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甘情願臣服於殿下!盤點14位「曾飾演朝鮮王」韓國男神,李俊昊、金永大超霸氣!

1 / 1

大家喜歡古裝題材的韓劇嗎?在大眾印象中,帝王角色大部分都會由稍微有點年紀的資深演員撐場,然而,近年來的古裝韓劇卻頻頻讓大眾改觀,許多新一代的王各個都是帥氣的鮮肉男神啊!泡菜編這就幫大家盤點了12位「曾飾演過朝鮮王」的韓國男神,每位都超級帥氣、擁有王者風範!好奇的話就趕緊一起看下去吧!

1、李俊昊《衣袖紅鑲邊》

首先上榜的當然就是我們新一代的帥氣李祘—2PM的成員李俊昊啦~ 原本人氣就因為身為愛豆而累積相當不錯的他,在退伍後的第一部戲劇《衣袖紅鑲邊》讓他人氣又更上一層,直接成了人生巔峰!在劇中,俊昊不只外型帥氣、動作霸氣而吸引了不少女心,私底下也費了相當大的功夫在鑽研古裝劇發音和角色的一顰一笑,也因此獲得大眾的讚賞!除此之外他也在劇中展現了好身材,還沒有看的朋友們記得一定要補起來的呀!

(圖片來源:MBC)

2、金旻奎《揀擇-女人們的戰爭》

接著上榜就是《揀擇-女人們的戰爭》,劇情講述了為了尋找殺害雙胞胎姐姐的犯人而試圖成為王妃,圍繞著除王之外的最高「王妃的位置」而展開激烈爭奪的宮廷生存愛情故事。當中金旻奎所飾演的是擁有俊秀的容貌、一個追求愛和夢想的人,想成為把百姓放在首位,當之無愧的王。也由於這位帝王實在是太深情,又是專寵、又是英雄救美的,也難怪不少女性觀眾看完都直呼「愛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朝鮮)

3、李準《紅丹心》

《紅丹心》劇情將講述與懦弱的朝鮮君王父親不同、夢想成為絕對君主的世子李泰(李準飾),與想把君王打造成「王室花朵」的朴繼元(張赫飾)之間緊張的政治對決。當中的李準是一位為了鞏固王權,以消滅朴繼元和反正功臣等臣子為目標的世子,是個為達成目的可以不擇手段的人。先前劇組也已經公開李準穿上王服的首波劇照,完完全全的透露出他的氣勢,在不同服裝與表情中,讓人好奇他將會在劇中怎麼表現出種種的愛恨交織、君王魄力呢?

(圖片來源:KBS)

4、金秀賢《擁抱太陽的月亮》

最最知名的相信大家都清楚,那就是2012年播出的《擁抱太陽的月亮》!由帥氣的金秀賢主演,搭檔美麗的韓佳人,絕對是最美麗的畫面~ 劇情講述年輕王世子和喪失記憶成為巫女的世子嬪之間愛情故事,而當中金秀賢飾演的是朝鮮的王李暄,心系著初戀情人許煙雨,在他得知煙雨就是月之後的痛哭也成為全劇收視最高的瞬間!金秀賢也是開啟了飾演年輕君王讓人印象深刻的第一槍,並且不只金秀賢演技超好,當中的演員各個都發揮了超水準演技,不少童星也是從這部發跡現在都成為相當知名的演員囉!

(圖片來源:MBC)

5、池昌旭《奇皇后》

2013年播出的《奇皇后》,內容講述高麗地位極低的貢女奇氏(河智苑飾)因為美麗的容貌和際遇意外獲得元朝皇帝(池昌旭飾)的寵幸,一步步登上元朝皇后,成為名留千古的奇氏(奇承梁)的故事。當中池昌旭所飾演的妥懽,將角色詮釋從一個懵懵懂懂的男孩,演變成為一位心機城府極深、勢必清敵的君王。為了心愛的女人而努力變得堅強、勇敢,是多麼讓人羨慕的一件事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BC)

6、尹斗俊《撲通撲通LOVE》

接下來上榜的就是極短特別劇《撲通撲通LOVE》,是一部講述高三少女張丹菲(金瑟琪 飾)與朝鮮時代世宗大王李裪(尹斗俊 飾)之間的戀愛羅曼史,是一部能為想逃離不安現況的年輕世代帶來共鳴與勇氣的作品。在劇中,尹斗俊飾演的世宗大王李裪是一名喜歡認識與學習「新科技」的君王,因此每當他聽到丹菲那些「外星語」數學公式、九九乘法、甚至身體器官等,都會相當好奇。如同劇名一般,兩人的相處情節真的讓人心臟「撲通撲通」啦~

(圖片來源:MBC)

7、金正賢《哲仁王后》

接著就是有名又有趣的《哲仁王后》~ 是金正賢繼《愛的迫降》後接演的下一部戲劇,成為了新一代的王!他所飾演的哲宗是一名不輕易流露真性情的君王,不過,在他愛上申惠善飾演的中殿娘娘後,慢慢成為了一位「冷面笑匠」,時不時就蹦出一些搞笑的肢體動作或語言,加上申惠善兩人激出了不少的火花,也替《哲仁王后》帶來了許多笑點!還沒看過、又想輕鬆追劇的朋友們,一定得去看看的啦~


(圖片來源:tvN)

8、丁一宇《獬豸》

無論是現代劇或古裝劇都相當適合的丁一宇,他在《獬豸》裡飾演英祖大王,由於母親是賤民,即使他再聰明、有能力,整個朝鮮還是都沒人承認他的身份。2019年上檔的《獬豸》,是一部講述朝鮮時代王世弟延礽君李昑(丁一宇飾)、萬年科舉準備生朴文秀(權律飾),以及司憲府熱血茶母千余志(高雅羅飾)三人一起爭取掌握權力,並改革司憲府重新實現正義的故事。由於英祖大王是一個相當傳奇的人物角色,因此一直以來都有很多韓劇拍攝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9、俞承豪《君主-假面的主人》

俞承豪所演的《君主-假面的主人》也是相當有君王霸氣的角色!在劇中,由於他從小受到來自四面八方的迫害、總是活在危險之中,因此總是以面具示人,而這位君王不笑時深沉、笑起來卻溫柔如春風一般,相信不少女心看到他的笑容就融化了吧~ 這位對百姓擁有責任感、能為了心愛的女人與國家赴死的王,是不是相當有魅力又吸引人呢?

