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來自外星球嗎?11位「四次元」韓國偶像,BTOB、Stray Kids反轉魅力超圈粉!

1 / 1

各位迷妹、迷弟們應該都看過不少演藝圈的男神、女神吧!不過卻有一群偶像的性格非常「與眾不同」,彷彿是從四次元宇宙來的呢!不僅經常做出讓眾人難以理解的舉動,更是常常不小心成為搞笑迷因~今天泡菜編整理了11位「四次元偶像」盤點名單,各個都擁有神奇反轉魅力,一起來看看你家偶像有沒有上榜吧!

四次元偶像|1、防彈少年團—V

說到「四次元偶像」的經典代表人物,不得不提防彈少年團的成員V!經常被粉絲們說「亂用顏值」的V,在自家綜藝經常搞笑演出,完全不在意自己的形象!除此之外,V更是有著異於常人的穿衣風格,上班路時更曾經穿著「豹紋大衣和亮粉色帽子」,瞬間成為鎂光燈焦點,連一旁的成員們都想裝作不認識他呢(笑)。V也曾經在節目上秀出自己手臂上的痣,並表示如果把肉捏起來的話,看起來彷彿有一隻大象在他手上,這可愛又神奇的想法實在是太逗趣了~不愧是四次元偶像的最佳代表!

(圖片來源:pann論壇)

四次元偶像|2、Super Junior—金希澈

「宇宙大明星」金希澈也是粉絲們心目中的四次元偶像!一直以來充滿自信、擁有個人魅力的他,在各個綜藝中都有著精彩的表現!有次在自家綜藝《SJ Returns》拍攝時,四次元的希澈突然在大家要睡覺前開始「脫褲子」,成員們看到通通都傻眼表示「呀!」,希澈則回覆「睡覺的時候要真實,要脫光睡覺啊」,四次元的希大實在是太搞笑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SJ Returns》)

四次元偶像|3、(G)I-DLE—舒華

說到充滿綜藝感的女偶像,很多人都會想到女團(G)I-DLE的成員舒華!舒華不僅天生有著搞笑體質,更是時常語出驚人、做出讓人意外的舉動,因此也有著「四次元偶像」的稱號!舒華在instagram上經常與粉絲互動,也常常放上台灣知名戲劇的片段,再用自己的聲音幫角色配音~像之前舒華就配了《我們與惡的距離》,搞笑的語調也讓粉絲們紛紛留言,表示舒華實在太可愛又充滿才華了!她還表示「多虧這些演技非常厲害的演員們 ,我的聲音才可以被很好的襯托出來,今天又是喉嚨痛的一天,愛心別忘按哈」~

四次元偶像|4、SEVENTEEN—Vernon

說到四次元偶像,克拉(SEVENTEEN粉絲名)一定都會瞬間想到SEVENTEEN的成員Vernon吧!Vernon平時就有許多連成員都難以理解的行動跟天馬行空的想法,穿搭也非常「特別」!先前Vernon因為非常喜歡彩虹顏色,一次穿戴了彩虹毛帽和彩虹上衣,這組搭配至今仍常常被成員和粉絲拿出來討論。另外,Vernon也曾表示雖然父母都是藝術家,但自己卻超級不會畫畫,畫出來的圖也屬於四次元風格,常常震驚大家🤣

(圖片來源:theqoo論壇)

(圖片來源:theqoo論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heqoo論壇)

四次元偶像|5、Stray Kids—Lee Know

說到思想跳躍又擁有四次元性格的男愛豆名單,肯定還得提到Stray Kids的美男Lee Know啦!Lee Know經常在instagram放上用特效相機「SNOW」拍攝的照片,常常會使用一些「讓人難以理解」的濾鏡、特效,有時還會讓自己的臉佔滿整張照片,是實實在在的「亂用臉」代表呢!不過,這令人難以捉摸的四次元個性也是Lee Know如此受歡迎的原因之一呢!

(圖片來源:theqoo論壇)

四次元偶像|6、ITZY—Yuna

擁有「人間芭比」之稱的ITZY忙內Yuna,意外地也有著四次元的性格呢!先前ITZY全員出演綜藝節目《IDOL ROOM》時,Yuna在前面的遊戲環節就已經被主持人貼了許多F(fail)貼紙,沒想到當跳舞環節到來時,她一聽到歌就又躍躍欲試衝出去挑戰,不過卻才跳不到五秒又趕緊坐回位置上。Yuna幾乎每首歌都只記得一點點動作,但卻每首都想衝出去狂跳,這可愛又搞笑的舉動也馬上被主持人發現,並迅速衝過去要繼續給她貼上F貼紙(笑)。

(圖片來源:YouTube @KCON VOYAGE,最右邊為Yuna)

