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棄劇!網票選「2022最雷韓劇」TOP10,《流星》、《今日的網漫》都上榜!

1 / 1

不知不覺2022已經來到年末,在這期間想必大家也追了許多韓劇!不過,在眾多作品中似乎也有不少「雷劇」,有些是敗在陣容選角,有的則是因為無厘頭又荒謬的劇情讓劇迷直呼「看不下去」!前陣子在波波泡菜IG舉辦了「2022年最雷韓劇」的票選活動,現在TOP10結果出爐,就讓泡菜編來為大家避雷,不想浪費時間踩雷的朋友們趕快一起看下去吧!

📷波波泡菜IG👉🏻點我追起來

TOP10、《Link:盡情吃,用力愛》

第十名是由演員呂珍九、文佳煐主演的《Link:盡情吃,用力愛》,此劇主要講述一名廚師「殷繼勳」(呂珍九 飾演)某天突然能共享到一個陌生的女人「盧多賢」(文佳煐 飾演)的感情,兩人會一同歡笑、一起哭泣地共享情緒。一開始的劇情及海報畫面讓韓劇迷們以為會是輕鬆的愛情劇,沒想到後面卻開始追擊犯人,有許多懸疑戲碼,也沒有太多愛情火花,讓不少原本相當期待男女主角對手戲的觀眾換得一場空!種種「反轉」使收視率從最一開始的3.124%掉到僅剩1.423%,只能說真的太可惜啦!

(圖片來源:tvN 《Link:盡情吃,用力愛》)

TOP9、《月水金火木土》

第九名是由高顏值組合韓劇男神高庚杓、金宰永及女神朴敏英主演的《月水金火木土》!開播前因為豪華陣容而獲得不少關注,也因劇中女主角崔上恩(朴敏英 飾演)的「契約婚姻大師」和「一妻多夫制」的新穎設定,讓該劇成為了大勢話題!不過,有許多觀眾覺得整體劇情資訊量龐大,且男二故事線牽扯太多,原本以為只是老套的愛情喜劇,沒想到複雜程度超越想像,使許多人紛紛「棄劇」,最終收視率僅有3.17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月水金火木土》)

TOP8、《凍死的戀愛》

第八名是由李多熙和崔始源主演的《凍死的戀愛》,劇情講述作為20年好友的男女主角「朴在勳」(崔始源 飾演)和「具夏天」(李多熙 飾演)兩人,某天男主角竟然成了女主角所擔任導演的戀愛綜藝節目《愛的王國》的出演嘉賓,兩人的友情因此慢慢產生變化。雖然有華麗陣容,也搭上了近年來韓國的「戀愛綜藝熱潮」,不過有網友直言「整部劇就像是2000年代的韓劇」,不僅情節老套,更沒有質感可言。最終平均收視率只有1.49%,也讓粉絲直呼可惜了這個陣容!

(圖片來源:ENA《凍死的戀愛》)

TOP7、《流星》

第七名是由李聖經、金永大主演的《流星》,此劇以輕鬆詼諧的方式反映出演藝圈幕後人員辛勞和大明星光鮮亮麗背後的辛酸,是一部充滿愛恨交織的浪漫愛情喜劇!「長腿CP」組合李聖經和金永大都是近年知名的大勢演員,而其實這部劇的劇情和主角設定都非常鮮明,不過,自古至今只要是以「韓國娛樂圈」為背景的韓劇,在韓國國內都比較不受歡迎,且有不少覺得男女主角的演技有時還是稍嫌尷尬,因此收視率一直維持在1%左右,最後平均收視只有1.421%。而雖然在韓國國內的收視率表現不佳,但《流星》一劇在海外卻仍然非常受歡迎哦!

(圖片來源:tvN《流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6、《Cheer Up》

第六名是以啦啦隊故事作為背景的《Cheer Up》,雖然這部戲的劇情相當熱血、題材也與一般韓劇不同,但劇情發展一直環繞著「三角戀」的關係,再加上整部戲大多採用新人演員,使得觀眾們表示沒有辦法看得非常投入。比起同時間競爭的其他作品如《依法相愛吧》有李昇基和李世榮、《謝幕:樹立而死》有姜河那和河智苑的陣容來說,比較沒有固定收看客群,收視率自然也很難有所突破,最終平均收視率只有2.263%。

(圖片來源:SBS《Cheer Up》)

TOP5、《我們從今天開始》

第五名是改編自2014年的美劇《貞愛好孕到》的《我們從今天開始》,劇情講述在結婚前將貞潔視為生命般守護的女子吳雨莉(林秀香 飾演),卻在婦科檢查時因為醫生的失誤而「被懷孕」,而此時男友竟向她求婚,而開始的一連串故事。雖然比起上述作品,《我們從今天開始》的收視率表現較好,平均有3.57%,不過狗血程度還是遭嚴格的韓國網友吐槽「怎麼會有這種劇情」、「太荒謬」,讓許多人表示看到一半就看不下去、忍不住轉台。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TOP4、《夏娃的醜聞》

