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不和傳言到大方認愛!5點看「李鐘奭&IU的愛情故事」,典禮上公開告白送情書!

1 / 1

2022年末時,韓劇男神「李鐘奭」和國民歌手「IU」爆出已經熱戀交往4個月的消息,讓許多人又驚又喜,當然也少不了有部分「李太太」和「Uaena」(IU粉絲名)心碎。而其實,李鐘奭和IU已經是10年舊識,想必大家都非常好奇,兩人的緣份到底是如何開始,又是怎麼走到現在的呢?今天就跟泡菜編一起來看看「李鐘奭&IU的愛情故事」吧!

1、李鐘奭&IU|緣份開端

李鐘奭先是作為模特兒發展,後來在2010年透過SBS韓劇《檢察官公主》以演員身份正式出道,而IU在2008年以演唱《Lost Child》一曲作為歌手出道,原本不會有交集的兩人,因為在2012年共同主持音樂節目《人氣歌謠》而結緣,雖然兩人當時僅合作了四個月,但也因為節目需求有不少互動,讓兩人成為了認識的關係。

(圖片來源:YouTube @스브스 예능맛집 截圖)

2、李鐘奭&IU|好友時期

在《人氣歌謠》共同主持人的合作結束後,兩人都努力衝刺著各自事業,僅維持好友關係,期間彼此也不乏有傳出緋聞和戀愛消息。像是李鐘奭在2014年合作韓劇《皮諾丘》的朴信惠、2016年合作《W – 兩個世界》的韓孝周,以及女團Hello Venus出身的的權娜拉。IU的緋聞對象則有李玹雨、GD、李準基、金秀賢等人,後來則是在2015年認愛已經和男歌手張基河交往兩年並在2017結束四年戀情。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3、李鐘奭&IU|爆出不合說

想必不少粉絲們都知道,李鐘碩和IU其實曾爆出「不合說」,起因要追溯到當年兩人共同擔任《人氣歌謠》主持人時,IU希望在節目中可以嘗試不同造型,因此會積極向節目組提出建議,但當時李鐘奭覺得IU提出的造型意見都太可愛了,感覺不太適合自己,因此才有了這樣的傳言。後來在2013年李鐘奭出演節目《話神-支配心靈者》被問到「是不是和IU不合」時才坦言,自己其實不太喜歡IU一直想變換造型,也因此才讓當時的他對IU產生距離感,甚至還覺得有一點討厭。事後IU透過訪問片段才知道了李鐘奭當年的真實想法,也有跟李鐘奭道了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ouTube @SBS Entertainment 截圖)

2022年10月時,鮮少幫別人唱祝歌的IU,現身李鐘奭弟弟的婚禮獻唱祝歌,李鐘奭也貼身親送IU離場,讓不少粉絲相當驚訝,當時有許多網友僅有「兩人已經破冰」的想法,壓根沒想到兩人似乎已經悄悄產生情愫。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4、李鐘奭&IU|感情升溫

李鐘奭在2022年MBC演技大賞中發表得獎感言時說道「自己在當完兵後有許多徬徨不安,這時有一位能夠幫助我積極向前、正向思考的人,也希望藉此次機會對『那位朋友』表達感謝,一直以來都很尊敬、喜歡那位朋友,也讓我產生了『要成為更好的人』的想法」,而這位「朋友」就是IU!據悉在李鐘奭對於未來感到迷惘和不安的時候,是IU在身邊給了他很多建議並為他應援,交集開始變得比以前更頻繁,兩人也對彼此產生了「正面影響」,因此感情慢慢升溫!事後網友回放這段「霸氣告白」的影片,直言根本是「公開給IU送情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先前李鐘奭曾說過喜歡外表高瘦、頸線漂亮的女生,不過最重要的是希望對方聰明、能夠給他生活上的意見,更多次提及理想型就是前輩演員「李奈映」。後來李鐘奭「追星成功」,和李奈映主演韓劇《羅曼史是別冊附錄》、在劇中大談姐弟戀,只要談及李奈映或兩人對戲時就會露出害羞笑容!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圖片來源:tvN)
不過在李鐘奭退伍後,於2022年2月接受《ELLE KOREA》的採訪被問及理想型時,他的答案卻有了180度的大轉變!李鐘奭對於「想結婚的對象的標準」給出了不一樣的回覆表示「希望是個值得我尊敬的人,並且是一位堅強、有智慧並且可愛的人」。在2022年12月31日爆出與IU的戀情後,粉絲們「考古」往回翻出此採訪片段,被說「根本就是在說IU」!
(圖片來源:YouTube《엘르 코리아_ELLE KOREA》截圖)

5、李鐘奭&IU|雙雙認愛

李鐘奭和IU因為音樂節目相識超過10年,最終友情昇華為愛情,在2022被韓國媒體《Dispatch》爆出已熱戀四個月的消息震驚大眾,消息指2022年12月時兩人一起在日本名古屋度過了三天兩夜的聖誕約會假期,行程則由李鐘奭親自安排,經紀人也完全不知道。消息爆出約一小時後,IU和李鐘奭的經紀公司皆發聲明承認戀情,表示「兩人已認識很久,最近從好友、好同事發展為戀人關係,希望粉絲能以溫暖視線看待並為這段姻緣應援」。

事後,李鐘奭和IU兩人陸續親自在官咖上發佈聲明,向粉絲傳達了問候、感謝以及自己的心境。其中李鐘奭提到「該怎麼說呢?她總是佔據我內心的某一個角落,這樣說的話我的粉絲們應該能夠理解,她對我來說就像是『姜丹伊』一樣的存在」,「姜丹伊」是李鐘奭和李奈映主演的韓劇《羅曼史是別冊附錄》中的女主角,是像不知季節更迭般,男主角也在不知不覺中慢慢喜歡上了的存在。李鐘奭還說會和IU一起思考人生方向、分享生活中遇到的苦惱,明明年紀比自己小但像大人一樣,卻又是位小讓他守護的存在。

IU則在聲明中說「和多年來的同事互相產生了好感,他是長時間以來一直為我加油打氣,也總是對我說著『好帥氣、好帥氣』給予我真誠鼓勵並且穩重又可愛的人」,還提及既然粉絲們已經知道了,那麼他們會好好地、低調地交往,不讓大家擔心。從字裡行間都能看出兩人對彼此、對粉絲的珍惜!

以上就是「李鐘奭&IU的愛情故事」的整理介紹啦!不曉得大家看完後,是否也覺得兩人的緣份真的非常奇妙呢?從不合傳言到大方認愛,想必粉絲們一定也都超感動又覺得很神奇吧!也希望大家多多給予兩人空間,尊重並祝福他們的戀情!

撰文編輯 #泡菜系歐膩

#IU #IU李鐘奭 #IU男友 #IU緋聞 #IU認愛 #人氣歌謠 #李鐘奭 #李鐘奭IU #李鐘奭IU人氣歌謠 #李鐘奭IU愛情故事 #李鐘奭IU認愛 #李鐘奭女友 #李鐘奭感情 #李鐘奭理想型 #李鐘奭緋聞 #李鐘奭認愛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韓星情侶 #韓星戀愛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