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一組次長是誰?8件事認識《社內相親》任基鴻,反派演技令人毛骨悚然!

1 / 1

最新的大熱韓劇《社內相親》迎來了大結局,劇迷們都紛紛表示不捨,更敲碗開拍第二季!《社內相親》自開播以來就好評如潮,除了劇情節奏明快、主演們充滿化學反應外,配角群的演出也是一大看點,尤其是飾演GoFood食品開發一組次長「季彬」的任基鴻更讓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今天就帶大家一起認識一下任基鴻吧!

1. 任基鴻的出道經歷

1975年出生的任基鴻自2001年出道,主要活躍於音樂劇界,後來開始參與電影、電視劇的拍攝,因而逐漸走進大眾的視線裏。任基鴻在大學主修的是貿易研究,之後他意識到學習的課程並不適合自己,因此去挑戰做音樂劇,更成功通過試鏡,開展了成為音樂劇演員的道路。任基鴻表示自己很喜歡演戲,無論是搞笑的角色還是悲傷的,他也樂於嘗試,也很享受與人一起工作。

任基鴻 任基鴻

(圖片來源:pann論壇)

2. 任基鴻的音樂劇作品

活躍於音樂劇界的任基鴻自出道以來共參與超過30部的音樂劇,包括:《幻象》、《保鏢》、《Strider》等,有非常豐富的演出經驗,也能夠很好地消化不同類型的角色!2011年,任基鴻更在第5屆音樂劇大獎中獲得「最佳男配角獎」,演技實力備受肯定!

任基鴻 任基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ann論壇)

3. 任基鴻的影視作品

任基鴻自2008年開始涉足影視圈,曾參演《我的流氓情人》、《我們是兄弟》等電影,近年來也接拍了許多的電視劇,出演了很多讓人難忘的角色,例如:《以吾之名》的販毒商「芒果」、《人性課外課》的黑幫老大「劉大烈」,以及最近在《社內相親》愛嘮叨但非常可愛的次長「季彬」,可見任基鴻並不局限於某些角色,可塑性極高!

任基鴻 任基鴻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SBS)

4. 任基鴻的反派角色

任基鴻並不拒絕飾演反派角色,接到了反而非常享受和開心,他希望自己能夠扮演足夠真實的「惡棍」,不想表現出一個讓觀眾覺得「不現實」的壞人。2020年,任基鴻有機會出演以青少年犯罪為題材的電視劇《人性課外課》,該劇描述了一個天賦異稟的高中生為了賺錢,走上了犯罪的道路,最後為此付上沉重的代價,而任基鴻在劇中飾演一個非常惡毒的黑幫老大「劉大烈」,這個反派角色也成功引起觀眾熱烈的反響。

任基鴻 任基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lix)

5. 任基鴻的「炸彈酒」

任基鴻曾飾演的反派角色深入人心,當他在《社內相親》以逗趣可愛的次長「季彬」一角出現時,大家都眼前一亮!在《社內相親》第9集中,「季彬」在同事聚餐時製作了「炸彈酒」,更把偶像天團BTS的歌曲《Blood, Sweat & Tears》和《Dynamite》加入到他的對白和舞蹈當中,非常搞笑,也瞬間成為了網絡熱話!

6. 任基鴻的婚姻生活

任基鴻甚少公開透露自己的婚姻生活,據說,他在音樂劇《Legally Blonde》與同劇演員趙恩(音譯)相遇且墜入愛河,並在2012年2月結婚,育有一個約10歲的兒子,他們亦是在音樂劇界非常有名的「鸚鵡夫婦」。

(圖片來源:pann論壇)

7. 任基鴻曾想成為喜劇演員

任基鴻曾提到自己曾參加喜劇演員考試,更展示了他獨特的才能。在節目中,他準備了一個沉重的袋子,裏面裝滿了不同的服飾和道具,繼而他在鏡頭前扮演了不同項目的奧運選手,讓在場的主持人和嘉賓嘆為觀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 任基鴻的積極進取

任基鴻接受採訪時表示,他真的非常熱愛演員這個職業,他因為做到自己喜歡的事情而感到自豪和快樂,但覺得自己的演技仍有所欠缺和不足,所以仍在學習中,他更透露在拍攝《人性課外課》時,他特意上了表演課,以進修自己的演技,可見他對演戲的熱忱!

以上就為大家介紹了最近因《社內相親》而很受歡迎的演員任基鴻,有沒有更了解他呢?同時也期待著他日後為我們帶來更好的作品!

撰文編輯 #阿嚶

#任基鴻 #任基鴻出道經歷 #任基鴻反派角色 #任基鴻婚姻 #任基鴻影視作品 #任基鴻炸彈酒 #任基鴻音樂劇 #名人專題 #安孝燮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社內相親 #社內相親任基鴻 #社內相親演員 #金世正 #韓國演員 #韓國音樂劇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