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旻奎、魏嘏雋被點名!盤點8位「萬年男二」韓國演員,好想看到他們當上主角!

1 / 1

一部精彩的韓劇中,除了男女主角的感情受到矚目外,劇中的男二也常常成為觀眾討論的焦點!近幾年也有許多透過飾演男二而爆紅,進而邁向擔綱男主角的演員,像是蔡鍾協、金宣虎、黃寅燁;但也有許多演員因為較常因飾演男二讓觀眾留下印象,或是較常擔任男二或是配角,而被稱為「萬年男二」,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演員吧!

萬年男二|1. 金旻奎

第一位就是最近透過在熱播韓劇《社內相親》中,飾演男二溫暖秘書車成勳,人氣急速飆升的演員「金旻奎」。2013年,金旻奎以《Monstar》出道,在許多夯劇中擔任配角,像是游泳選手出身的他在《學校2015》中飾演韓以安的游泳隊朋友、在《Signal 信號》中飾演可愛的義警黃義慶,高顏值的外表,加上笑起來可愛的酒窩,讓許多觀眾開始注意到這位小鮮肉。後來在《便利店新星》中飾演專情守護女主角的姜狗狗、《Melo Holic》中飾演單戀女主的神秘男人,完全符合觀眾心中專情男二的形象。

出道至今,大都出演配角的金旻奎,主演的作品是少之又少,就連今年在《雪降花》中也是飾演配角北韓特務!僅有2019年和陳世娫合作的《揀擇-女人們的戰爭》,飾演想成為把百姓放在首位,當之無愧的王「李烱」。一直擔任配角的他並沒有放棄任何演戲機會,這次藉由《社內相親》爆紅,累積許多人氣,也期待金旻奎能在之後有更多主演作品!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萬年男二|2. 林周煥

最近以綜藝《偶然成為社長2》而引起討論的演員林周煥,在就讀大真大學演劇電影系時,偶然開始擔任模特兒,2004年出演姜棟元主演的電視劇《Magic》,正式開始演員生涯。曾在《花樣男子》中飾演金汎的哥哥一角,讓觀眾開始注意到他,也曾在《What’s up》、《醜小鴨大進擊》中擔綱主演,人氣卻不見起色。後來在《Oh 我的鬼神君》、《任意依戀》、《河伯的新娘2017》等高人氣電視劇中,都是出演男二;

(圖片來源:KBS)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他也因為在劇中專情、溫暖的男二形象,以及在《Oh 我的鬼神君》中在善良溫和的外表下,被惡鬼纏身後的反轉演技,多變精湛的演技讓觀眾留下了相當深刻的印象!近期,他因出演綜藝《偶然成為社長2》,而成為觀眾討論焦點,雖然話不多,但卻默默在一旁貼心地做了許多事,也因高大帥氣的外表,受到觀眾稱讚「演技好,長得帅,希望能遇到好的作品」!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萬年男二|3. 張勝祖

演員張勝祖本名張賢德,2005年以音樂劇《求婚》出道,2013年以藝名張勝祖進行活動,2014年以《神的測驗》作為起點開始出演電視劇。張勝祖出道後一直活躍於音樂劇界,2014年出演電視劇後也一直不溫不火,直到2018年開始在《認識的妻子》、《男朋友》、《巧克力》中擔任男二,才逐漸為大眾熟知。尤其他在《男朋友》飾演女主角秀賢的前夫「鄭宇碩」,對秀賢一見鍾情,因想讓秀賢活得自在、過自己的人生,而以外遇爲藉口與其離婚,並在離婚後在背後默默守護、等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在《巧克力》則飾演男主角的哥哥,晚一步喜歡上女主角,最後默默地退出成全,都是深情令人心疼的男二角色,讓他收穫了許多粉絲,也讓許多觀眾發現他的魅力。在去年的《雪降花》中,他終於不再飾演苦情男二,而是在劇中擔任主演之一,飾演安企部對共調查1局組長「李康武」,在劇中他完美展現了精湛的演技,受到好評。1981年生的他看起來十分童顏,完全看不出來已經40歲,而且還當爸爸了,而他的妻子就是天上智喜的成員上美Lina!泡菜編也期待張勝祖未來會帶給大家更多的好作品,也希望在不久後就能看到他擔綱男主出演電視劇!

