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陸星材退伍首部夯劇《人生勝利組》,用金湯匙從谷底窮小孩轉變富二代!盤點必看四大亮點迷妹快跟上~

1 / 1

各位迷妹久等了,國民男友陸星材退伍後首部主演的《人生勝利組》,終於在Disney+開播,相信迷妹們已經追到沒日沒夜對吧!這部超火紅的奇幻寫實韓劇,除了翻轉人生的題材看得很過癮,劇情環繞在現實社會對待貧窮、富裕身份的不平衡議題也是超貼近生活情境,讓影迷看了含淚直呼「是真的!」,當然厲害的卡司也備受矚目,首周更成功飆出7.4%高收視率的佳績!想知道陸星材交換父母成為富二代的捨與得、好奇韓國社會因為財富劃分的階級、不想錯過韓劇社社長名號的影迷~波編整理出以下必看四大亮點,讓你守住社長名號外,還有時間趕緊上Disney+將進度補起來!

《人生勝利組》改編自Webtoon人氣網路漫畫《金湯匙》,找來偶像出身的陸星材為顏值擔當,相信愛看韓劇的迷妹都對男神出演的《Who Are You》、《鬼怪》、《雙甲路邊攤》等,驚豔的反轉演技印象深刻!另外,出演富家好友的男二李鍾元的高人氣也是不遑多讓,曾出演《愛我的間諜》、《非常校護檔案》、《機智醫生生活2》等熱門韓劇,讓粉絲再次期待他的實力派演出,而好卡司有帥哥也有美女!偶像女團成員鄭彩娟則是飾演渴望平凡生活的千金女主「羅珠熙」,過去《再次重逢的世界》、《一起生活吧》、《戀慕》等好片,造就她人氣直線上升,此次各個被看好的新生代演員齊聚一堂,堪稱下半年韓劇黑馬之一!

劇情講述窮小孩李承天(陸星材飾)在偶然間擁有一把具有魔力的金湯匙後,居然和富二代黃泰勇(李鍾元飾)交換了身份,原本以為當上富家子弟就是人生勝利組,沒想到隨之而來的是生活巨大的變化!不管是好友黃泰勇代替自己過窮困生活所要面對的危機,還有自己對拋棄的家人心中所產生的愧疚感,及成為富二代後生活的緊繃、創傷和恐懼。如果是你,你會選擇是會被欺凌、但能為自己人生作主的土湯匙,還是看似贏家卻時刻緊繃、被家族支配的金湯匙呢?

窮小孩李承天翻轉「富二代」首先要換掉父母,為了當金湯匙的取捨有哪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信大多數的人都和男主李承天一樣幻想成為「富二代」,如果真的可以交換出身,但必須更換原先背景,和情感深厚的生養父母、熟悉的出生環境saygoodbye,來換來取之不盡的錢財,但陌生的家庭背景和父母,你願意嗎?劇中一開始身為「土湯匙」的李承天,礙於家裡貧窮出來半工半讀,幫忙分擔家中經濟,偶爾還會受到富家子弟「金湯匙」們的冷嘲熱諷,也時常忍氣吞聲、咬緊牙關拼命想考上好大學,藉此擺脫貧窮人生。也因為專注在目標上,李承天比同年齡的同學還要成熟、擁有不輸人的傲氣和慾望,都是錢也買不到的珍貴特質,在成為富二代後,雖然達成翻轉人生的夢想,但也取捨了土湯匙才能得到的珍貴體驗。也許接下來有更多「土湯匙」活出幸福人生的翻轉想法,就等影迷們細細品嚐,揭曉下去!

富二代黃泰勇變「窮小孩」活得更加自在,土湯匙也有幸福人生!

原本身為富家子弟的黃泰勇,雄厚的家產有一輩子都花不完的錢、走在路上總會受到同學推崇超威風~想要的東西一揮手就有、一出生就被安排與女神千金羅珠熙結婚,這樣的人生肯定很享受~波編看了也是羨慕不已,但光鮮的外表不一定私下是幸福?黃泰勇在父親的高壓下,抱著膽顫的心過著每一天,深怕被父親看不起、哪方面表現不得體,長時間的施壓下性格也變得歇斯底里,甚至時常打從心底羨慕李承天能做任何想做的事情。而黃泰勇在身份變成土湯匙下,第一次體會到從未擁有過的溫暖與幸福,究竟如此深刻的體會,到底值不值得從王子降落成青蛙呢?如果是你,你會不會和黃泰勇有相同的感受?

千金羅珠熙想過平凡人生,「金湯匙」和「土湯匙」嚮往的生活是互補?

在劇中除了黃泰勇和李承天兩人都渴望著彼此的生活,就連千金羅珠熙也嚮往著平凡的日子!個性善良、直率擁有正義感,且沒有半點架子的羅珠熙,除了最討厭被冠上財閥大千金的名號,平時最被眾人推崇的門當戶對她來說也不屑一顧,更想追求平凡的生活~甚至愛上了在便利店打工的李承天!實在讓波編忍不住猜想難道「金湯匙」和「土湯匙」各擁有的特質,其實如磁鐵般互相吸引?又或者彼此的生活都手握有彼此欠缺的拼圖?最讓人好奇的人生難題即將在劇中揭曉!

大集團千金吳如真反映出金錢>良心的社會現象?不擇手段嫁給黃泰勇坐上崇高的寶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為吳建設集團獨生女的吳如真(妍雨飾),儘管齊集一身了上帝的寵愛,擁有美麗的外表、雄厚的家庭背景,但吳如真始終還是希望自己能夠往更高處爬,為達到目的甚至可以將良心拋諸腦後也在所不惜,在她眼裡金錢大過於一切,她的夢想還包括成為黃泰勇的妻子,藉此得到更崇高的地位,也為了此目的使出千百花招想讓黃泰勇愛上自己,無論心中是否真的喜歡黃泰勇也沒關係,向來做事都以自我為中心出發的嗆辣女子,讓波編看得也是很佩服,而吳如真最後到底有沒有實現目的呢?定期收看《人生勝利組》看吳如真還有哪些意想不到的花招!!

《人生勝利組》已經開始在Disney+播出,想知道「金湯匙」、「土湯匙」的幸福翻轉人生可千萬別錯過!不只如此,喜愛追韓劇的迷妹們,Disney+在9月獨家釋出了超多超夯韓劇韓綜、女神鄭麗媛變身王牌女律師的《爭鋒相辯》、戲精南宮珉與金智恩共同演出的《千元律師》等劇情強檔影集,絕對會讓妳追到忘記睡覺!獨家韓劇、熱門日劇、超夯台劇、潮流動漫、精彩電影,還有探索世界更多可能的國家地理、科幻奇想的星際大戰、熱血激昂的漫威、溫馨動人的皮克斯、闔家歡樂的迪士尼通通都在Disney+!

熱門強檔推薦片單:https://disney.com.tw/disneyplus_latestlist

現在就加入Disney+行列,上 www.disneyplus.com 或前往App Store、Google Play、下載Disney+ APP 訂閱並開始你的觀看之旅!追蹤Disney+以獲得第一手訊息!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isneyPlus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disneyplus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