior成員們面臨的狀況、挑戰與不安。東海爸爸的離世讓一心想實踐爸爸夢想的他,情緒瞬間降到谷底,而前去弔唁的成員希澈也在路途發生交通意外,需要花費長時間休養身體,而往往給人不受拘束形象的希澈,面對組合其實往往感到愧疚、害怕無法快點跟上回歸步伐。隊長利特也說到,當時太積極想證明、想努力衝進大眾視線,所以不自覺對希澈有些嚴厲,希望他能盡快跟上進度,彼此都想為組合好的心,讓他們在溝通上學會如何磨合。也正是因為有話直說,加上利特能夠妥善做好協調者的身份,讓Super Junior在日後遇到問題時都能有效解決,進而讓他們之間成為超越家人的存在,也因為磨合後增加的情誼,讓他們珍惜現在Super Junior的身份,想與彼此繼續活動下去。

 

創造經典更多元進化!Super Junior用他們的方式開創專屬世代!

不只經歷幾乎生死邊緣的車禍,幾位成員對未來規劃與理念不同導致離開團體、甚至在軍營期間利特爸爸離開人世,透過紀錄片採訪,看著成員們分享著這些故事,多重的考驗都讓人理解到Super Junior團員們走到現在,將是如何珍惜這個名字,又是如何一步步爬上韓流帝王的稱號!除了Sorry Sorry讓他們知名度延伸到全亞洲外,後續Mr.Simple更是屢屢獲得多項年末大獎,在台灣甚至達到121週連續第一 (當然後來還有破200週的紀錄!)這些獎項都用實際的鼓勵來證明Super Junior的成功不是一蹴可得,台灣老婆們的努力相信更是成員們的驕傲與支柱!

現在的每位成員都在各自領域有所發展,不論是演戲的始源,或是綜藝上有所成就的圭賢、希澈與利特,在歌唱領域獲得肯定的厲旭和藝聲,甚至跨領域到演唱會規劃的銀赫,和身兼導演的神童,以及每次都以四次元行為出圈的東海,每個成員都在歌手的身份外,有了新的突破,也讓人看到他們感性的一面!現在提到Super Junior時,大多會留在綜藝人的形象,但看過這次的Disney+紀錄片《SUPER JUNIOR:THE LAST MAN STANDING》就知道韓流帝王的稱號可不是輕易擁有的!在公司實驗性的限定組合下,他們仍一步步找尋他們成為Super Junior的意義,並用突破且充滿個人風格的音樂來展現他們無可取代性,打破大家對於偶像壽命很短暫的既有成見。

多虧每位成員的努力成就了現在的Super Junior!這也是為什麼多年以來Super Junior能擁有自己的的品牌,甚至將演唱會作為一個SHOW來規劃,讓他們不單只是偶像,更是帶給大家音樂、戲劇與綜藝全方面的全能組合!ELF們千萬別忘記到Disney+上觀看這詳細的記錄回顧吧!藉此進到哥哥們內心的深處,了解除了搞笑外每位成員的魅力之處吧!而且在Disney+上觀看除了是用行動支持正版外,高畫質又能多次重播,讓你隨時都來到哥哥們出道年代,陪伴他們經歷這段成王之路!

還有更多獨家韓劇《災後調查日誌》《地下菁英》、精彩韓國電影《嬰兒轉運站》、熱門日劇《噬亡村》、超夯台劇《台灣犯罪故事》、潮流動漫《東京復仇者:聖夜決戰篇》,還有探索世界更多可能的國家地理、科幻奇想的星際大戰、熱血激昂的漫威、溫馨動人的皮克斯、闔家歡樂的迪士尼通通都在Disne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精彩片單:https://disney.com.tw/disneyplus_latestlist 

現在就加入Disney+行列,上 https://www.disneyplus.com/zh-tw 

或前往App Store、Google Play、下載Disney+ APP 訂閱並開始你的觀看之旅!追蹤Disney+以獲得第一手訊息!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isneyPlusTW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disneyplus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