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即地獄》第一季成員現況更新:宋智雅爭議後捲土重來!配對成功的他們交往了?

1 / 1

相信戀綜達人們一定都看過「韓版慾罷不能」的Netflix實境真人秀《單身即地獄》吧~目前播出的兩季都有著超高的討論度!而相信有許多從第一季開始鎖定觀看的粉絲們,一定相當好奇第一季12位成員們的現況,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回想起當初被譽為「撩男教科書」的人氣出演者宋智雅在節目中說的句句名言了呢?今天泡菜編就幫大家整理了《單身即地獄》播畢後第一季成員們的現況,有興趣的話就趕快一起繼續看下去吧!

《單身即地獄》第一季成員現況|1、宋智雅

想必大家最好奇的就是人氣成員宋智雅的近況啦~其實宋智雅在節目結束後,被眼尖的網友們發現她在節目上穿戴的名牌幾乎都是「假貨」!消息一出也讓眾網友譁然,並紛紛表示對她感到相當失望,宋智雅也因為負面消息而消失引退了一陣子。雖然在節目中打造的人設崩壞,不過宋智雅在神隱4個月後,於2022年5月時被拍到她獨自在韓國的天主教愛與和平之家擔任廚房志工,彷彿是在為了先前的假貨事件認真反省!

宋智雅原先在假貨爭議延燒時將許多則貼文和YouTube影片刪除,不過就在深刻反省後,久違地發布了貼文向粉絲們問好,「謝謝大家為我擔心和支持,我過得很健康,大家都過得好吧?」,後續持續認真經營起YouTube頻道,訂閱數也突破了200萬,目前宋智雅是一名全職YouTuber。

《單身即地獄》第一季成員現況|2、申芝燕

第一季最後成功配對的申芝燕,在節目結束後人氣越來越高,並創立了自己的YouTube頻道,頻道初期影片更是都突破200萬次點閱!雖然芝燕和世勳兩人在節目中成功配對,但節目結束後兩人都並沒有進一步說明感情狀況,後續更是在2022年7月被眼尖的網友們發現芝燕已經退追世勳instagram,也讓不少粉絲表示相當震驚。此外,芝燕後來因為在節目中獲得了高人氣被韓國經紀公司「image9comms」相中,並在2022年6月簽約成為了旗下藝人,也讓大家非常期待未來芝燕在演藝圈的發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身即地獄》第一季成員現況|3、安藝媛

擁有火辣好身材的女成員安藝媛,在節目中順利與金俊植配對,不過節目結束後安藝媛也有在自己YouTube頻道表示「在拍攝結束後就回到日常生活模式,並沒有與節目中的成員們交往」。後來則在2022年9月成立了自己的服飾品牌「mwahre」,認真經營中!

《單身即地獄》第一季成員現況|4、姜素妍

擁有健康自然美的女成員姜素妍,在節目中與吳振澤成功配對,雖然後續兩人並未發展成情人,但還是維持了朋友關係!目前姜素妍持續擔任節目主持人跟經營拳擊健身中心、品牌服飾等等,在2022年更參與節目《射門的她們》,成為了帥氣的足球員!

(圖片來源:instagram @kangsoyeon__

《單身即地獄》第一季成員現況|5、金秀敏

節目後期加入的女成員金秀敏為一名廣告模特兒,可愛的狗狗相得到許多人關注!節目結束後,秀敏創立了個人YouTube頻道,並曾與姜素妍一同拍攝過影片。雖然後續較少與其他成員互動,不過秀敏還是會定期更新自己的生活近況跟貼文,看得出來秀敏非常認真打理生活,希望未來她也能繼續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單身即地獄》第一季成員現況|6、成敏知

雖然女成員成敏知在後期才加入節目,不過當時堅定向著世勳表達心意的她也圈了不少粉絲!擁有高冷臉蛋又白皙皮膚的敏知,目前持續認真擔任平面模特兒,也時常會在instagram上更新工作照和個人美照。此外,節目後敏知也與成員們一同前往世勳的餐廳聚會、聯繫感情,喜歡敏知的朋友們也別忘了持續追蹤她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身即地獄》第一季成員現況|7、金賢中

第一季受到大家高度關注的男成員金賢中,在節目結束後化身為「里長伯」,不僅在自己頻道上與非常多出演者們拍攝出遊影片,更是經常與大家一同聚餐!金賢中也有在節目提到自己的職業,目前他是一名模特兒跟健身教練,instagram上經常發布超養眼的肌肉照!此外,他也很常分享日常生活的貼文,像是2022年末他就上傳了正在收看《單身即地獄2》的影片,想必有不少粉絲跟他收看第二季的反應一模一樣(笑)!

