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爆棚!《社內相親》首播評價、3大看點整理,安孝燮&金世正CP感滿滿!

1 / 1

繼推出《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三十九》 、《二十五,二十一》三部叫好叫座的人氣韓劇之後,Netflix再推出安孝燮金世正主演的辦公室甜寵劇《社內相親》!這部韓劇改編自同名網路小說與漫畫,首播後即獲得大量關注!泡菜編這就整理了《社内相親》的評價與看點給大家,快往下看吧~

(圖片來源:SBS)

《社内相親》劇情介紹

《社内相親》改編自總瀏覽量達3.2億驚人次數之同名網路小說與漫畫的《社內相親》,劇情描述小職員申夏莉(金世正 飾) 因缺錢而「打工」代替富二代閨蜜陳映書(薛仁雅 飾)去相親,原本計畫以浮誇的壞女人形象幫閨蜜搞砸相親,沒想到竟遇上自己公司的社長姜泰武(安孝燮 飾),而且社長不但沒有如她所願被嚇跑,還霸道不准小職員離職並直接要求與其結婚。劇中另外一對佳偶則是女主的富二代閨蜜,和霸總身邊的秘書室長車成勳(金旻奎 飾),兩人之間展開了女追男的浪漫故事。

(圖片來源:SBS)

《社内相親》首播評價

《社内相親》首播收視創下全國4.9%、首都圈5.4%的成績,比起上一檔《那年,我們的夏天》的3.4%表現來得更好。許多觀眾看完第一集後表示劇情非常幽默、搞笑,比想像中有趣很多,會讓人想追下去。另外劇中2對CP的化學反應也受到了稱讚,故事進展快、不拖泥帶水。縱觀網友們的評價幾乎一面倒都是好評,大家可以放心開追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社内相親》必看亮點

《社内相親》看點一:演員們的化學反應

《社内相親》在開播前,電視台SBS在社群平台上公開了劇中2對CP的合照,結果強烈的CP感馬上引起了劇迷的關注!除了男、女主角安孝燮與金世正的感覺比想像中好,男二金旻奎與女二薛仁雅的火花更是令人眼前一亮!兩人像狗狗般的臉蛋相當般配,金旻奎更在發佈會上表示安孝燮和金世正的劇中戀情太純情,自己與薛仁雅才是大人口味的「29禁」,令人相當期待後續發展!

《社内相親》看點二:高度還原漫畫

《社内相親》改編自總瀏覽量達3.2億驚人次數之同名網路小說與漫畫,安孝燮為了駕馭這個外表高傲内心幼稚的角色,在說話語氣上進行調整,造型上特別去定做西裝,甚至是在化妝方面都花了很多心思,可說是為戲費盡苦心。而金世正透露這次也花了非常多的心思在造型和外在部分,希望能跟女主角夏莉一樣可愛,要演出能讓男主角會一直看著自己的魅力,因此也非常重視小細節。

《社内相親》看點三:實力配角群齊聚

這次《社内相親》的配角演員們也都來頭不小!其中老戲骨李德華就在劇中飾演安孝燮爺爺的,是本劇最重量級的配角演員。今年69歲的李德華過去出演過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其中包括《洪吉童》、《被告人》、《 海德、哲基爾與我》、《加油吧威基基》與《衣袖紅鑲邊》等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著是男二金旻奎。相信大家都對這位男演員很熟悉吧?他在剛結束不久的《雪降花》中飾演北韓特務,過去還曾在《便利店新星》飾演金裕貞的初戀男神。今年27歲的他已經累積不少知名作品,除了演技實力毋庸置疑,他還有副好歌喉,是天生的藝人啊~

再來女二是去年透過《哲仁王后》而人氣高漲的薛仁雅!這次她與金世正繼《學校2017》後再度合作,再次見到對方很開心彼此在事業上都有亮眼表現,戲裡演閨蜜的兩人在戲外也是好交情,薛仁雅笑著透露因為交情好,兩人在拍戲現場也都會歡樂互動,每次只要自己與金世正一起出現在片場,工作人員就都會說:「兩隻翼龍又出現了!」

(以上圖片來源:SBS)

看完以上關於《社内相親》的評價與看點整理,大家是不是心癢癢了呢?浪漫療癒愛情新韓劇《社內相親》2/28起每週一二晚上10點半獨家與韓國同天在Netflix上線,大家千萬別錯過啦~

撰文編輯 #安琪拉

#netflix哈据 #安孝燮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社内相親 #社内相親劇情 #社内相親收視 #社内相親漫畫 #社内相親評價 #社内相親電視劇 #社内相親韓劇 #薛仁雅 #金世正 #金旻奎 #韓劇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