第四名是由演員徐睿知主演的《夏娃的醜聞》,這也是徐睿知歷經許多醜聞爭議後,睽違近兩年才復出的小螢幕回歸作品!雖然徐睿知努力想要復出,但仍有許多民眾不買單。《夏娃的醜聞》除遭批太過狗血外,劇中徐睿知誇張的妝容也引起不少人反感,且第一集就上演了一齣「完成度不高的19禁床戲」,反而讓觀眾認為是劇組想要炒話題才拍攝19禁內容。更有人直言「徐睿知因為想復出而接了這部作品還真是偉大」,最終平均收視率只有3.69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TOP3、《今日的網漫》

《今日的網漫》由因出演《社內相親》後大獲好評而被稱為「網漫劇女神」的金世正所主演,改編自日本漫畫家松田奈緒子創作的日本漫畫作品《重版出來!》。《今日的網漫》劇情講述柔道選手出身的溫心(金世正 飾)因傷放棄了熱愛的柔道運動後,成功於「NEON」網路漫畫編輯部就職,為了成為獨當一面的網漫編輯而不斷努力的「新人奮鬥記」。原本因「金世正主演漫改劇」這一大看點而讓此部作品備受大眾期待,不料播出後,金世正卻得到「演技好像在哪部劇裡都一樣」的評價,加上女主角在劇中總是遇到不順心的事,讓想放輕鬆的觀眾看了反而感到更加煩躁,而使收視率每況愈下,從最初開播的4.1%到大結局只剩下1.6%。

TOP2、《瘋狂愛上你》

第二名是由高顏值組合韓劇男神金材昱、女神鄭秀晶Krystal所主演的《瘋狂愛上你》。一開始宣佈兩人將合作新劇時,許多韓劇迷和粉絲都相當期待,沒想到播出後卻得到不少差評!除了作品中穿插了許多荒謬的芭樂劇情如罹患癌症、撞車失憶等,不少觀眾都表示替編劇感到尷尬外,兩人雖然外表都是「高冷系」,卻感受不到太多CP感,也是使觀眾無法深度入戲的一大原因。加上同期遇上口碑收視皆好評的《社內相親》、《軍檢察官多伯曼》等優秀對手,導致收視率最低時甚至只有1.9%。不過,或許是後期開始持續「發糖」,使許多觀眾「回心轉意」,從後半段開始的收視率明顯回溫,在大結局時刷新了自身最高收視率來到4.6%,只能說觀眾的心真是難捉摸呀!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TOP1、《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

由「超會吻」的大勢演員宋江和愛情喜劇女神朴敏英所主演的《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前期在劇組宣傳時,因為兩人的高顏值以及「姐弟戀」的設定而讓許多粉絲相當期待,且因為劇情會以「天氣」來說明一個人的情緒而引發眾人討論。雖然收視率表現不錯,平均有6.712,單集最高平均甚至來到7.849。不過,有許多觀眾表示劇情越看越老套,兩人的「CP氛圍」也顯得尷尬,不少人都是「靠著兩人的顏值撐下去」,讓人大嘆可惜了這組合!

(圖片來源:JTBC 《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網友票選「2022年最雷韓劇」TOP10的盤點介紹啦!不知道你們是不是也認同這份名單呢?雖說有這份「避雷名單」的存在,不過自己的毒藥可能卻是別人的蜜糖,每個人的喜好也不完全相同,若是有想避雷的名單記得快速筆記起來,而看完後仍相當感興趣的朋友也還是可以追劇來「親自體驗」一番。粉絲們如果有其他覺得2022年播出的超雷韓劇清單,也都歡迎留言跟泡菜編分享哦!

撰文編輯 #泡菜系歐膩

#2022雷劇 #2022韓劇 #CHEERUP #Krystal #Link盡情吃用力愛 #SBS韓劇 #SuperJunior #tvN韓劇 #今日的網漫 #今日的網漫介紹 #今日的網漫評價 #今日的網漫金世正 #今日的網漫韓劇 #今日的網漫韓國評價 #凍死的戀愛 #凍死的戀愛評價 #呂珍九 #夏娃的醜聞 #夏娃的醜聞狗血橋段 #夏娃的醜聞韓劇 #始源 #宋江 #崔始源 #徐睿知 #成勛 #成勳 #我們從今天開始 #文佳煐 #月水金火木土 #月水金火木土一妻多夫制 #朴敏英 #李多熙 #李聖經 #林秀香 #氣象廳的人們 #氣象廳的人們劇情 #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 #氣象廳的人們評價 #水晶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泡菜追星 #流星 #狗血韓劇 #瘋狂愛上你 #芭樂韓劇 #裴仁爀 #鄭秀晶 #金世正 #金世正今日的網漫 #金宰永 #金材昱 #金永大 #韓劇凍死的戀愛 #高庚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