《單身即地獄》第一季成員現況|8、車炫承

大家還記得後期才加入的「巧克力歐巴」車炫承嗎?其實他在出演前就小有名氣,是知名女歌手宣美及許多大勢歌手的御用舞者。當時節目一播畢,想必最讓大家驚訝的就是他與安藝媛的售後發糖啦!兩人雖然在節目中沒有配對成功,不過後續兩人也在YouTube頻道合體拍攝影片,互動甜到連螢幕前的粉絲們都感受得到,也讓不少粉絲敲碗希望兩人能在一起!

節目結束後,車炫承參與了舞蹈選秀節目《街頭男戰士(SMF)》,再次於節目中大展好舞技!而2022年末,隨著二代女團KARA久違的於15週年回歸歌壇,車炫承擔任了KARA的伴舞並和成員們合照,也引發了不少討論呢!

《單身即地獄》第一季成員現況|9、文世勳

想必大家對於文世勳在節目中努力追求芝燕而使對方打開心房的模樣,至今仍印象深刻吧?第一季兩人順利成功配對後,依然維持著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時常看到兩人合體拍影片,也讓不少粉絲們都紛紛敲碗希望看到他們在一起!不過,後來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芝燕已經退追世勳的instagram,兩人互動的頻率也降低不少,使許多人感到相當可惜。

後來在2022年2月時,世勳和朋友共同經營服飾品牌「Tedoh」,餐酒館「Onlygo」在世勳人氣爆發後吸引不少觀眾和粉絲朝聖,餐廳更是不停拓店,可以說是事業非常成功的男人!

《單身即地獄》第一季成員現況|10、崔時訓

第一季中「童顏小奶狗」崔時訓從頭到尾都只看著宋智雅一人,專情形象深植人心!不過,在節目播畢後,他卻遭中國網友指控當過「牛郎」,震驚不少人。消息一出,他隨即在微博發文澄清「自己一直都活得很正當」,表示自己年少時也曾刻苦到2年僅賺200萬韓元(約為新台幣5萬元),強調自己絕對沒有當過牛郎賺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年末,崔時訓則挑戰出演了BL網路劇《新入社員》!其實,崔時訓在下定決心要成為一名演員時,就曾想過「自己已經沒有什麼可以失去的了」,因此更無所畏懼、勇於挑戰各種角色和戲路,希望他的演員之路能夠有好發展啦!

《單身即地獄》第一季成員現況|11、金俊植

擁有名品腹肌和可愛笑眼的反轉魅力成員金俊植,在節目中經常與女成員安藝媛成功配對前往天堂島,想必也有許多人都喜歡兩人在節目內的化學反應!雖然節目結束後兩人經常在instagram互動,不過兩人並沒有交往,而是維持著朋友關係。目前金俊植持續認真經營自己的健康食品品牌「KAMEE 카미」,也經常到韓國各地開設快閃店,有興趣的粉絲們不妨可以多多關注他的instagram持續追蹤最新的消息!

《單身即地獄》第一季成員現況|12、吳振澤

第一季一出場時,穿著帥氣筆挺西裝吸引眾人目光的吳振澤,原本就是西裝訂製品牌「Ascottage」的代表!節目結束後,雖然沒有公開發表與成功配對的姜素妍的感情立場,但是有不少眼尖的網友們透過他們的instagram發現兩人似乎曾共遊濟州島,讓兩人的戀愛話題再次備受關注,但此外後續就沒有再傳出其他消息。

以上就是12位《單身即地獄》第一季成員們的近況啦!此外,第一季的男生們也有一起出演YouTube「일일칠(117)」頻道,展示了自己的冰箱,能一次看到金賢中、車炫承、文世勳和吳振澤四人合體,想必第一季的粉絲們都非常開心!有些人在節目後爆紅獲得高人氣,有些人則是持續為自己的夢想努力著,希望他們在獲得高人氣後也能不忘初心,繼續往自己的目標前進!

👉🏻驚見南柱赫明星臉!韓國火熱戀綜《單身即地獄2》首播介紹&出演者IG懶人包!

撰文編輯 #泡菜系歐膩

#吳振澤 #單身即地獄 #單身即地獄姜素妍 #單身即地獄安藝媛 #單身即地獄宋智雅 #單身即地獄崔時訓 #單身即地獄成員 #單身即地獄文世勳 #單身即地獄申芝燕 #單身即地獄第一季 #單身即地獄車炫承 #單身即地獄金賢中 #單身地獄 #姜素妍 #安藝媛 #宋智雅 #宋智雅YouTube #宋智雅YT #宋智雅假貨 #宋智雅假貨爭議 #宋智雅名牌 #宋智雅撩男 #崔時訓 #崔時訓澄清 #戀愛真人秀 #成敏知 #文世勳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泡菜追綜藝 #申芝燕 #車炫承 #金俊植 #金秀敏 #金賢中 #韓國戀愛實境秀 #韓國戀愛綜藝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