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米們有福了!Disney+帶你直擊BTS LA演唱會現場,快揪朋友拿出你的阿米棒!一起感受舞台魅力與滿滿感動的歌單吧~

1 / 1

時隔兩年後,BTS終於再度舉辦實體演唱會了!!(༎ຶ⌑༎ຶ) 相信許多期待已久的阿米們,因為疫情的影響,無法去到演唱會現場QQ 不過別擔心!波編在此要大聲告訴廣大的阿米們,你們有福了!就算不能親自飛到洛杉磯也沒關係,就讓Disney+帶著阿米們一起直擊BTS 防彈少年團 Permission to Dance on Stage – 洛杉磯演唱會現場吧!快舉起你的阿米棒!一起感受魅力四射的舞台與滿滿令人感動的歌單吧~

終於等到了!睽違2年BTS再次舉辦實體演唱會,舞台魅力與感人歌單吸引20萬名觀眾,創下9年來最高紀錄!

眾望所歸!!BTS睽違2年終於再次舉辦實體演唱會了!演唱會一開始就先以《ON》作為開場,將累積了兩年的巨大能量一次在舞台上釋放,BTS的舞台魅力完全是無極限的境界!一出場瞬間就讓阿米們暴動啦~ 接著再以《FIRE》讓SoFi體育館燃燒炸裂,整個演唱會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再來當然不可少了讓BTS受到來自世界各地阿米們關注的爆紅歌曲《DOPE》,帥氣又俐落的舞蹈動作與熟悉的旋律歌詞,震撼了整個演唱會舞台,現場實在是太炸啦~

開場舞台結束之後,依照演唱會往例BTS成員們分別向觀眾打招呼,BTS與阿米們等了兩年,終於開心迎來這一刻啦!這場演唱會對於BTS與阿米們來說,實在太久沒有見面,完全是一場感動大回歸啊!現場除了完全能感受到阿米們滿滿的熱情之外,也讓許多阿米們忍不住流下感動淚水(;´༎ຶД༎ຶ`) 整場演唱會不論是舞台呈現,或是令人回味無窮的感動歌單,都讓世界各地的阿米們非常難忘~ BTS時隔兩年舉辦實體演唱會,不只成功吸引了20萬名觀眾,更是創下音樂市場近9年以來的史上最高紀錄!

快拿出你的阿米棒!Disney+獻上超高畫質與音質,帶你一秒置身BTS洛杉磯演唱會現場!

你沒看錯!現在只要加入Disney+就能欣賞到BTS 防彈少年團 Permission to Dance on Stage – 洛杉磯 演唱會的完整版!不論是因為疫情關係無法去到演唱會現場,或是因為網路速度不給力而沒有成功搶到演唱會門票等等,任何令人飲恨不已的原因,通通都沒關係!Disney+已經準備好超高畫質與無損音質,除了有演唱會特別嘉賓Megan Thee Stallion驚喜現身上台助陣之外,還有平常無法看到的超、私、密演唱會後台畫面(>////,全部都將原汁原味呈現在Disney+!就是要給阿米們最身歷其境、比現場還要更豐富精彩的完整版演唱會 而且看不癮還能隨時隨地、無限次重溫演唱會現場的感動氛圍,還有BTS每個成員們震撼的舞台魅力!阿米們快身邊的朋朋們,一起拿出你們的阿米棒,開追星之路吧~(•̀ω•́)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演唱會還不夠?還有真人實境秀《IN THE SOOP:友情旅行》與眾多電影、韓劇,全都在Disney+等著你!

看完演唱會還不夠過癮嗎?Disney+還可以觀看到由朴敘俊、Peakboy、崔宇植、朴炯植和BTS – V,五位韓國演藝圈好友代表所組成的真人實境秀節目《IN THE SOOP:友情旅行》,節目不只記錄了五位好友之間實際相處的日常,也為藝人們完整紀錄了暫時卸下忙碌演藝工作,到韓國江原道鄉村間旅行四天三夜,一趟充滿驚喜的奇幻旅程~ 透過真人實境秀節目,讓粉絲們能夠一窺究竟每個成員們私底下最真實的生活樣貌!

此外令人期待的韓綜《韓星地帶:逃脫任務》也在Disney+首播囉!繼Running Man之後終於能再次看到劉在錫與李光洙打鬧畫面,這次還加入了少女時代的權俞利一同挑戰虛擬空間考驗,難得的三人合體也引起全球粉絲引頸期盼。

最後提醒大家,即日起-9/20 趁Disney+ Day加入Diseny+就能以60元期限嘗鮮價,帶你打開無限精彩!不只有韓國真人實境秀節目,還有收視率屢創新高的《黑話律師》與最新上《雷神索爾:愛與雷霆》、《木偶奇遇記》、《律師女浩克》、《因為我們忘記一切》(9/14上線)全部都在Disney+!

熱門片單:https://disney.com.tw/disneyplus_latestlist

現在就加入Disney+行列,請上www.disneyplus.com或前往App StoreGoogle Play、下載Disney+ APP 訂閱並開始你的觀看之旅!追蹤Disney+以獲得第一手訊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isneyPlusTW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disneyplus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