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資千億製作!《柏青哥》首播評價、3大看點整理,李敏鎬上演激情禁忌愛戀!

1 / 1

大家最近在追什麼劇呢?由李敏鎬、尹汝貞、金敏荷主演的《柏青哥》已經於3月25日在Apple TV+正式上線,該劇集結實力派選角、耗資千億韓元的歷代級製作水準,開播後即造成韓網熱議!今天泡菜編就要來整理《柏青哥》首播評價以及必看亮點,要是還在猶豫要不要開追的人,不妨先下滑了解喔!

《柏青哥》劇情簡介

《柏青哥》改編自韓裔美籍作家李珉貞的同名小說,描繪一個歷經四代的韓國移民家庭,跨越韓國、日本與美國三地,歷經關於希望夢想、戰爭、和平到故事。金敏荷飾演在日本殖民統治下的堅毅女性「善慈」,老年時期由尹汝貞詮釋,而李敏鎬則是飾演在日本大阪發展的商人「高漢水」,與善慈展開曲折、充滿誤會的愛戀,是飽含4個世代的家族史詩傳奇。

(圖片來源:Apple TV+)

《柏青哥》首播評價

自2018年Apple在五家電視網的競爭之中,取得李珉真小說《柏青哥》的改編影集開發權,全集製作費高達1000億韓元,堪比Netflix劇集《王冠》的水準。驚人的投資所呈現出來的效果也沒讓觀眾失望,多數人在看完首播釋出的三集後,多給出正面評價,像是「從朝鮮日治時期一路貫穿現代場景,深刻描繪出移民家庭的苦痛,非常好看」、「李敏鎬的反派演技很新穎」、「金敏荷可以說是最大黑馬,展現自然演技」,整體好評居多,大家可以放心開追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Apple TV+)

柏青哥是什麼?

柏青哥為日語ぱちんご(彈珠台)的音譯,於1930年始創於日本名古屋,也就是用彈簧彈出鋼珠或玻璃珠的遊戲機,若是能落入指定位置,就能獲得獎勵。《柏青哥》的故事背景設定在朝鮮日治時期,劇中韓國移民家庭不管是日後的發展或是貿易都與日本結下深刻緣分,因此劇名取為《柏青哥》自有它的道理在。

(圖片來源:Apple TV+)

《柏青哥》必看亮點

《柏青哥》必看亮點一:奧斯卡得主尹汝貞回歸小螢幕

憑藉《夢想之地》拿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尹汝貞,這次是繼2019年《沒有第二次》睽違三年回歸小螢幕。這次他飾演女主角「善慈」的老年時期,而他也在採訪中透露「為了配合美國文化,自己是透過試鏡才爭取到角色」,也遠赴加拿大進行拍攝,對劇本費了不少心思。劇中「善慈」的性格堅毅帶點倔強,當尹汝貞演繹出角色過去遺憾之情,觀眾也會不自覺投入其中,與之產生共鳴。

(圖片來源:Apple TV+)

《柏青哥》必看亮點二:李敏鎬 x 金敏荷實力飆戲

這次李敏鎬繼《花樣男子》時隔13年參加試鏡,他表示:「是透過韓國製片公司收到試鏡邀請,當時以新人的姿態準備劇本,也因為角色與之前形象不同,產生了慾望」,飾演的是長期在日本發展的商人「高漢水」,是在愛情與野心之間產生矛盾的角色。而今年25歲的金敏荷累積的作品不多,《柏青哥》可視為其重要代表作品,他在採訪中透露「當初是鏡花了整整三個月的時間,當時盡了最大的努力,也成功拿下善慈一角」。李敏鎬、金敏荷在劇中上演了禁忌愛戀,激情帶點唯美的拍攝手法,令人心動,兩人產生火熱的化學反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Apple TV+)

(圖片來源:Apple TV+)

《柏青哥》必看亮點三:斥資千億的歷代級作品

上述有提到《柏青哥》斥資1000億韓元製作,可說是創下韓劇歷代紀錄!為了呈現最佳畫面,劇組先是在韓國進行拍攝,之後遠赴加拿大溫哥華完成所有拍攝計畫。值得一提的是,編劇把橫跨4個世代的韓國移民家庭,所面臨的民族意識、自我認同與矛盾等多種心境完全展現,讓觀眾能在追劇的期間進行反思,深刻且毫無冷場!

(圖片來源:Apple TV+)

看完《柏青哥》的評價以及亮點後,有沒有心動開追呢?該劇於3月25日起在Apple TV+上線,每週五更新集數,不想錯過更多精彩內容,就趕快點開它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佳佳

#2022韓劇 #2022韓劇推薦 #AppleTV+ #AppleTV+韓劇 #Pachinko #尹汝貞 #李敏鎬 #柏青哥 #柏青哥劇情 #柏青哥意思 #柏青哥演員 #柏青哥評價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金敏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