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梨泰院事件已致155死4024失蹤,《Produce101》出演者為救小女孩犧牲離世!

1 / 1

2022.11.01(二)10:00更新:

梨泰院事件目前已造成155人死亡、152人受傷、4024人失蹤。

(圖片來源:MBC)

據韓媒2022年10月30日凌晨報導,原本每年只要一到萬聖節就超級熱鬧且人潮眾多的韓國首爾梨泰院,今年因應疫情解封,人潮比起以往多更多,今年更聚集超過了十萬名人潮,甚至因人潮過度擁擠而造成嚴重的大型意外事故!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據悉,意外事故起因為,原先想救出在人潮尾端被壓擠至卡住的民眾,但由於人潮實在太多且被擋在下坡路,就像手扶梯一樣,最前面的人跌倒後,後面的人不知情繼續往前擠,因而造成更多人擠壓跌倒。30日凌晨,因人潮過度擁擠造成嚴重意外事故,不斷接獲出現民眾呼吸困難、心臟驟停的消息,當時約出動了30輛消防車及大量救護人員,救護人員持續地在現場進行CPR,原先在歐洲執行公務出差的首爾市長也緊急返韓,韓國總統則表示「以迅速救援為優先」。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許多和家人、好友聯絡不上的民眾甚至到現場尋親友,沒想到卻在現場接獲從殯儀館打來的電話,當場痛哭失聲,令人難過不已。目前韓國政府已經宣佈,將首爾龍山區指定為「特別災難區」,也因逝世者中有數名外國人,將針對外籍死傷人員和各國的大使館積極地配合。而韓國保健福祉部等相關機關,已經開始啟動「死者喪葬支援小組」,表示將盡力為事件帶來的死傷災難等努力進行復原和善後。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而韓國總統尹錫悅也宣佈即日起至11月5日的24點全韓國進入「哀悼期」,許多週末的熱門綜藝節目如《兩天一夜》、最新一集嘉賓為防彈少年團Jin的《Running Man》、大家期待已久的《出差十五夜》Starship娛樂特輯等都取消播出,電視台皆改為播放梨泰院事件的相關即時報導。另外,SM娛樂睽違兩年原預計於10月30日舉行的藝人萬聖節變裝派對「SMTOWN WONDERLAND 2022」和要在釜山舉行的4萬人KPOP演唱會「BUSAN ONE ASIA FESTIVAL KPOP CONCERT」也跟進宣佈取消。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此外,曾出演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的「李智漢」,也因10月29日於韓國首爾梨泰院發生的大型意外事故,在10月30日證實已離開人世,享年24歲。曾和李智漢共同出演《Produce 101》第二季的趙晉亨、朴熙石以及金道賢等人,皆於自己的IG限時動態提及此事並附上了哀悼地址,讓為智漢應援的粉絲朋友們能送他最後一程。李智漢最初為CUBE娛樂練習生,當初參加選秀節目時則為Pan娛樂之練習生,在選秀節目後則以演員身份進行活動,所屬於935娛樂,也曾出演網路劇。
(圖片來源:Mnet)
(圖片來源:935娛樂)
後據目擊者敘述,李智漢當時是為了救出受困的小女孩而犧牲,小女孩被順利救出後,李智漢遭困,最終沒能逃脫人群而遺憾離世。而事故發生後,遭救小女孩的家屬對李智漢的家屬表達了深深歉意和滿滿感激。據悉,李智漢原正在拍攝中的MBC新韓劇《木偶的季節》(男女主角分別為金正賢和林秀香)目前已停止拍攝,劇組也將前往靈堂進行哀悼。
(圖片來源:935娛樂)
撰文編輯 #Ji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TS #JIN #produce101 #PRODUCE101第二季 #RunningMan #SM #SM娛樂 #Starship #兩天一夜 #出差十五夜 #木偶的季節 #李智漢 #林秀香 #梨泰院 #梨泰院事件 #泡菜生活 #泡菜精選 #萬聖節 #萬聖節派對 #金正賢 #金碩珍 #防彈少年團 #韓國快訊 #韓國新聞 #韓國生活 #首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