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視破8%超驚人!安普賢、曹寶兒《軍檢察官多伯曼》首播評價、3大看點整理!

1 / 1

大家最近在追什麼劇呢?除了熱播中的《二十五,二十》、《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好評不斷,由安普賢曹寶兒主演的《軍檢察官多伯曼》也成功造成韓網熱議!該劇集結實力派卡司、特別的軍檢察官題材,首集收視率創下超過5%的好成績,氣勢驚人。今天泡菜編就要來整理《軍檢察官多伯曼》的首播評價、必看亮點,好奇的話就下滑看吧!

《軍檢察官多伯曼》劇情簡介

《軍檢察官多伯曼》由《十匙一飯》的陳昌奎導演和《武法律師》的尹賢浩編劇合作打造。此劇以「軍事法庭」為主軸,講述為了金錢和名譽而成為軍事檢察官的都倍萬(安普賢飾),和為了復仇而成為軍事檢察官的車友仁(曹寶兒飾)相遇,聯手打擊軍隊中腐敗惡勢力的故事。

(圖片來源:tvN)

《軍檢察官多伯曼》首播評價

《軍檢察官多伯曼》首集收視率就創下全國5.2%,首都圈5.8%的不俗成績,順利啟航。第二集收視則在全國破8%,非常驚人!多數網友看完第一集都給予正面評價,像是「安普賢的角色好瘋,開頭倒掛的場面好像漫畫」、「曹寶兒短髮太帥了」、「本來沒有很期待,但劇情非常有意思,節奏明快、不拖泥帶水」,整體表現的超乎預期之上的,因此大家可以放心開追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軍檢察官多伯曼》必看亮點

《軍檢察官多伯曼》必看亮點一:安普賢x曹寶兒實力演技

近年憑藉《梨泰院Class》、《Kairos》、《柔美的細胞小將》奠定實力演技的安普賢,這次在《軍檢察官多伯曼》化身軍事檢察官「都倍萬」,因為過往傷痛在因緣際會下成為軍事檢察官。壯碩身材的配上軍裝,相當帥氣,時不時邪笑的反轉魅力,更是讓觀眾不自覺投入其中!

(圖片來源:tvN)

2020年主演《九尾狐傳》知名度直升的曹寶兒,這次一口氣剪掉長髮,以幹練造型在《軍檢察官多伯曼》飾演軍事檢察官「車友仁」,有著強烈的眼神,端莊的態度,以直言不諱的態度,展現不懼怕強者的果敢,並擁有熟練的調查能力。安普賢和曹寶兒在共同擊退軍中不公的過程中,展現合拍的化學反應!

(圖片來源:tvN)

《軍檢察官多伯曼》必看亮點二:華麗配角群助陣

除了上述主演群,《軍檢察官多伯曼》也請來不少信看演員增加作品的豐富度。像是先後在《愛的迫降》、《夫妻的世界》、《私生活》展現穩定演技的金永敏,這次飾演法律事務所LO & ONE的律師「龍文九」,以冷靜的判斷力、縝密的態度專為「VIP」打官司,擔任推進劇情的要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不只如此,資深演員吳娟受繼2017年《犯罪心理》後,暌違5年回歸小螢幕,這次在劇中飾演師團長「盧花英」,擁有壓倒性的魅力以及巨大的野心,為了達成目標,選擇利用家人,以及律師龍文九。今年在韓劇《警校菜鳥》有著出色表現的金右錫,飾演的是財閥三世,也是IM 防禦會長「盧泰南」,天生的情緒調節障礙,缺乏社交技能,沒能繼承母親盧花英的智慧。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軍檢察官多伯曼》必看亮點三:引發共鳴的現實故事

《軍檢察官多伯曼》以軍事法庭為故事主軸,透過檢察官追查軍中惡勢力的過程中,揭露社會階級的不公義。尤其角色過往傷痛,更是推動劇情反轉的一大要素,也許當下無法理解編劇想傳達的概念,當故事延續下去,就會發現先前的安排都是有它的理由在,像是首集就利用「顛倒」來帶出都倍萬(安普賢飾)的內心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看完《軍檢察官多伯曼》的介紹後,有沒有心動開追呢?臺灣由friDay影音於3月1日起,每週二、三獨家跟播,不想錯過更多精彩內容,就要準時鎖定新集數啊!

撰文編輯 #佳佳

#2022tvN韓劇 #2022韓劇 #2022韓劇推薦 #tvN韓劇 #吳娟受 #安普賢 #曹寶兒 #軍檢察官多伯曼 #軍檢察官多伯曼劇情 #軍檢察官多伯曼收視率 #軍檢察官多伯曼演員 #軍檢察官多伯曼看點 #軍檢察官多伯曼評價 #軍檢察官多伯曼配角 #軍檢察官多伯曼首播評價 #金右錫 #金永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