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認愛大17歲影帝!5點認識「金高銀的感情世界」,理想型&歷屆緋聞男友一次看!

1 / 1

有著「信看演員」稱號的韓劇女神金高銀,因主演電視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柔美的細胞小將》而備受關注,自然又精湛的演技讓她成為了新一代實力派演員!可能大家對金高銀的影視作品都有一定熟悉程度,但大家瞭解過金高銀的感情世界嗎?今天泡菜編就要帶大家一窺新一代信看女神「金高銀的感情世界」!好奇的話就一起看下去吧~

1、金高銀的理想型

說到金高銀的理想型,想必粉絲們都很好奇吧!金高銀曾說自己的理想型是「跟自己一樣非常認真工作」、「具有事業心」、「對於生活有熱情的人」,並非常帥氣地表示自己完全不在乎年齡差距,不愧是魅力滿滿的鬼怪新娘呀!

2、金高銀的感情觀

金高銀自出道以來,幾乎都是與大勢男神們搭擋合作,像是孔劉、李棟旭、李敏鎬、朴海鎮、安普賢、丁海寅、GOT7珍榮等,而也因為金高銀是非常好相處的人,所以即使合作完也經常有互動和私下聚會!因此有不少觀眾相當好奇,在被這麼多男神圍繞的環境下,金高銀是怎麼樣調適自己戲裡戲外的情感,又是怎麼看待「感情」這件事呢?對此,金高銀曾在專訪中提到對感情的看法,她表示「愛情最真實的樣子,是有期待、失落,也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結局,相信所有的感情都是一樣的」,透露出了其實自己就跟普通人一樣。

3、金高銀的緋聞男友|丁海寅

金高銀在拍攝許多大勢韓劇後,曾被多次懷疑是否與搭擋男星擦出火花產生新戀情,其中一位緋聞男友就是曾特別出演《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以及與金高銀共同主演電影《愉悅的音樂專輯》的男神「丁海寅」!兩人因為在戲裡有著絕佳的化學反應、非常有CP感,當時就有許多粉絲紛紛敲碗希望兩人能原地交往,而丁海寅後來笑著回應緋聞話題,他表示自己與金高銀拍攝時非常有默契,兩人也彼此信賴,因此才會有這麼好的友情!

(圖片來源:JTBC《《Begin Again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金高銀的緋聞男友|孔劉

說到第二位鬧得更加沸沸揚揚的緋聞男友,那就是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與金高銀完美搭擋的大叔男神「孔劉」!孔劉不只在戲裡與金高銀默契絕佳,連在戲外的互動都看起來像是真情侶般,因此當時傳出過好幾次兩人交往的消息。不過這次則是由金高銀自己主動澄清,她表示自己與孔劉的緋聞並非事實,兩人只是因為合作拍戲而更加熟悉了對方,也因此成為了很好的前後輩關係。

(圖片來源:tvN)

5、金高銀的認愛男友|申河均

金高銀唯一認愛的男友,就是影帝「申河均」!申河均與金高銀在2016年時認愛,雖然金高銀曾表示自己不在意年紀差距,但足足17歲的年齡差依舊震撼了許多人!申河均和金高銀其實原本就是同公司的前後輩關係,不過就在一次潛水聚會下,兩人因為有著許多相同興趣話題而走近,再加上申河均是非常討厭曖昧的人(笑),因此主動和金高銀告白、開始交往!不過很可惜,這段戀情最終和大多數韓星情侶一樣,因為兩人行程過於繁忙而漸漸疏遠,僅維持了短短8個月就分手、回歸前後輩關係。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金高銀 金高銀

(圖片來源:JTBC《怪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韓劇女神金高銀的感情世界以及緋聞、認愛男友整理啦~看完是不是對金高銀又更加瞭解了呢?金高銀不只有著絕佳演技,就連感情觀也相當成熟呢!相信未來她也會繼續帶給大家更多好作品的~一起期待金演員的好表現吧!

撰文編輯 #泡菜系歐膩

#GOT7 #丁海寅 #丁海寅金高銀 #孔劉 #安普賢 #朴海鎮 #朴珍榮 #李敏鎬 #泡菜名人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珍榮 #申河均 #金高銀 #金高銀丁海寅 #金高銀作品 #金高銀孔劉 #金高銀感情觀 #金高銀理想型 #金高銀申河均 #金高銀男友 #金高銀鬼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