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五個月就退團!5位JYP娛樂「出道不久即退團」的韓星,「個人因素」是一貫說法!

1 / 1

身為「韓國三大娛樂公司」之一的JYP娛樂,多年來打造出了許多大勢男女團,像是TWICE、2PM等。不過,大家知道嗎?JYP家有不少出道不久就退團的偶像,2022年末更是砸下震撼彈,宣告才出道不到一年的新女團NMIXX人氣成員Jinni退團,讓許多粉絲超傻眼!今天泡菜編整理出了5位韓國JYP娛樂「出道不久即退團」的偶像成員,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令粉絲相當錯愕不已的成員退團消息吧!

1、泫雅—Wonder Girls:2007/2/10-7/30,5個月

有著「性感小野馬」稱號的泫雅,於2007年2月時以JYP女團Wonder Girls出道,在團隊中擔任Rap的角色,不過卻在同年7月宣佈因「慢性腸胃炎」等健康因素退團,在Wonder Girls度過的團體生活時間僅有5個月!不過,退團後泫雅於2009年以女團4Minute成員再次出道獲得了高人氣,結束團體生活後,現在則是以Solo歌手身份活動著,也推出過眾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如《Bubble Pop!》、《I’m Not Cool》等。

2、朴宰範—2PM:2008/9/4-2009/9/8,1年

相信有在關注嘻哈的朋友們一定都對朴宰範(Jay Park)不陌生!朴宰範在2008年9月時以男團2PM出道,並擔任隊長一職,不過在2009年時,卻因被挖出練習生時期的「辱韓言論」而遭到廣大網友批評,後來朴宰範雖然向大眾道歉但無法完全滅火,最終退團,在2PM度過的團體生活時間僅有一年。朴宰範之後於2014年自行成立經紀公司AOMG,後續在2022年3月成立新公司MORE VISION,現在以個人身份活動,推出過許多大勢歌曲像是《MOMMAE》、《Joah》等,2022年與IU一同合作的《GANADARA》一曲也大受好評!

3、晙赫—DAY6:2015/9/7-2016/2/27,5個月

喜歡樂團的朋友們一定也有聽過JYP家的人氣樂團DAY6的歌曲!2015年9月時DAY6正式出道,當時成員有Jae、晟鎮、Young K、元弼、度雲、晙赫共6人。不過,在2016年時,晙赫被爆出疑似與女粉絲交往、提前洩漏行程給該名女粉絲,網上甚至流出相關對話截圖。出道不到五個月的新人就爆出戀愛消息,讓許多粉絲感到憤怒和失望,紛紛要求晙赫退團。最終,在2016年2月,JYP宣佈晙赫因個人因素退團。晙赫退團後時常在個人Instagram上傳自彈自唱的影片,後來與樂團King 10 Miles的成員具真謀、朴知煥、趙元祥共組一支四人樂團Be Blossom,並以主唱、鍵盤手兼副吉他手的身份活動著。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Stray Kids:2018/3/25-2019/10/28,1年7個月

男團Stray Kids於2018年3月25日正式出道,以生存實境節目形式出道的成員們在當時備受矚目。不過,就在2019年10月時,JYP娛樂突然在回歸的前一個月宣佈成員金宇珍因個人因素退出Stray Kids,且正式與金宇珍解除專屬合約,並表示Stray Kids未來將以八人形式進行活動。後來金宇珍在2020年8月簽約10x Entertainment,並在2021年8月5日發行迷你專輯《The moment : 未成年, A MINOR.》再次出道,現以個人歌手身份活動中。

5、Jinni—NMIXX:2022/2/22-12/9,10個月

女團NMIXX於2022年2月22日正式出道,其中成員Jinni更是在JYP娛樂度過了長達7年的練習生時間才得以成功出道,一直以來努力不懈、在舞台上閃閃發光的她,卻在同年12月9日時宣告退團!JYP娛樂當時發佈聲明表示「一直以來作為NMIXX成員活動的Jinni,因個人因素退出組合,並解除了專屬合約,很抱歉突然告知消息讓粉絲擔心。今後NMIXX將以六人體制繼續活動,希望大家多多鼓勵決定走向新道路的Jinni,也請NSWER(NMIXX粉絲名)為以更加成長的樣子朝向夢想前進的NMIXX六名成員們給予溫暖的應援」。

突如其來的Jinni退團消息讓非常多NSWER感到相當錯愕與不捨,努力了七年卻在出道不到一年就退團,也讓不少人擔心Jinni是否發生了什麼事。不過,比起過多加揣測,還是希望粉絲們能給予Jinni祝福,希望她與NMIXX都能朝著自己的目標和夢想前進!

以上就是韓國JYP娛樂「出道不久即退團」的偶像成員整理介紹!相信若是自己的本命突然退團,粉絲們一定也會感到相當心痛與不捨吧?不過,退團並不代表結束,也期望每一位藝人不管是以團體還是個人身份,都能成功實現夢想,並走出屬於自己的人生道路!

撰文編輯 #泡菜系歐膩

#2PM #2PM退團 #DAY6 #JINNI #Jinni退團 #NMIXX成員 #NMIXX退團 #STRAYKIDS #StrayKids宇珍 #WonderGirls #WonderGirls泫雅 #WonderGirls退團 #宇珍 #宇珍退團 #晙赫 #晙赫退團 #朴宰範 #朴宰範2PM #朴宰範退團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泫雅 #泫雅退團 #退團 #金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