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妹迷弟必去!推薦7間「台北中山站韓系咖啡廳」,GOT7珍榮同款這裡get!

1 / 1

(首圖右來源:IG@el_dyctzen)

近幾年因為疫情,想必許多追星族們都無法出國、相當懷念韓國吧!雖然不能出國,但是在台北也能一秒到達韓國街頭哦~今天泡菜編為大家整理了7間「台北中山站韓系咖啡廳」,不僅有著韓系裝潢,就連咖啡跟食物都好吃又好拍,甚至有間咖啡廳是GOT7珍榮來台拍攝寫真的地點呢!身為韓系水水的你千萬別錯過這些店,一起來看看吧~

1、and.room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40巷18號4樓

第一間為大家介紹中山站附近的「and.room」,位於民宅中的韓系咖啡廳,有著白色系的裝潢,再加上超韓系的蛋糕,彷彿置身在韓國街頭的咖啡廳呢!店家販售的「日式水果千層」是人氣商品,來這裡一定要點來吃吃看~

2、娘子家咖啡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5巷18之6號2樓

一秒到韓國!第二間為大家介紹位於中山站的「娘子家咖啡」,建築外觀不僅超級顯眼,店內空間也打造得相當復古,更有著可愛的韓文店名,除了甜食外也有能夠飽腹的韓食套餐。是近期興起的打卡聖地,喜歡復古風的你千萬別錯過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金心珈琲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二段1巷5號

位於小巷弄中的「金心珈琲」,也是可愛又好拍的咖啡廳~這間店整體風格真的超韓系,每個角落都是打卡點,讓人有置身韓國的錯覺,思念韓國咖啡廳的水水們一定要來這裡!

4、造糕的人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45之2號2樓

接下來介紹一間店名可愛的咖啡廳「造糕的人」,位於善導寺站和中山站之間,也是近期instagram上的洗版聖地和打卡景點!「造糕的人」除了販售許多可愛又漂亮的甜點,店內裝潢也相當有趣,有許多玩具跟特別的擺飾,質感童趣兼具!

加碼送|台北中山站應援咖啡廳

1、Hi Sugar 嗨糖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巷13弄7號

除了以上四間韓式咖啡廳外,泡菜編也加碼一間日式咖啡廳「Hi Sugar 嗨糖日式可麗餅」,是位於中山站旁的可麗餅店,想必許多迷妹迷弟們已經是這家店的常客了吧?店家除了製作販售飲食外,也會和許多粉絲專頁合作舉辦明星生日應援活動,像是2022年10月29日起就有(G)-IDLE成員們的生日小卡應援,喜歡(G)-IDLE的粉絲們千萬別錯過啦!

2、Mafi Coffee 嗎啡咖啡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35巷3號

台北真的有許多可愛的應援咖啡廳~「Mafi Coffee 嗎啡咖啡」也是其中相當有名的一間!除了韓星外,也時常會有其他國家的明星應援,吸引不少粉絲來支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加碼送|GOT7珍榮同款—日子咖啡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17巷8號

鳥寶寶(GOT7粉絲名)一定都知道珍榮曾經來台北拍攝過寫真集吧!其中一幕拍攝地就在台北中山捷運站的「日子咖啡」哦~如果想要跟珍榮get同款拍照背景,那就一定要來這裡喝咖啡踩點啦!

(圖片來源:theqoo)

以上就是7間「台北中山站韓系咖啡廳」推薦清單啦~大家可以把這篇文章提到的咖啡廳收進口袋名單裡,改天帶著喜歡韓系咖啡廳的朋友們一起踩點吧!

撰文編緝 #泡菜系歐膩

#androom #GOT7 #GOT7朴珍榮 #GOT7珍榮 #HiSugar #HiSugar嗨糖 #MafiCoffee #MafiCoffee嗎啡咖啡 #中山咖啡廳 #中山站咖啡廳 #台北中山 #台北中山站 #台北中山站咖啡廳 #台北咖啡廳 #台北咖啡廳推薦 #台北韓系咖啡廳 #台灣韓系咖啡廳 #咖啡廳 #嗎啡咖啡 #嗨糖 #娘子家 #娘子家咖啡 #日子咖啡 #朴珍榮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珍榮 #造糕的人 #金心珈琲 #韓國咖啡廳 #韓系 #韓系咖啡廳 #韓系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