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最新!韓星身價TOP8排名公開,宋仲基排第四、金秀賢也敵不過這位!

1 / 1

除了片酬之外,大家是否會好奇韓星們的身價呢?根據KBS韓綜《演藝家中介Live》的排名,公布了今年2021年最新韓星身價TOP8,雖然說身價與知名度和片酬有一定的關聯性,但也並非絕對。就讓我們來看看究竟有哪些韓星擠身進入這難以超越的TOP8吧!

韓星身價TOP8 |宋海 (1億4000萬韓元以上)

資深歌手兼主持人的宋海老師以身價1億4000萬韓元獲得了第八名的排名,從1988年以來,就一直擔任音樂節目《全國演唱大賽》的主持人,只要一出現大家就會跟著喊出「全國~歌唱大賽!」的口號,現年已經94歲高齡的他,也是韓國藝能界的國寶之一。希望宋海老師可以繼續健康有活力的出現在螢光幕中~

(圖片來源:Pann論壇)

韓星身價TOP7 |宋慧喬 (40億韓元以上)

身為身價第七名的宋慧喬,直接和第八名拉出快40億的差距!看到這個數字差異泡菜編我也驚呆了!不過宋慧喬於1996年就出道至今,姣好的外貌也吸引了不少粉絲的喜愛,從《秋日童話》到《浪漫滿屋》再到《太陽的後裔》,每一部都讓她的人氣再更上升一些。再加上她也是廣告界的寵兒,不少時尚廣告都邀請她拍攝畫報或代言,雖然曾經經歷逃稅與和宋仲基的離婚風波,但對她後續所造成的人氣影響並不大。今年11月12日她與張基龍的新戲《現正分手中》也即將播出,勢必身價又會再漲一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星身價TOP6 |申東燁 (50億韓元以上)

申東燁身價排名第六,身為韓國著名笑星及主持人的他從1991年出道至今,身上擁有多檔節目,主持風格非常幽默風趣,有時夾帶著一些黃色笑話卻不太讓人反感,也吸引了不少觀眾緣。他和劉在錫是現今韓國主持界公認的兩大最高出演費的主持人。

(圖片來源:SM C&C)

韓星身價TOP5 |李昇基 (77億韓元以上)

排名第五名的是演藝歌三棲的李昇基,最初先以歌手身分出道的他,是身為李仙姬弟子,雖然已經許久沒回歸歌手身分,而是活躍於戲劇與綜藝界,在《兩天一夜》從綜藝小白出道的他也是姜鎬童帶出的弟子,現今已走出屬於自己風格的綜藝《家師父一體》,還成為了韓國史上最年輕的演藝大賞得主呢!他在2017年退伍後積極接演各種戲劇,2021年的警察主題《Mouse》更是廣受觀眾好評,還沒有看的朋友泡菜編推薦可以去看看唷!

韓星身價TOP4 |宋仲基 (80億韓元以上)

大家的老公(?)宋仲基在今年的身價排名第四!在《太陽的後裔》與宋慧喬閃婚,卻僅僅維持了1年8個月而離婚,當時造成了不小的風波。身為成均館校草畢業的他,在2012年憑藉著電影《狼少年:不朽的愛》而讓他大紅開始,他接下來接演的戲劇都擁有不小的知名度與歡迎度,包括電視劇《太陽的後裔》、《阿斯達年代記》電影《軍艦島》、《勝利號》,以及前陣子超紅的《黑道律師文森佐》都擁有很高的收視率或票房成績。接下來他將攜手李聖旻、申鉉彬主演《財閥家的小兒子》,預計播出時間在2022年,也讓不少粉絲引頸期盼著呢!

韓星身價TOP3 |劉在錫 (100億韓元以上)

南韓的國民主持人劉在錫居然只排名第三!在谷底熬過樹年而晉升成演藝界TOP的劉在錫,捐獻善行無數、個性又謙卑有禮深受觀眾喜愛,幽默又話嘮也時常逗得觀眾哈哈大笑。除此之外,他在2020年時達到了於韓國三大無線電視台KBS、MBC、SBS,每一檔固定主持節目都播出超過10年的長壽綜藝,不僅寫下韓國綜藝史上的新紀錄,也是唯一一人此項紀錄!近期與FNC合約到期後轉而和好友柳熙烈的Antenna天線娛樂簽約,相信他一定可以把公司的冰箱每天都給填得滿滿滿的啦XD (詳情請參閱出差15夜Antenna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星身價TOP2 |金秀賢 (130億韓元以上)

獲得亞軍的是演員金秀賢,曾經獲選為片酬最高的演員,一集就要5億韓元!從2011年《夢想起飛Dream High》飾演宋森動一角後開始崛起、2012年《擁抱太陽的月亮》創下收視冠軍後開始大紅大紫,到2013年《來自星星的你》演技更獲得了肯定風靡亞洲,從此之後他的人氣持續火熱不減。在演藝圈中擁有好人緣的他其實也常常友情客串在各大戲劇中,像是《德魯納酒店》、《愛的迫降》等。細數他獲得的獎項可發現,他總共得到4次百想藝術大賞、2次大鐘獎、1次青龍電影獎,還曾於2012年至2016年連續五年及2021年都入選韓國福布斯名人榜,因此獲得演藝圈亞軍身價也是一定的了!

韓星身價TOP1 |全智賢 (170億韓元以上)

第一名就是我們的女神全智賢!15歲就以模特兒出道的她,在2001年以韓國電影《我的野蠻女友》成為韓國一線女星,隨後在2006年憑電影《雛菊》就已成為韓國身價最高的女演員,除此之外她還以《血戰:最後的吸血鬼》進軍好萊塢!而說到她的話,和第二名金秀賢主演的《來自星星的你》就更不能不提了,該劇讓她再攀上演藝事業巔峰。雖然現在已經是身為兩個孩子的媽,但她的身材與美貌依舊保養得宜,且復出後人氣與戲約依舊不減,也因此這個身價可說是實至名歸啊!

看完以上的TOP8,可以發現還是以男星居多,女星的部分在8名中只佔了兩名,雖然在演藝市場中還是以男生更為吃香,但女神全智賢卻穩穩坐在了第一名的冠軍寶座上,實在是非常厲害啊!

撰文編輯 #Gustina

#RunningMan #來自星星的你 #全國歌唱大賽 #全智賢 #兩天一夜 #劉在錫 #國民主持人 #太陽的後裔 #宋仲基 #宋宋CP #宋慧喬 #宋海 #家師父一體 #我的野蠻女友 #擁抱太陽的月亮 #李昇基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浪漫滿屋 #無限挑戰 #申東燁 #秋日童話 #軍艦島 #金秀賢 #阿斯達年代記 #韓國主持人 #韓國女星 #韓國女演員 #韓國明星 #韓國演員 #韓國男星 #韓國男演員 #韓國綜藝 #韓星身價 #黑道律師文森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