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男神拋開繁忙日常~D+療癒系慢綜藝《In The Soop:友情旅行》,看五人展現私底下最真實一面吧!

1 / 1

面對日常許多工作與生活的壓力,大家會如何紓壓排解呢?近期推出許多慢綜藝真人秀,曾有過防彈和SEVENTEEN版本的《In The Soop》,這次邀請到演藝圈內代表好友們朴敘俊、Peakboy、崔宇植、朴炯植和BTS – V錄製了《In The Soop:友情旅行》,不僅看得到藝人私底下真實的一面,尤其是處在森林中各種療癒的行為,就讓人不自覺露出滿足笑容,感覺他們就像代替自己來趟說走就走的旅行,不為搞笑單純享受生活的模樣,也令小編發現到,原來男神平時許多習慣也跟自己一樣呢?

這就打開Disney+,讓我們與男神們一起度過美好的治癒時光吧!

不知道大家是否曾有過這樣的想法,在面對生活中各種壓力與困境時,多麽希望自己可以毫無顧慮拋下一切,前往去深山來趟旅行!但是在現實層面上總有許多阻礙自己的原因,這時候小編就很愛看IN THE SOOP系列,不單想了解藝人私下的一面,看到他們療癒且放鬆的生活方式,不自覺有種「代理幸福」的感覺浮起,即便自己身體困在繁忙的都市中,心靈卻像是跟著他們來趟療癒之旅呢!

在這次友情旅行中,可以看到許多男神們自然且真實的互動,就好像自己在跟朋友出遊時一樣,內心會激動的像個小孩子!特別是小編看到一行人開場時,不知所措的聚集在一起討論這次旅行,只是簡單的訊息傳達,就已經代表了彼此就是感情足夠深厚,才會在不完全知道合作內容的情況下,義無反顧的選擇參與本次企劃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往在觀看這類型慢綜藝時,都讓人忍不住思考是不是有劇本?或是藝人們似乎都會為了有趣、搞笑而做一些節目效果。最讓小編能身心靈放鬆的一點,就在於IN THE SOOP系列的風格,是以非常紀錄性質的拍攝手法呈現!看著他們一路出發,即便只是挑選一首歌也能為此感嘆或是回想過去,看到如此生活且簡單的日常對話,彷彿自己也在車中參與一切呢!

這次他們的目的地在江原道,在前往的路途中,Peakboy提到去當地就要吃到蕎麥冷麵呀!也正是這樣隨口一提,讓旅途有了暫時的休憩點,也讓小編感受到,沒有了劇本安排,只是單純想吃而加入這次行程,隨意的規劃與前往才是放鬆最大意義,也正是他們之間自然的相處方式,讓人感受到原來藝人們的生活跟自己如此接近。

目前才播到第一集的部分,雖然旅程開頭只看得到朴敘俊、Peakboy和BTS – V三人間的互動,但各種專屬「朋友」的親暱互動,不論是抵達宿舍就想躺在床上休息,或是免安排就自動分工做好自己份內工作,甚至是像小孩般幼稚的拿起奇異筆就在衣服上寫著彼此的暱稱,都讓人真實感受到果然跟朋友之間這樣相處最舒服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片中也提到為什麼五個人之間會相處這麼融洽,就像在一個團體中,每個人都有各自扮演的角色,看到他們笑形容每一個人,朴敘俊就像爸爸,總能成為精神上最大的支柱。Peakboy如同冒失小女兒,總是活力充沛!童顏的崔宇植成了最可靠的大哥,能帶領大家前進。溫柔的朴炯植給人一種慈祥媽媽的氛圍,而在外是國際巨星的BTS – V,在五人之中成為了最可愛的忙內代表。每個人的組成都讓這份情誼能走得更遠!

看完是不是也很羨慕他們的神仙友情呢?接著崔宇植與朴炯植也會陸續加入這趟友情旅程中,後續他們也會嘗試各種釣魚、溜冰、甚至是營火真心話呢~還想參與他們的旅程,或是透過紀錄了解到更多江原道之美,都別錯過每週五晚上10點在Disney+獨家上映的《In The Soop:友情旅行》

 

現在就加入Disney+行列,立即上 www.disneyplus.com 或前往App Store、Google Play、下載Disney+ APP 訂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追蹤Disney+以獲得第一手訊息!

臉書粉絲團>>傳送門

Instagram>>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