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認愛男友是他!8點認識《九尾狐傳》趙寶兒,和李棟旭濕身躺浴缸!

1 / 2

撰文編輯 #佳佳

10月7日開播的《九尾狐傳》由李棟旭、趙寶兒以及金汎主演,講述生活在繁華都市之中的九尾狐,和追蹤他的女製作人之間的奇幻故事。高顏值主演群加上奇幻劇情完美組合,首波收視率即登上時段冠軍,在10月韓劇清單中殺出程咬金!而今天泡菜編就要來介紹在劇中擔任節目PD的趙寶兒,究竟其美貌下藏著什麼特別經歷,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九尾狐傳》首播拿下收視冠軍!4大必看理由告訴你,李棟旭代表作誕生!
👉李棟旭女友都是誰?盤點李棟旭歷任緋聞對象、戀愛觀、理想型


(圖片來源:tvN)

1. 趙寶兒學生時期

1991年出生的趙寶兒,憑著自然美貌與黝黑皮膚,在學校獲得「磐石高中黑珍珠」稱號,頗有人氣。高中畢業後夢想成為空服員,便於2011年考入韓瑞大學航空觀光系就讀,卻在期間對演員職業產生興趣,不顧父母反對,決定進入演藝圈,隔年考取成均館大學表演藝術系專攻演技,追求演員夢。


(圖片來源:JTBC)

2. 趙寶兒出道初期

趙寶兒於2011年在電視劇《戀愛滿屋之彩虹玫瑰》擔任小配角,開啟演員生涯,並於同年參加JTBC選秀《Made in U》,這個節目是一檔由張赫擔任導師,透過評分發掘新韓流偶像明星的節目,儘管她歷經敗部復活,但卻在2012年2月退出比賽,隨後與演員公司SidusHQ娛樂簽訂專屬合約,正式展開演藝活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TBC)

3. 趙寶兒演員低潮期

2012年主演電視劇《閉嘴!花美男樂團》飾演父親破產後獨居的女高中生「林秀娥」,在劇中因美貌被稱作繆思,同年10月也出演MBC電視劇《馬醫》飾演左議政的兒媳婦「徐恩瑞」,劇中切除乳房腫瘤的手術場面被批評過於煽情,演技無法受到肯定。結束《馬醫》的拍攝後,趙寶兒對演戲產生恐懼感,暫時無法接演戲劇,於低潮期間參與懸疑電影《忌愛》的試鏡,從250名競爭者中脫穎而出,挑戰首次大銀幕作品。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MBC)

趙寶兒在電影《忌愛》中飾演女高中生「英恩」一角,雖然票房不佳,但成功洗刷前作演技爭議,得到不少稱讚。2014年8月主演電視劇《剩餘公主》,劇中飾演要在100天內找到真愛的人魚公主「金哈妮」,可惜收視率慘跌至1%以下,原定14集縮編至10集,草草收尾。

(圖片來源:《忌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4. 趙寶兒演技受到肯定

2015年趙寶兒攜手金剛于、朴喜洵出演懸疑劇《失蹤的黑色M》,飾演擁有黑暗過去的天才駭客「陳芮濬」,同年也在KBS週末劇《拜託了,媽媽》飾演不懂事的富家女「張采莉」一角,拓寬演技領域。2016年在電視劇《Monster》飾演苛薄且目中無人的總裁女兒「都莘盈」,劇中活潑性格為沈重題材注入生氣,拿下當年度MBC演技大賞新人獎肯定,並於同年出演戲劇《住在我家的男人》飾演空服員「都麗珠」,也算是一圓學生時期的空姐夢!


(圖片來源:KBS)


(圖片來源:KBS)

2017年搭檔徐玄振、梁世宗出演電視劇《愛情的溫度》,飾演雙面人編劇「池虹雅」,也在2018年3月成為綜藝《白種元的胡同餐館》主持人,不管是進行店家的煩惱諮詢、一日工讀生都展現積極樣貌,也獲得「服務精靈、訂單精靈」的美稱,拿下SBS演藝大賞Variety類優秀獎殊榮!


(圖片來源:SBS)

2018年5月趙寶兒在電視劇《離別已別離》中飾演21歲未婚媽媽「鄭曉」,拿下當年度MBC演技大賞優秀演技獎肯定,隨後也主演戲劇《福秀回來了》「孫秀晶」一角,獲得觀眾好評。2020年則是搭檔朴海鎮出演《Forest》,飾演外科醫生「鄭英在」,兩人在尋找森林秘密的過程中譜出愛戀,而目前則是攜手兩大男神李棟旭、金汎主演《九尾狐傳》,發展奇幻懸疑的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BC)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tvN)

5. 趙寶兒公開戀情

2014年趙寶兒與溫朱莞透過戲劇《剩餘公主》合作,進而交往,並於2015年3月透過經紀公司承認戀情。可惜2017年1月兩人各自透過經紀公司證實分手消息,SidusHQ娛樂表示:「具體分手理由和時間攸關私生活,因此無從得知,但兩人已經從戀人回歸到同事關係」,正式結束兩年戀愛。


(圖片來源:tvN)

6. 趙寶兒高顏值基因

擁有深邃五官、名品身材的趙寶兒,出道至今不斷出現「整容疑慮」的傳聞,為了證明自身母胎美貌,曾於綜藝《白種元的胡同餐館》公開童年照,連同母親美貌也被挖掘,成功讓酸民閉嘴。不只如此,趙寶兒也經常在IG上傳與親妹妹的合照,兩姐妹自帶光芒的外貌,再次證實一家子強大的完美基因,讓人太羨慕啦~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 趙寶兒保養秘訣

為維持女神樣貌,平時保養也絕對不能馬虎!趙寶兒曾於美妝節目《Get It Beauty》分享皮膚管理秘訣:「本身為乾性膚質,因此會選擇水潤氣墊,打造自然妝感,加上早上會來杯自製『光彩果汁』,維持白皙透亮的皮膚」而果汁的製作方法為碳酸水加入檸檬汁,加上一顆蔬果冰塊(蘋果、蘇子葉、胡蘿蔔、芹菜打成汁並冷凍),就大功告成啦!各位女孩一定要筆記起來!


(圖片來源:#ing 샾잉)

8. 趙寶兒養眼畫報

日前趙寶兒搭檔李棟旭拍攝多組養眼畫報,不管是濕身浴缸寫真,或是溫柔知性路線,兩人宛如高顏值情侶般,cp感爆棚,忍不住盯著照片看上好幾秒!以下就讓大家淨化一下眼球吧!


(圖片來源:Starshi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演員趙寶兒的介紹,有沒有更了解她呢?雖然經歷過演技低潮期,卻持續專精演技,直到受到外界肯定,實力可說是有目共睹!要是想看更多趙寶兒的魅力,現正熱播中的《九尾狐傳》就別錯過啦!

#《Monster》 #《九尾狐傳》 #《失蹤的黑色M》 #《忌愛》 #《愛情的溫度》 #《閉嘴!花美男樂團》 #《離別已別離》 #《馬醫》 #2020韓劇 #2020韓劇推薦 #Forest #剩餘公主 #名人專題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福秀回來了 #趙寶兒 #趙寶兒作品 #趙寶兒保養 #趙寶兒學生照 #趙寶兒戀情 #趙寶兒李棟旭 #趙寶兒溫朱莞 #趙寶兒男友 #韓國女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