四次元偶像|7、TWICE—Sana

說到最可愛的「SHY SHY SHY」教主Sana,相信許多ONCE(TWICE粉絲名)應該都對Sana在選秀節目《Sixteen》的「越南春捲」表演印象深刻吧!無釐頭又讓人摸不著頭緒的表演大概也只有Sana能做到啦~雖然有許多人當時對這段表演感到有些困惑,不過Sana卻透過這段可愛的料理表演,向觀眾和粉絲們表現出了自己充滿四次元魅力的一面,而這段表演後來在YouTube上更是達到了300萬以上的觀看數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ouTube @Mnet TV《Sixteen》截圖)

四次元偶像|8、BTOB—陸星材

說到四次元偶像的經典代表,「陸帥瘋」一定會出現在榜上!「陸星材是長得帥的瘋子」想必Melody(BTOB粉絲名)都相當認同吧(笑)。陸星材先前與女團Red Velvet成員Joy一同出演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時,兩人相處時陸星材常會突然對Joy講肉麻情話,但每次講完又都會說「這些話都是跟我爸學的哦~」。除此之外,陸星材先前出演SBS春節特別綜藝節目《握拳船笛聲》時,更是表示自己可以用「超聲波」跟海裡的魚對話,讓大家不禁傻眼大笑!這樣特別的的四次元性格實在是不枉「陸帥瘋」的稱號啊!

四次元偶像|9、NCT—廷祐

說到超愛搞笑的男偶像,一定會想到NCT 127的廷祐!廷祐雖然外表看起來是害羞內向的人,但其實非常愛搞笑!在自家綜藝《NCT DAILY》NCT要準備進行美國巡演時, 請來了隊內加拿大及芝加哥出身的兩位成員MARK、JOHNNY來教導廷祐、道英要如何用英文與西珍妮(NCT粉絲名)溝通!想不到認真學完英文問候語的廷祐卻突然大喊一句「ASAP!」,MARK、道英聽到這句話的瞬間也大爆笑!大概也只有廷祐會在演唱會對著粉絲們大喊ASAP這句話吧(笑)。NCT 127成員道英也說過廷祐就是個隱藏的瘋子,看起來很冷靜卻是個非常瘋狂又搞笑的人啊!

(圖片來源:YouTube @채널 NCT DAILY ,左為道英、右為廷祐)

四次元偶像|10、TXT—休寧凱

男團TXT的休寧凱也是充滿搞笑體質、個性又相當神奇的四次元男偶像呢!2022年7月,休寧凱出演綜藝節目《出差十五夜》HYBE特輯時,挑戰了模仿人物聲音的任務,不過他挑戰的不是演員或歌手,而是卡通和動漫角色!休寧凱一連挑戰了海綿寶寶、波克比等卡通人物的聲音,相似的聲音模仿讓在場許多偶像們都非常驚訝,表示如果不看畫面的話,簡直就像是波克比出現在現場一樣!除此之外,休寧凱還挑戰了「忍搔癢」任務,沒想到派出4個人同時對他搔癢,休寧凱卻都能完全不動如山,擁有多項特技的休寧凱實在是太神奇了!

(圖片來源:YouTube @채널 십오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ouTube @채널 십오야

四次元偶像|11、ATEEZ—呂尚

最後要介紹的是,擁有超級自由靈魂的男團「ATEEZ」的成員呂尚!雖然只看呂尚的高冷外表絕對想不到,不過ATINY(ATEEZ粉絲名)都知道呂尚的個性有多特別!不只在自家綜藝裡帶來了許多神奇的實作小教室,也常常在綜藝裡因四次元發言讓成員們表示「無言到笑」,有時候也會突然做出奇葩舉動,像是在椅子上不停旋轉,越深入了解就越能感受到呂尚的四次元魅力!

(圖片來源:twitter @ATEEZofficial

值得一提的是,呂尚同時也是隱藏的「三行詩」達人,每次作詩都語出驚人!另外,他也因本人可愛的口頭禪「嘿嘿」自創了代表角色「嘿嘿萌」,甚至還出了相關周邊呢!

(圖片來源:pann論壇)

以上就是11位「四次元偶像」整理啦!看完是不是也都被他們與眾不同的性格和魅力吸引了呢?若是還有其他隱藏的四次元偶像名單,也都歡迎留言討論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泡菜系歐膩

#ATEEZ #ATEEZ呂尚 #BTOB #BTOB陸星材 #BTS #gidle #GIDLE舒華 #ITZY #ITZYYuna #LeeKnow #NCT #NCT127 #NCT廷祐 #SANA #Seventeen #SEVENTEENVernon #STRAYKIDS #StraykidsLeeknow #SuperJunior #SuperJunior金希澈 #TOMORROWBYTOGETHER #TWICESana #TXT #TXT休寧凱 #V #Vernon #V四次元 #Yuna #休寧凱 #呂尚 #四次元 #四次元偶像 #廷祐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舒華 #金希澈 #防彈少年團 #防彈少年團V #陸帥瘋 #陸星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