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歡迎的長相!盤點10位「奶兇貓相」韓國女星,Jennie、宋智雅是代表人物!

1 / 1

在演藝圈中出現了不少動物相的代表,有小狗派、小鹿派,當然還有一個超級大派「小貓派」!而貓相的特徵最具代表性的就是擁有上揚的眼尾、小巧可愛的嘴巴,配上他們可清純可性感的眼神、漂亮的下顎線,可能還搭配上獨特的痣,奶兇奶兇的小貓相就出來啦~ 那麼讓我們來繼續往下看看,究竟有那些女星屬於「小貓相」吧!

1. Jennie

首先最具代表性的就是BLACKPINK 人氣成員 Jennie 啦!擁有一雙在演藝圈中顯得特殊的單眼皮,配上她那一身氣勢的舞台妝感,只要一出場就吸引大家的目光!然而在私底下素顏、淡妝的她,卻顯得相當軟萌,甚至不只外表,連個性也跟可愛的貓咪一樣傲嬌呀~

2. 宋智雅

第二位上榜的就是近期在戀愛實境節目《單身即地獄》爆紅的宋智雅啦!也擁有嫵媚勾人的一雙媚眼,與 Jennie 類似圓潤的臉蛋,雖然看似有一點baby face 顯得可愛卻完全不減她性感的魅力。再加上她超厲害的穿搭,完全就是一隻高貴優雅的貓咪!

3. no:ze

雖然不是正式出道的藝人,但近期no:ze可說是話題性最高、最紅的女星之一啦!no:ze本名為「盧智慧」,早在參加舞蹈節目《Street Woman Fighter》爆紅之前,就因為她是EXO Kai《Mmmh》的伴舞而意外受到關注,甚至讓她擁有「EXO Kai的最美伴舞」之稱!她擁有一雙水汪汪大眼,高挺的鼻梁與性感豐唇,高顏值的她在有瀏海與沒瀏海時更表現出完全不同的感覺,沒瀏海時是帥氣黑貓、擁有妹妹頭瀏海時則變成軟萌小貓。即便擁有不輸現役女星的美貌,然而她卻只想要專注在舞蹈上,暫時還不想以藝人身分出道,也因為她的努力,讓更多人關注身為幕後的舞者、更重視舞者們的專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STAYC Isa

STAYC 成員 Isa 也是屬於小貓相的女星之一,上揚的眼尾配上她獨特的笑眼,看起來就是一隻開朗可愛的貓咪!妝容在她身上也能呈現不同的感覺,像是剛出道時的拱型眉讓她呈現比較有個性、更活潑的感覺,而如今的一字眉則讓她呈現憂鬱感、更為柔和,兩種不同的眉型更引起韓網的討論,不少人表示她拱形眉更讓人印象深刻、更為圈飯,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呢?

5. aespa NingNing

近期造型受到關注的 aespa 中國忙內成員 NingNing 也是小貓相的女星之一,起初剛出道時她的一頭黑髮配上較圓的臉形,讓她的外貌在團中沒那麼突出,但是近期的她不僅瘦了不少還換了亞麻色髮色,瞬間成為大家所討論的aespa門面之一!不過其實早在她出道時,她就有「幼版BLACKPINK Jennie」之稱,只是如今的她甩掉了稚氣鄰家妹妹感,更多了一股成熟的女性魅力!

6. ITZY 禮志

另外一個說到「貓咪相」就會想到的女星代表,當然就是 ITZY 的隊長、主舞禮志啦!本身就擁有在韓國演藝圈最特別的丹鳳眼,配著帥氣的內雙及高挑的雙眉,一出場就吸引大家的目光,更讓她在出道前的直拍就超過百萬人觀看!不只擁有特色的外型,她也擁有超強實力,老闆JYP更曾經誇讚她「可以把每個動作都完美的表達」,更有人將她評價為「台上小野貓,台下小奶貓」,撞臉娃娃貓的美麗面相~

7. Krystal

素來就有高冷美女之稱的 Krystal 鄭秀晶也是演藝圈中的貓相女星代表,擁有微微上揚的眼尾卻不太喜歡笑,再加上她修長的下巴、薄薄的嘴唇,再加上她平常的時尚感,整個人散發出來就是高傲、幹練的氣質美。雖然外表超酷,但率直的個性與偶爾散發出的笑容,不只男性、也吸引了不少女性粉絲的喜愛,完全就是高冷貓咪的代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 LIGHTSUM SANGAH

去年 CUBE 推出的新8人女團 LIGHTSUM 當中的成員 SANGAH 尹相雅,在公布時也引起了不小的討論度,因為她擁有與BLACKPINK Jennie 十分相似的外表!2002年才出生的她已經是團內的大姊,負責團內的Rap、領舞,外表散發出清純可愛的氣質,還是個愛運動的女孩,相較起來比較沒有讓人不敢親近的氣場。這團也在出道時,以整齊劃一的刀群舞吸引各界注意,而當中相雅的舞風較為偏向歐美,表情管理也不是蓋的,從活潑到帥氣都能完美駕馭,看她的舞蹈絕對是一大享受~

9. Kep1er 江崎光

擁有一身慵懶感的江崎光,反而有一雙細長又略為下垂的雙眼,在舞台上卻能展現強勢魅力;光看外表會以為她是屬於高冷妹子,一開口卻是有禮貌又超級軟萌,在得知自己成為c位後更是開心到哭,完完全全的展現了貓系的反差風格!但也有不少網友們將她歸類在樹懶相,不曉得大家覺得她比較屬於哪一種動物相呢?

10. Weki Meki 度妍

最後要來介紹的就是 Weki Meki 成員度妍,她也是屬於貓咪成員的其中一員!臉型菱角感較強的她,其實更偏向超模的臉型,放在愛豆圈中反而顯得顯眼。當她不笑的時候氣場感超強、有股讓人不敢輕易接近的樣子,不過笑起來卻又像臉上開了花一般,給人一股親近感。不過或許就是這股特殊的外表與氣場,讓她只要拍攝時尚雜誌畫報時就相當吸引人的目光!

以上就是10位韓國演藝圈代表的貓咪相女星啦~ 泡菜編也超喜歡貓咪相的女星,覺得每一位都除了帥氣、反差萌之外,還都有不太一樣的魅力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Gustina

#aespa #BLACKPINK #ISA #ITZY #ITZY禮志 #Jennie #Kep1er #Kep1er江崎光 #Krystal #Krystal鄭秀晶 #LIGHTSUM #LIGHTSUM相雅 #ningning #NOZE #SANGAH #STAYC #STAYC Isa #WekiMeki #WekiMeki度妍 #單身即地獄 #宋智雅 #江崎光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貓相 #鄭秀晶 #金度妍 #韓國女偶像 #韓國女愛豆 #韓國女明星 #韓國女藝人 #黃禮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