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了還是學不來!8位「不會Wink」的韓國偶像,TXT然竣、SVT圓佑都是代表!

1 / 1

在K-POP圈中,各式各樣的表演技巧總是能夠吸引粉絲的目光,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動作就是「Wink」了!看似簡單的眨眼動作,在偶像們的表演中卻能夠展現出獨一無二的魅力與氣質,甚至成為許多粉絲心中的出圈畫面。不過,即使Wink是偶像必備技能,但是其實也有許多不會「Wink」的偶像,甚至有人出道12年還是學不會!今天泡菜編為大家盤點8位「不會Wink」的偶像,好奇的話就趕快往下滑吧!

1、TXT—然竣

第一位要介紹的就是男團TXT成員然竣,標準「狐狸相」的他有著一雙修長的眼睛,每次然竣試著想要Wink時,兩眼總是會同時閉上,然竣必須使用雙手輔助拉高眼皮才能做出眨眼的動作!

(圖片來源:theqoo)

(圖片來源:theqo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LE SSERAFIM—Sakura

女團LE SSERAFIM成員Sakura經常在綜藝節目上表示,自己已經出道12年了但還是學不會Wink,每次玩射擊遊戲時都必須用單手摀住左眼,甚至先前以《ANTIFRAGILE》一曲回歸時,因為無法成功眨眼而在自己的段落改成了兩眼閉眼的動作呢!

(圖片來源:YouTube @LE SSERAFIM)  

(圖片來源:YouTube @뱀집

不過,一直努力練習Wink的Sakura終於在近期2023年5月成功學會了眨眼技能!Sakura在自己的綜藝節目《겁도 없꾸라》邀請了女團Billlie日本成員 TSUKI,以及Kep1er日本成員MASHIRO出演,兩人透過「詳細教學」讓Sakura做出了標準的Wink,當下連Sakura本人都超驚訝自己竟然成功了呢!

(圖片來源:YouTube @겁도 없꾸라

(圖片來源:YouTube @겁도 없꾸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SEVENTEEN—圓佑

說到男團中不會Wink的成員最多的組合,非SEVENTEEN莫屬啦!而SEVENTEEN成員圓佑是代表之一,其實圓佑經常在舞台表演或是演唱會時對粉絲們眨眼,不過因為圓佑眼型較為修長,因此也經常以瞇眼的方式展現自己的Wink,是不是非常有趣呢?另外,先前圓佑為品牌Huxley Korea代言時,其中一張畫報竟然是單眼成功閉起來的照片,讓許多粉絲又驚又喜,甚至還喊話品牌「謝謝讓我們看到正常Wink的圓佑」呢!

(圖片來源:theqoo)

(圖片來源:Huxley Korea)

4、MONSTA X—亨元

男團MONSTA X成員亨元雖然有著逆天顏值,但是只要做起Wink來五官就會變得猙獰(笑)。先前亨元與粉絲視訊通話時,被要求跳男團NCT DREAM歌曲《Beatbox》,《Beatbox》有一個經典的挑戰part是兩眼需要不停跟著節拍Wink的動作,不會Wink的亨元只能兩眼都微瞇著完成挑戰,實在是太可愛啦!

(圖片來源:Tiktok @thru011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NCT—志晟

男團NCT忙內志晟一樣是無法Wink的代表人物之一!志晟先前在拍攝海報時,因為自己沒辦法成功眨單眼,而使用了手指協助將其中一眼蓋上,才得以成功展現Wink。此外,先前NCT DREAM出演綜藝節目時,志晟更對一次就成功眨眼的哥哥仁俊感到相當佩服不已呢!

(圖片來源:theqoo)

(圖片來源:YouTube @JTBC Voyage

6、aespa—Karina

女團aespa成員Karina因有著逆天顏值而廣為人知,不過有著「人間AI」稱號的她也有做不到的事,那就是沒辦法成功Wink!先前aespa開instagram問答時,有粉絲表示希望能看到成員們一起展示Wink,不過Karina無論嘗試幾次都失敗,看著自己在鏡頭前失敗的模樣也讓她本人不禁笑出聲來呢!

(圖片來源:theqo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heqoo)

7、ENHYPEN—禎元

相信粉絲們一定都知道,男團ENHYPEN成員禎元可說是最不會眨眼的男偶像代表之一!曾經有粉絲在直播裡故意開玩笑地詢問禎元「可不可以邊打保齡球、邊做Wink呢?」,此話一出讓禎元又好氣又好笑,他回覆粉絲「這不是在笑我嗎?我不會打保齡球也不會Wink啊!」,和粉絲鬥嘴的模樣非常可愛!

(圖片來源:VLIVE @ENHYPEN)

8、(G)I-DLE—薇娟

最後一位要介紹的就是女團(G)I-DLE成員薇娟啦!有著完美臉蛋、被說是「從漫畫裡走出來」的薇娟,清純的外貌加上傻大姐的個性圈了不少粉。不過沒想到,薇娟也不會Wink,每次嘗試眨眼時總是失敗,甚至還透過官方twitter帳號詢問粉絲說「我真的很想擅長眨眼,請幫幫我」,希望有天可以看到薇娟挑戰成功啦!

(圖片來源:twitter @G_I_DL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8位「不會Wink」的偶像整理介紹啦!看完之後,是不是也被他們的魔性魅力和獨特的Wink技巧圈粉了呢?若是還有其他私藏或是知道的「不會Wink」的偶像名單,也都歡迎留言跟我們分享喲~

撰文編輯 #泡菜系歐膩

#aespa #aespaKarina #ENHYPEN #ENHYPEN禎元 #gidle #GIDLE薇娟 #Karina #LESSERAFIM #LESSERAFIMSakura #MonstaX #MONSTAX亨元 #NCT #NCTDream #NCT志晟 #SAKURA #Seventeen #SEVENTEEN圓佑 #TXT #TXT然竣 #WINK #不會Wink偶像 #亨元 #圓佑 #志晟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然竣 #禎元 #薇娟 #韓國偶像 #韓國明星 #韓星W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