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女主只能愛一位,小編精選5部必追韓漫,帶你沈浸戀愛中,換季也要換個人來愛!

1 / 1

最近的天氣就跟愛情一樣,說變就變! 都說戀愛是不分季節的,但隨著氣候逐漸溫暖,內心也想體驗各種戀愛氛圍呀!想要一鍵體驗各種劇情,就把小編這次精選的5部韓國網漫收藏起來吧~不僅有霸氣女主且復仇爽度破表的《再婚皇后》、《和我老公結婚吧》,還有如韓劇般時而酸時而甜的《他不是我的理想型》、《白晝之星》,甚至在《傲嬌男二攻心計》更是將大家每次都遺忘的男二指定為男主角。如此多樣化的選擇,帶你一次體驗愛情中的酸甜苦辣啊!

 

 

小三奪權又如何?霸氣再嫁殺得前任措手不及:再婚皇后

搭配華麗畫風的皇室設定,劇情一開始就看到失去國王寵愛的皇后,堅定的說出自己要再嫁的訊息,直接戳破較為封閉,且女權可能沒這麼強大的封建背景設定,光是這個設計就讓小編直接列入必追清單啦~由於這部漫畫是用倒敘法的方式呈現,讓人不自覺期待下一集的更新,想知道皇后與再婚對象愛情發展!

(圖片來源:LINE WEBTOON

點我看《再婚皇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遇到超渣老公如何帥氣反擊,重來一次絕對要活得比他好:和我老公結婚吧

雖然人生只有一次,但如果情場不如意、老公又被好閨蜜奪去,加上自己即將不久人世的多重打擊,難道就只能眼睜睜看別人奪走自己的幸福嗎?不~~被老公與好友害死的女主角智媛,竟然穿越回到10年前!把握這個機會,智媛計畫著讓他們湊對結婚,劇情發展絕對是爽上加爽!同時她與部長之間似乎也冒出了條戀愛線,讓小編期待著每週的劇情發展,好希望可以每天都更新啊!!

(圖片來源:LINE WEBTOON

點我看《和我老公結婚吧》

 

穿越小說成為女配角,該如何追求不被女主接受的傲嬌男二:傲嬌男二攻心計

就是要與眾不同!誰說女配角不可以擁有專屬自己的大女主劇本呢?這部可愛的劇情設定,直接讓小編看的同時笑出幸福姨母笑!穿越到小說中成為女配角,明明自己在劇情中過得幸福又美滿,但一想到自己愛的本命,未能與女主角修成正果,這樣自己應該很好將對方攻陷下來吧?殊不知男配卻是一位大傲嬌,但隨著多次努力與進攻,似乎能感受到傲嬌男好像快被融化了呢!每次看到追男過程遇到困難都好想幫她一把!拜託早日修成正果啊~

(圖片來源:LINE WEBTO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我看《傲嬌男二攻心計》

 

戀愛無數次vs母胎單身,難道正是因為彼此差距才如此適合嗎?:他不是我的理想型

這部劇情設定完全就是小編的人生縮影吧?如果要妳列舉自己的理想型,可能會希望對方高富帥、有溫柔好脾氣,但你曾想過這真的是你想交往的「理想型」嗎?經歷過多次感情傷害的女主角車恩泰,似乎也在多段戀情中發現到,原來自己口中理想型一直遠在天邊~近在眼前,正是自己認為絕對不想跟他有關係的金鎮鉉!雖然男主角金鎮鉉是多年母胎單身,但或許正是喜歡女主的專一與純粹,在這複雜的感情世界中顯更加珍貴吧~隨著劇情發展走向,小編好希望能早日嗑到男女主的糖!畢竟戀愛關係要持久,某種程度上可能還是需要彼此互補才能讓彼此完滿成一個圓吧XD

(圖片來源:LINE WEBTOON

點我看《他不是我的理想型》

 

大明星與未出圈小明星,因為意外讓彼此開始有了LOVE LINE:白晝之星

有在追星,或是有著偶像夢的女孩,看了之後絕對會立即開啟嗑CP的慾望呀!雖然說巨星與小明星之間的差距,已經是許多韓劇會用到的設定,但看到努力想在演藝圈闖蕩的女主角,就默默地想為她的演藝事業+愛情應援呀~特別是看到男主角在安慰女主角後,詢問他名字的那瞬間,直接少女心大爆發,好感度拉到最滿~麻煩這對直接鎖死,讓女主角也能談上甜甜的戀愛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LINE WEBTOON

點我看《白晝之星》

 

不論是霸氣復仇,或是陷入甜甜的戀愛中,各種劇情內容都幫大家準備好了呀!這就快到LINE WEBTOON體驗各種沈浸式戀愛吧~現在只要在指定期間觀看熱門漫畫就有機會抽中15枚代幣。

點我參加活動

 

若你是新用戶想註冊加入,在5/27-5/29指定期間下載APP並成功開啟就能領取15枚代幣喔!還不把握時間下載追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我下載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