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局引兩派之爭!《二十五,二十一》結局彩蛋、爭議整理,羅希度女兒身世揭曉!

1 / 1

南柱赫金泰梨苞娜崔顯旭李宙明主演的韓劇《二十五,二十一》在昨晚迎來大結局啦!這部韓劇自從開播以來就引起許多人的關注與討論,而對於結局會如何收場也是近期網友們最熱烈討論的話題。現在就帶大家來看看《二十五,二十一》引起兩派爭議的結局吧!

【以下有雷,請大家斟酌閲讀】

《二十五,二十一》結局

《二十五,二十一》的大結局收視率刷新自身最高紀錄,來到了12.636%。然而對於結局的處理方式,目前可以說是批評大於支持!以下就帶大家從3點來看《二十五,二十一》的結局吧!

(圖片來源:tvN)

《二十五,二十一》結局| 羅希度與白易辰分手?

由於《二十五,二十一》會偶爾穿插中年羅希度的戲份,第一集觀眾就發現羅希度的小孩金敏彩不姓白,懷疑是否是悲劇走向的故事。但由於編劇導向悲劇的意圖太明顯,讓許多網友覺得一定會有反轉。韓劇安排羅希度和白易辰在IMF時期(亞洲金融風暴)相遇,成為彼此的光與支柱,如此美好的初戀給予了不少人力量,但隨著後續劇情公開,白易辰的體育記者身份造成了兩人相戀的阻礙,所以他申請換成社會部,原以為就此能順利兼顧事業與愛情,沒想到白易辰因使命感、責任感選擇外派到美國後,兩人的關係急轉直下。白易辰不願將痛苦分享給羅希度,比起「我愛你」,更常在說「對不起」,而羅希度因為被母親忽略、經歷母親不願分享自己的痛苦,覺得這份愛情已經不再是力量,而決定與白易辰分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羅希度與白易辰的感情令人感到非常可惜,因為兩人一起走過了風風雨雨,最終卻敗給了平凡日常。羅希度的擊劍選手事業很順遂,為韓國拿下許多金牌,而白易辰在申在京主播的推薦下成為了主播,最後也成功實現願望,讓一家人重新團聚。兩人對彼此始終是心存感謝的心情。

《二十五,二十一》結局| 羅希度小孩的爸爸是誰?

羅希度與白易辰分手後,2年後與金先生結婚,但韓劇中並沒有讓金先生露面或有更多的描述。但令人困惑的是,羅希度因距離產生的隔閡、問題與白易辰分手,但最後仍與在國外工作(前幾集有透露金敏彩爸爸是在國外工作,回國要隔離)的金先生結婚,這部分有些矛盾。

另外,羅希度成立的木工工作室名稱為「2521」,證明那一年的感情對她有很大的影響,那是一個奮不顧身想獲得一切的時期,正因為有那段閃閃發光的自己,才有現在的她。而金敏彩看了媽媽的日記後,決定也想試試看不顧一切向前的心情,於是決定重新開始跳芭蕾。

《二十五,二十一》結局| 配角的後續發展

高宥琳(苞娜 飾)開設了擊劍學院,教導小孩學擊劍,而文智雄(崔顯旭 飾)某天就穿上擊劍服冒充是學生給宥琳驚喜,並在學生的見證下向宥琳求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池昇琬(李宙明 飾)成為了綜藝節目PD,從小在單親家庭下長大的她,父親逝世後,昇琬在葬禮見到了過去的這些好友,並對白易辰說她有時候很懷念過去的快樂時光。這邊令人感慨的地方是,學生時期曾經很要好的朋友,長大後卻只能在這些場合才相見。這部分我想有一定年紀的大家應該也很有共鳴,過去曾以為自己擁有全世界,最後這些以為能永遠的瞬間卻變成了想不起來的回憶。再來是池昇琬在當地下DJ時,與白易辰的弟弟白易玄曾有過一段淵緣,在大結局中易玄長大後由演員姜勳飾演,昇琬更主動和他要電話,看起來又有趣事發生啦~

《二十五,二十一》結局彩蛋

《二十五,二十一》結局彩蛋與編劇權度恩的上一部作品《請輸入檢索詞WWW》有關。白易辰在彩蛋中登入iBarro,但卻因為忘記密碼而決定回答密碼重設問題:「你的初戀是誰?」而他輸入「羅希度」後,就顯示重設密碼新建已寄出。因為《請輸入檢索詞WWW》的故事中設定Barro為入口搜尋網站,所以算是與編劇前作致敬的小彩蛋。但在這個細節上,泡菜編也發現了一個事實是,比起重要的密碼,白易辰對於這個初戀問題的答案更確信、毫不猶豫,證明了羅希度在他的生命中有著很重要、無法撼動的地位。儘管他們無法一起走到最後,但這個名字會一直留在彼此的心底。

《二十五,二十一》結局爭議

《二十五,二十一》的最後兩集中,出現了白易辰報導911事件的情節設計,但網友對於這起事件在韓劇中的必要性提出了質疑。因為這起事件是牽動許多人的悲劇,使用這些畫面必須格外小心,而羅希度在觀看這些新聞畫面時也沒有針對新聞做出同理的反應,反而只關心白易辰有沒有出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就羅希度不關心時事新聞這件事,其實從過去幾集她與母親的隔閡就看得出來。申在京主播為了播報新聞、快訊而選擇加班的心情是出自使命感,但這些新聞對羅希度來說毫無意義與重量,她不曾關心過世界大事,但就記者與主播立場而言是完全相反的。泡菜編認為這也是羅希度與白易辰無法走到最後的原因之一,兩人對世界的認知不同。

(以上圖片來源:tvN)

看完以上關於《二十五,二十一》結局的内容,大家有什麽想法呢?歡迎留言給泡菜編知道!

撰文編輯 #安琪拉

#二十五二十一 #二十五二十一劇情 #二十五二十一大結局 #二十五二十一結局 #二十五二十一解析 #二十五二十一評價 #南柱赫 #崔顯旭 #李宙明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苞娜 #金泰梨 #韓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