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愛這款!網票選「冷美男代表」韓星TOP9:EXO世勳、SVT圓佑都是代表!

1 / 1

不少帥哥充斥著的韓國演藝圈,當中又分了許多不同的類型,有陽光溫暖的,也有高冷貴氣的,每個類型都有不同魅力!今天泡菜編要來為大家介紹南韓演藝圈中的「冷美男代表韓星」TOP9,又冷又美的獨特氣質讓他們狙擊許多女心,也圈了不少粉絲。好奇的話就讓我們一起往下看看,都有哪些人上榜吧!

TOP9、VICTON—勢俊

以成熟性感風轟炸舞台的VICTON,經常為粉絲們帶來驚喜,而在隊內擔當副主唱的勢俊擁有高冷美艷的外型,讓人不自覺想把注意力集中在他身上,魅力滿分也讓他時常擔任隊伍的C位!另外,在勢俊這張冷感的外表下,竟藏著超可愛的酒窩,笑起來非常迷人,這樣的反差有誰不愛呢?

TOP8、MONSTA X—I.M

MONSTA X的傲嬌忙內I.M,除了饒舌實力有目共睹、總能為大家帶來耳目一新的舞台外,冷酷的帥氣外表也容易給人一種難以靠近的感覺,因此也有「高冷男神」的稱號!

TOP7、ATEEZ—崔傘

許多人因為舞台妝容和歌曲概念的關係,往往對男團ATEEZ的成員崔傘都有著「難以親近」的高冷初印象,但許多真正的粉絲都知道,崔傘是枚實實在在的小可愛!不過,崔傘也靠著非常符合他的「冷美男」設定,找到自己在團內的概念定位,成為許多粉絲的「入坑妖精」!

TOP6、EXO—世勳

EXO忙內世勳的五官非常深邃,一舉一動都散發著高貴氣質,給人一種「貴公子」的感覺!頂著一張高級臉的世勳,加上名品身材,簡直就是很不現實的「漫撕男」。如此完美的他,不但擄獲大批粉絲的心,還吸引到許多廣告商的青睞,像是高級精品品牌Dior就是看準了世勳的貴公子氣質和冷美外型,因此邀請他成為代言人。

TOP5、NCT—在玹

韓國網友曾經對於NCT在玹是「溫美男」還是「冷美男」的問題上有過激烈的討論!在玹有著立體分明的五官,就他帥氣的臉蛋而言,他給人的第一印象的確是個不折不扣的「冷酷貴公子」,不過也有粉絲認為在玹整體氛圍感和性格都非常柔和,笑起來更是非常陽光溫暖,就像鄰家哥哥一樣,因此網友就將兩者綜合起來稱他為「微笑的冷美男」,大家覺得這個稱號有符合他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4、防彈少年團—V

防彈少年團V在出道初期是個非常可愛的孩子,而近幾年他蛻變成為成熟男人,使他成為了「冷美男」的超強代表!作為「世首帥」的泰亨有著雕塑般臉蛋,深邃立體的五官甚至會給人一種混血兒的錯覺。也因為他隨時隨地都散發著高貴的獨特氣質,再加上超有辨識度的嗓音,成功擄獲了大批粉絲喜愛!

TOP3、Stray Kids—Felix

說起「冷美男韓星」,就不得不提到Stray Kids的Felix,Felix不但有著精緻可愛的臉蛋,臉上的小雀斑更是他的一大特色!其實出道初期,Felix並不喜歡臉上的雀斑,甚至覺得很困擾,所以會用粉底把雀斑遮掉,但粉絲卻覺得他的雀斑很可愛、很有個人特色,也使他的外貌和氣質更為冷艷和充滿異國風情,因此Felix也開始喜歡起自己的雀斑了!

TOP2、SEVENTEEN—圓佑

SEVENTEEN圓佑在舞台上魅力四射的樣子真的圈粉無數!圓佑的單眼皮加上銳利眼神,總是自帶高冷氣息,戴上眼鏡的他更會有一種「斯文敗類」的頹廢感。但其實看似強勢高冷的他,笑起來也非常溫柔!

TOP1、李洙赫

李洙赫一向都是許多人心中的「雕刻男神」,不切實際的美貌讓大家一眼就能發現他的存在,加上模特兒出身的高挑身材,相當吸睛!李洙赫也因為舉手投足間都充滿高貴優雅的氣質,使許多大品牌都紛紛邀請他代言,一展成熟男人的高貴紳士形象!

以上就是幫大家盤點的「冷美男代表韓星」TOP9啦!當中有沒有你們喜歡的藝人呢?不得不說,真的每一位都有著只屬於自己的魅力,也難怪會獲得許多粉絲們的心呢!如果有其他冷美男代表的私藏名單,也歡迎留言跟我們分享哦~

撰文編輯 #阿嚶

#ATEEZ #ATEEZ崔傘 #BTS #EXO #EXO世勳 #Felix #IM #MonstaX #NCT #NCT127 #NCT在玹 #Seventeen #SEVENTEEN圓佑 #STRAYKIDS #V #Victon #VICTON勢俊 #世勳 #任昌均 #全圓佑 #冷美男 #冷美男韓星 #勢俊 #圓佑 #在玹 #崔傘 #李洙赫 #林勢俊 #泰亨 #金泰亨 #防彈少年團 #防彈少年團V #韓國偶像 #韓國演員 #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