(圖片來源:JTBC)

萬年男二|4. 李浚赫

李浚赫最近客串出演《那年,我們的夏天》、《御史與祚怡》,雖然出場非常短暫,但卻吸引觀眾的注意,成為大眾討論的焦點。李浚赫2006年以拍攝組合Typhoon《等待》的MV出道,出演過《城市獵人》、《秘密森林》、《你也是人類嗎》、《60天,指定倖存者》、《與神同行》等知名電視劇與電影,不論是穩重、溫柔、懦弱、輕浮、搞笑的角色,甚至是反派角色,他都能完美消化,再搭配上他帥氣的外貌,在觀眾心中留下了強烈的印象。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以李浚赫的實力當男主角絕對綽綽有餘,不過他目前為主幾部主演作品收視率都不佳,只能說他的男主角運氣欠佳啊!像是2018年 tvN《致忘了詩的你》,從第二集1.435%到最後以0.820%首尾,2021年《黑洞》開播時剛好也遇到多部高收視的電視劇開播,最低收視甚至僅有0.5%。幸好,他雖然沒有男主運,但出演男二的多部電視劇,都有相當好的成績。泡菜編除了因《秘密森林》而對他印象深刻外,也看過他2012年與張鈞甯合作的湖南衛視《童話二分之一》,雖然是配音,但泡菜編當時卻被李浚赫的演技騙了許多眼淚,相當令人驚艷!也期待在未來他會有更多好作品呈現給觀眾!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萬年男二|5. 金聖喆

金聖喆 2014年以音樂劇《思春期》出道後,接連演出不少作品累積了一定的實力,並在2017年的第一屆韓國音樂劇大賞中以《Sweeney Todd》獲得最佳新人獎;同年11月以《機智牢房生活》法子一角在電視劇界嶄露頭角。2018年在《To.Jenny》首次擔任主演,在劇中飾演喜歡音樂、有唱作天分,但有舞臺恐懼症的主角「朴正民」,為了角色他不僅親自演奏樂器,還展現了高水準的歌唱實力,毫無保留地發揮了音樂劇演員的實力!

出道後他活躍在音樂劇界,讓他的演技與舞台表演功力越來越好,他也客串許多人氣電視劇,從《阿斯達年代記》、《Sweet Home》到《黑道律師文森佐》,都能看見他的身影。在《那年,我們的夏天》中飾演男二金志雄,被稱為「史上最心疼的男二」,他用細膩的演技詮釋了志雄這個角色,作為男主角的好朋友,卻和他喜歡上同一個人,令人感到十分心疼!金聖喆在4/1到6/26將出演音樂劇《死亡筆記本》,並且擔任男主角L,令觀眾相當期待!泡菜編也相信以金聖喆的演技在不久的將來一定也能在電視劇中擔綱男主角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萬年男二|6. 李洙赫

模特兒出身的演員李洙赫,2006年以Fashion show《Lone Costume》出道,2010年出演電影《依帕內瑪少年》正式以演員身份出道,2011年在古裝劇《樹大根深》扮演冷酷殺手而受到關注。他與同為模特出身演員的金英光、金宇彬、洪宗玄、盛駿是至親,五人被稱為「模特兒界的復仇者聯盟」。

作為演員出道12年的他,卻只有在《吸血鬼偶像》中擔任過男主角,在《好運羅曼史》、《住在我家的男人》、《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等人氣劇中都是擔綱男二,因此被稱為「男二專業戶」,即便是飾演男二,但他依舊以演技讓劇中角色擁有超高的存在感!就連在4/1開播的MBC新劇《還有明天》依舊是出演男二走馬燈的引渡管理組組長「朴重吉」,精緻的五官讓扮演陰間使者的他毫無違和感,釋出的劇照也讓許多觀眾看了都不禁讚嘆他的美貌!