(圖片來源:MBC)

10、朴炯植《花郎》

在《花郎》中扮演真興王的朴炯植,由於年少時政權不穩而在民間流離,身為一個沒落的王,原本寂寞又有些孤僻的他,在偶然成為花郎後、遇到朴敘俊所飾演的無名,慢慢成為一個意志堅定的王、成為引領新羅的一代明君。而在劇中朴炯植王的扮相也相當亮眼,時常穿著各種亮色系服裝亮相。劇情故事講述兩個在新羅時代的花郎無名和真興王共同愛上一個受制於骨品制度而不能與他們結婚的女子娥露(高雅羅 飾)的故事。

(圖片來源:K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丁海寅《興夫》

丁海寅少數的古裝劇就是《興夫》,也在當中飾演的帝王的角色喔!在劇中丁海寅飾演一位失勢的王,即使年紀輕輕就登上寶座,卻無法施展手腳,做王做得相當委屈,是一位可憐的君王。《興夫》是一部講述天才作家興夫,在找尋失散多年兄弟的過程中,被捲入貴族政治鬥爭、改變亂世的過程,是一部充滿了諷刺和希望的作品。

(圖片來源:《興夫》)

12、宋仲基《樹大根深》

雖然大家對於宋仲基的古裝扮相印象最深刻的還是《成均館緋聞》,但他也曾經在《樹大根深》中飾演世宗大王韓石圭的少年時期、忠寧大君。由於父親是一位暴君,因此處處提防這位還是大君的他,也讓他的年少時期充滿許多波折。這部戲所有演員都發揮出了超群的實力,宋仲基更是演技相當精湛,依一名對權力的虛無感早已認清,並決定以文治世的良君。劇情展示《訓民正音》創造過程中,人們不曾瞭解的背景、反對派所持的理由以及世宗與百姓對《訓民正音》有怎樣的想法,讓人可以更了解世宗大王的治世背景。

(圖片來源:SBS)

13、申承浩《還魂》

《還魂》是以架空的「大湖國」為背景設定,是一部充滿動作和奇幻元素的浪漫古裝劇,而申承浩在劇中飾演一位外表看似不苟言笑、難以接近,實則為嚮往成為寬容慈愛之人的「高元」。在還魂第一季中,申承浩所飾演的高元遭無德(庭沼珉 飾演)發現人性化的一面後,便開始展露了自己最原始的樣貌,不僅有點腹黑,還有著反差萌的一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圖片來源:KINGKONG娛樂)

14、金永大《禁婚令,朝鮮婚姻禁止令》

金永大在漫改韓劇《禁婚令》中飾演因七年前心愛的世子嬪去逝大受打擊後,對全國國民頒發「禁婚令」而造成百姓對其有所怨言的朝鮮世子「李憲」一角。李憲在世子嬪去逝後性情大變,不再擇揀新的中殿,並決心要找出當年謀害世子嬪的兇手。不過,七年後某位自稱可以通靈、讓世子嬪靈魂附身於自己的婚姻算命師「芮素娘」出現在了他面前,讓一切開始變得不一樣。

(圖片來源:MBC)

15、文相敏《王后傘下》

身高190公分的新晉小鮮肉文相敏,在古裝劇《王后傘下》裡飾演中殿林姀怜(金憓秀  飾演)眾多兒子之一的「李強」,也就是「成枏大君」。李強曾經流連於民間、在宮外生活,因此不僅有著自由的靈魂,更是相當懂得人情世故和隨機應變。他也憑藉出色的能力,在最後的「擇賢競賽」中脫穎而出,成為了下一任的世子繼承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以上就是「曾演過朝鮮王」的男神們的盤點介紹啦~大家是否也被他們的王者風範與氣質所迷倒呢?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哪一位鮮肉君王呢?又或是你心目中有其他的推薦人選呢?都歡迎在底下留言跟我們分享哦!

撰文編輯 #Gustina

#2PM #2PM俊昊 #丁一宇 #丁一宇古裝 #丁海寅 #丁海寅古裝 #俞承豪 #俞承豪古裝 #古裝男神 #古裝韓劇 #古裝韓劇推薦 #君主假面的主人 #哲仁王后 #奇皇后 #宋仲基 #宋仲基古裝 #尹斗俊 #尹斗俊古裝 #揀擇女人們的戰爭 #撲通撲通LOVE #擁抱太陽的月亮 #文相敏 #朴炯植 #朴炯植古裝 #李俊昊 #李俊昊古裝 #李準 #李準古裝 #樹大根深 #池昌旭 #池昌旭古裝 #泡菜追劇 #泡菜追星 #獬豸 #王后傘下 #申承浩 #禁婚令 #禁婚令朝鮮婚姻禁止令 #紅丹心 #興夫 #花郎 #衣袖紅鑲邊 #還魂 #還魂2 #還魂光與影 #金旻奎 #金旻奎古裝 #金正賢 #金正賢古裝 #金永大 #金秀賢 #金秀賢古裝 #韓國古裝劇 #韓國小鮮肉 #韓國戲劇 #韓國男演員 #韓國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