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即地獄》拍攝地公開!地獄島需「私人包船」才能抵達、天堂島一般人住不起!

1 / 1

Netflix戀愛實境秀《單身即地獄》雖然已經完結,但12位出演者的人氣水漲船高,隨著節目完結,他們的動向也受到了關注。泡菜編今天就要帶大家來看看《單身即地獄》中的「地獄島」與「天堂島」的真實拍攝場景到底在哪、以及去當地一遊需要花費多少金額,想體驗的大家趕快往下看吧!

《單身即地獄》地獄島拍攝場景

若有觀看節目的話,大家應該會發現《單身即地獄》的地獄島其實風景明媚,很適合度假,讓不少人好奇究竟這座島嶼的真實地點。儘管Netflix沒有公開拍攝地資訊,但網友很快就發現「地獄島」是在仁川甕津郡的沙昇鳳島 (사승봉도) !這座島是甕津郡的一個觀光地,人民必須搭乘渡輪與私人小船才能抵達。除了《單身即地獄》,綜藝節目《Running Man》、《兩天一夜》都曾到這邊取景。

(圖片來源:Netflix截圖)

怎麼抵達地獄島?

要前往該島,人們必須從仁川沿海客運站或大阜島 (대부도) 乘坐渡輪。再來可以租一艘私人船遊覽,團體遊客每人 15,000 韓幣(約350台幣),若想單人前往(包船)則是 100,000 韓幣(約2400台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lix截圖)

《單身即地獄》天堂島拍攝場景

節目中的12位單身男女若配對成功,即有機會到「天堂島」享受豪華、甜蜜的約會。我們從節目中看到這些飯店擁有私人的戶外游泳池、偌大的客廳,甚至好幾間房。而這個飯店就是位於近仁川機場的PARADISE CITY。儘管節目中沒有拍攝到飯店的大廳,但其實飯店内設施非常豪華,除了有許多店家、餐廳、賭場,還有素妍與振澤一起玩過的保齡球場。

入住《單身即地獄》天堂島房型

若要入住《單身即地獄》最豪華的房型「超豪華泳池別墅」(有戶外游泳池、大客廳那間)單晚住宿費用為 2000 萬韓元(約台幣47萬),這個價格包含使用所有設施並配備專屬管家。如果你只想到PARADISE CITY一遊,那一般的房型約在1萬3千元台幣左右。

(圖片來源:Netflix截圖)

(圖片來源:Netflix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這個豪華套房曾經被許多節目、韓星拿來錄製節目,像BLACKPINK Rosé、防彈少年團、《Running Man》等都曾在這取景。

看完以上《單身即地獄》的拍攝地,如果大家想體驗當地風情,記得先把拍攝地筆記下來,待日後疫情穩定、能夠出國時再去拜訪吧!

撰文編輯 #安琪拉

#單身即地獄 #單身即地獄netflix #單身即地獄地獄島 #單身即地獄天堂島 #單身即地獄島 #單身即地獄拍攝地 #單身即地獄拍攝場景 #單身即地獄節目 #單身即地獄酒店 #單身即地獄飯店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