(圖片來源:MBC)

萬年男二|7. 陸星材

人稱「陸帥瘋」的BTOB成員陸星材,2012年以男團BTOB成員兼忙內出道,在隊中擔任主唱之一,2013年出演《請回答1994》作為演員出道,在2015年出演《Who Are You-學校2015》後,演員身份開始為人熟知,也開始建立了能唱、能跳、能演、能主持,多項全能的藝人形象。他在《Who Are You-學校2015》飾演表面上成天惹事,內心卻傷痕累累的四次元少年孔太光,在劇中單戀女主角,也讓觀眾相當心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BS)

最令觀眾印象深刻的想必是2016年在《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中,飾演財閥三代、鬼怪家臣劉德華的角色,在劇中展現了個性鮮明、具反轉性格的出色演技,獲得觀眾評選最受期待的演技偶像第一位!其實星材不是沒有擔任過男主角,只是他擔綱男二的劇讓觀眾印象較為深刻,所以才會有他是萬年男二的錯覺!今年他也宣布將出演MBC新劇《金湯匙》,並擔綱飾演男主角李承天,這將是他退伍後回歸小螢幕的首部作品,預計在7月播出,讓粉絲都相當期待!

(圖片來源:tvN)

萬年男二|8. 魏嘏雋

2021年因在《魷魚遊戲》中飾演為了尋找失蹤的哥哥,潛入組織的警察黃俊昊而爆紅的魏嘏雋,2012年透過拍攝微電影《他們的和平》出道,2018年因出演韓國恐怖電影《鬼病院:靈異直播》中的網路廣播節目的創始人「河俊」,以及在韓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中飾演孫藝珍的弟弟一角,而逐漸展露頭角!出道9年來大多在劇中飾演深情溫暖的男二,像是在《羅曼史是別冊附錄》中飾演對女主角一見鍾情的男二池敘俊。

(圖片來源:JTBC)

2021年透過出演紅遍全世界的熱播劇《魷魚遊戲》而爆紅,人氣急速上升,IG追蹤數從70萬成長到810萬。爾後作為主演在《Bad and Crazy》中飾演李棟旭的另一個人格K,才開始從男二晉升為男一。而魏嘏雋確定出演tvN新周末劇《小婦人》,與金高銀、南志鉉、朴持厚合作,並擔任男主角崔道日一角,也將會與朴敘俊、韓素希合作主演驚悚劇《京城生物 K-Project》,相當令人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萬年男二」的介紹後,大家最期待哪位演員呢?有顏值、有演技的他們,可能缺少了點運氣,相信這8位演員只要不放棄,一定能憑藉自身精湛的演技,有一天也能晉升為男主角,和女主角談一場甜蜜又精彩的戀愛!讓我們一起期待他們未來的作品吧!

撰文編輯 #HyeJeong

#BadandCrazy #BTOB #BTOB陸星材 #oh我的鬼神君 #ToJenny #京城生物 #任意依戀 #偶然成為社長2 #南志鉉 #好運羅曼史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學校2015 #小婦人 #巧克力 #張勝祖 #朴持厚 #李洙赫 #李浚赫 #林周煥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 #模特兒界的復仇者聯盟 #河伯的新娘2017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男朋友 #社內相親 #秘密森林 #秘密森林2 #童話二分之一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 #羅曼史是別冊附錄 #與神同行 #萬年男二 #認識的妻子 #還有明天 #那年我們的夏天 #金旻奎 #金湯匙 #金聖喆 #金高銀 #陸星材 #雪降花 #音樂劇死亡筆記本 #鬼病院靈異直播 #魏嘏雋 #魷魚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