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升大叔男神!11位「2024滿40歲」韓國男星,SJ藝聲、Simon D都超童顏!

1 / 1

韓國演藝圈中不乏許多凍齡男神、女神,雖然年齡的數字逐漸往上增長,不過他們看起來都還是魅力無法擋!今天泡菜編要來為大家盤點11位「2024年滿40歲」的韓國男星名單,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在2024年即將晉升成帥氣的「大叔男神」、邁入40的男星們,好奇的話就趕快往下滑吧!

1、Super Junior—藝聲

藝聲在2005年以男團Super Junior出道,身為隊內三大主唱之一的他在SOLO上也獲得相當亮眼的成績,更是參與過許多電視劇演出,像是《錐子》、《Voice》等,而在2022年「老少年」也終於睽違多年來台開唱~想必台灣E.L.F.(Super Junior粉絲名)一定都超級感動!

2、李帝勳

想必大家都對李帝勳的作品不陌生!在2021年時因飾演《模範計程車》的「金道奇」一角及劇中眾多副角,而讓他的演技獲得大眾肯定,也帶來了高人氣,後續更出演《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並擔任主角,又帶來了一波事業高峰!

3、Simon D(Simon Dominic)

有看《換乘戀愛》的粉絲們一定對他相當熟悉吧?Simon D為韓國一名嘻哈男歌手、rapper,因為在2021年、2022年陸續擔任戀綜《換乘戀愛》第一二季的固定班底而獲得超高人氣,真的完全看不出來已經要40歲了!相信大家一定也超期待《換乘戀愛3》再次看到「基石」(笑)精彩的推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閔庚勳

《認識的哥哥》中的「舞王」愛子—閔庚勳,在2003年以搖滾樂團「Buzz」主唱出道,推出了許多膾炙人口的音樂作品,如《不懂男人》、《膽小鬼》等。在2022年閔庚勳也為電視劇《人生勝利組》獻唱OST《現在開始》(이제 시작이야),期待未來閔庚勳能繼續帶給我們更多好作品!

(圖片來源:theqoo)

5、柳演錫

韓劇迷們肯定都對柳演錫熟悉不已啦!柳演錫出演過非常多知名戲劇作品,像是《請回答1994》、《浪漫醫生金師傅》、《陽光先生》、《Coffee Friends》、《機智醫生生活》等,是許多人心中的實力派演員!2022年,柳演錫除了透過《出差十五夜》Starship特輯圈了不少新粉外,也出演了Netflix 《毒梟聖徒》、JTBC 《愛情的理解》等作品,超級童顏的他真的看不出來要40啦!

6、孫浩俊

因出演tvN電視劇《請回答1994》而一戰成名的孫浩俊,後續也主演了許多電視劇的男主角,像是《吹吧,美風啊》 、《Go Back夫婦》 等,更是獲得「連續劇部門 男子優秀演技賞」、「最佳情侶獎」等殊榮,演技備受肯定!2022年他則擔任SBS電視劇《消防局旁的警察局》主角,精湛演技依然獲得觀眾好評!

7、旗安84

不曉得大家對「旗安84」熟不熟悉呢?旗安84本名「金希民」,是一名韓國漫畫家及放送人,因為活躍於韓國知名綜藝《我獨自生活》而開始受到大眾關注、打開知名度。有關於筆名「旗安84」的由來,其實是因為金希民當初認真學習漫畫時居住於華城市「旗安洞」,再加上他是在1984年出生,因此誕生了這個別具意義的筆名!

8、SE7EN

早期就開始追KPOP的朋友肯定知道這位吧?YG娛樂出身的SOLO男歌手「SE7EN」本名崔東旭,是一名韓國男歌手兼演員,在2003年3月8日時以首張正規專輯《Just Listen》出道,發行過非常多大勢歌曲如《回來吧》、《熱情》、《I Know》、《Lalala》、《Better Together》、《就算不能唱歌》等,也曾和BIGBANG成員多次合作歌曲呢!

9、李載允

李載允作為韓國男演員曾出演過非常多知名作品,例如《暴風的戀人》、《我的愛在我身邊》、《無情都市》、《又,吳海英》等。而除了演員身份外,他還有個隱藏版的特殊技能,那就是「巴西柔術棕帶」,真的是深藏不露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智鉉寓

智鉉寓在2004年時作為樂團「The Nuts」成員以歌手身份出道,不過,在樂團組合活動期間,智鉉寓瞞著團員參加了KBS第20期公募演員的考試並順利合格,就此踏上了演員之路!智鉉寓曾出演《仁顯王后的男人》、《悲傷時相愛》、《紳士與小姐》等戲劇,演技也備受大眾認可!

11、李浚赫

想必大家應該也對演員「李浚赫」不陌生,他就是飾演《那年,我們的夏天》帥氣的「張道律」組長一角的帥氣歐巴!不僅有著帥氣顏值又會演戲,還曾因想念家中過世的狗狗而自行製作了一款免費遊戲《再見,Popcorn》,是個非常感性的人。另外,李浚赫也確定將出演2023年韓劇《Vigilante》,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以上就是「2023年滿40歲的韓國男星」整理啦!人們常說「歲月催人老」,但看完這篇文章後,感覺上述的歐巴們都還是相當年輕!若還有其他未提到的40歲歐巴名單,也都歡迎留言跟泡菜編分享喲!

撰文編輯 #泡菜系歐膩

#40歲韓星 #Buzz #SE7EN #SimonD #SimonDominic #SJ #SJ藝聲 #SuperJunior #SuperJunior藝聲 #SupremeTeam #孫浩俊 #崔東旭 #愛子 #旗安84 #智鉉寓 #李帝勳 #李浚赫 #李載允 #柳演錫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藝聲 #認識的哥哥 #鄭基石 #金鐘雲 #閔庚勳 #韓國男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